五十二章窝金(1/2)
作者:变化之后
    空气之中风雷之声不断,窝金身躯没有刻意的挺直,就那样随意站立,可就是这样便让所有人都胆颤,和恐惧!

    只见原本平坦的地面,顿时出现了一个黑黝黝的深坑,还冒着丝丝的热气,看上去像是被什么轰炸了一般,而之前准备将窝金拉入地下的那个阴兽,此时只剩下了一副残骸留在深坑底部,残骸之上流淌着被泥土混合着的血液。

    那三名阴兽剩下的成员此时站在呆呆深坑的边缘不知所措,咽了咽唾沫,一脸震惊的看着窝金,这是何等的破坏力,这个家伙完全是一个凶兽啊!

    一边的飞坦等人此时还在玩着扑克,完全不在意底下放生的事情,仿佛是早已习惯了这样的场景。

    深坑中的窝金这时看向站在深坑边缘的另外三个阴兽成员爽朗的大笑道“接下来轮到你们了,可千万别想这个让我失望啊!”他的样子像极了一个憨厚的人。

    剩下的三个阴兽成员听到了窝金的话后,怒道:“你太狂妄了,混蛋”!说着三人身形飞转分着三个方向,向着窝金冲去。

    窝金看到来势汹汹的三名阴兽成员,不仅不惧反而张狂兴奋的大笑道“来吧,来吧,猜猜看你们谁先死”。

    窝金当下就朝着三人中个子最矮,看起来最弱的人一拳打去,这个战场不需要弱者,早点了解他才能享受战斗,不过就在这一瞬间窝金的拳头传来一种异样的感觉,窝金低头一看,自己的拳头竟然被对方身体不知何时长出的毛发给刺穿了,毛发刺穿了他的拳头,这怎么可能!

    这时那个矮子笑着说道“我能够自由的操纵体毛,能把它变成最尖锐的武器,刺穿你的拳头轻而易举,虽然你的拳头很厉害,但是打不到我的身体,你那个恐怖的拳头也就没意义了”。

    矮个子的话刚说完,一个如恶狗抢食一样的身影突然从窝金身边擦肩而过,接着窝金的肩膀处出现一个血淋淋的伤口,那个身影在远处止住了身形,是一个脸似狼面的怪人,这人张嘴里还嚼着一块血肉,那是窝金身上撕下的一块皮肉。

    站在山壁上的信长与飞坦惊讶看到这一幕,脸上都露出了吃惊的神情,窝金竟然受伤了,飞坦面无表情的分析道“这人竟然伤到窝金那犹如钢铁一般的坚硬身躯,他的牙齿看来是强化系的一种”。

    正在打牌的侠客头听了这话也不回的说道:“窝金竟然受伤了,这样越来越有趣了”。

    侠客手里拿着扑克坐在哪里大喊道:“窝金,需要帮忙吗”?虽然是说着帮忙,但侠客却是一点没有起身意思。

    侠客的话刚落,窝金的声音就传了上来,“不用”。

    窝金不断的甩动着手臂,想把像是长在他手上的矮子甩下去,可惜他失望了,这个矮子还真是向长在他手臂上一样,连动弹的意思都没有。-

    矮个子这时看着窝金那苦恼的表情嘲讽说道“没用的,一旦被我身体的毛发缠上,那我的毛发纠缠上了你的血肉里了,你是根本甩不掉的,不用再做无用功了”。

    窝金这时突然大声的说道“既然甩不掉,那我就把你这个混蛋当成拳头用好了”,说完窝金将缠在右手上的矮个子朝着一边距离不远的胖子挥去,不过窝金手上的矮个子即将碰到那个胖子时,奇怪的事又发生了,那个矮个子的背后的毛发变的好像柔软的毛线球一样,轻轻的落在了那个胖子身上,那个胖子竟然一点伤都没受到。

    矮个子此时看着一脸不解的窝金,笑着说道“我之前就跟你说过了,我可以自由的控制体毛,坚硬和柔软我都可以随我心意改变”。

    矮个子的话刚说完,窝金的大腿一痛,竟然在他愣神之时那个狼面人身的人又在他身上撕咬下来了一块皮肉。

    就在这时窝金突然感觉到了全身麻痹,除了头颅浑身都动不了,接着窝金整个人直接坐在了地上。

    看着窝金倒下那个狼人狞笑着说道“嘿嘿!发作了吗,我牙齿上的神经毒素感觉怎么样,你这家伙还真是顽强,这么长的时间才发作。”

    窝金坐在地上咒骂道:“这种战斗一点都不好玩玩,你们这些混蛋”!

    就在窝金无法动弹时,之前一只不见有所动作的胖子终于动了,他一步一步慢慢的走到了窝金的身后,然后从他嘴里面出现了一条变异十分恶心的舌头,他的头猛然一低,他的舌头就从窝金肩上的伤口潜入进去,一瞬间好像有什么东西不断的钻入了窝金的体内,使窝金的肩头一个个小鼓包在蠕动。

    胖子大张这嘴,嘴上还滴着恶心的液体道“哈哈哈......我在你的体内饲养了无数的水蛭,这些水蛭从你伤口潜入最后直达膀胱产卵,很多人都受不了在小便时,要一起排出数亿个孵化的水蛭宝宝而产生剧痛,最后你会因为膀胱的疼痛活生生疼死,这么样这种死法不错吧”。

    窝金由于身体不能动,要不然早就给这个恶心的家伙一巴掌拍死了。

    窝金坐在地上张口郁闷说道“你还真是够恶心的”。

五十二章窝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