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二章窝金(2/2)
作者:变化之后
    突然窝金扭过头,张开了大口犹如一头狂怒的雄狮,一口要掉了胖子的脑袋,窝金咬下了胖子的脑袋后,一边咀嚼一边说道“真是难吃啊,不是有人说越脏的东西,越是好吃吗,这个家伙怎么这么难吃”。

    此时另外两人一脸震惊的看着窝金,不相信在这一瞬间发生的事情,这变化也太快了吧!

    窝金看着发呆的两人说道“有什么可吃惊的,咬人又不是你的专利”。

    说到这里窝金顿时露出了沾满脑浆和血液的森白牙齿狞笑了起来道:“干掉你们,只用脖子以上就足够了”。

    窝金突然猛的吸了一口气,接着就从嘴里吐出来一个骨头,那是刚才那个胖子的脑骨,这个脑骨飞速的射向了那个狼人。

    那狼人慌忙反应过来伸手阻挡,可是窝金吐出的骨头瞬间就击穿了他的手掌,接着威力不减的直接射穿了他的头盖骨,顿时他的身躯倒在了地上。

    缠在窝金手上的矮个子看到这一幕,心中不由的有些恐惧了起来,窝金干掉了狼人以后,顿时转过头看着依然缠在自己拳头上的矮个子,矮个子看到窝金的冰凉目光后,心中的恐惧顿时更加放大了几分。

    窝金突然如之前一样,张开了大口,猛的呼吸了几口空气,随之他的胸腔高高的鼓起,矮个子脸色惊恐异常,他在心中不断的安慰自己,他的防御是无敌的,任何打击都伤害不了他,就算是刚才的攻击也不行。

    这时原本还打牌以及观看窝金战斗的其他成员,突然都放下了手中的一切,用双手将耳朵捂住,好像是要发生什么恐怖的事情一般。

    ,就在众人都捂住了耳朵的瞬间,窝金的大口对准了矮个子的耳朵怒吼了起来,如狮子怒吼。

    窝金的怒吼声不断的在四周扩散,四周的泥土,树木,还有尸体都被他的声音震的不断在颤动,而原本缠着窝金拳头上的矮个子,双耳之中喷溅了红色的血液,随之他的身体向地面倒去,而他的毛发也随着松开了窝金的拳头。

    就在矮个子要倒下时,窝金手一甩,将矮个子的尸体扔到了一边骂道:“这下你防的住吗,混蛋”。

    此时黑帮派来的人员,几乎全都被窝金一人给消灭了,留下了满地的残骸,现在还活着的只有还在远处观战的酷拉皮卡的一行人了。

    与酷拉皮卡一起工作的其他伙伴,这时都惊愕的说道“撤退,撤退,这家伙是个怪物,我们现在完全不是对手,不可力敌。

    苦拉皮卡你要干什么?这时有人发现了苦拉皮卡的异样,他竟然一步一步的走向了窝金。

    酷拉皮卡这时却已经被仇恨蒙蔽了双眼,他要去和这个窝金进行战斗,这么好的机会他不可能放弃。

    库拉皮卡!

    一旁以恢复容貌的旋律大喊道,声音之中带着一丝安神之音传入了苦拉皮卡的脑海。

    酷拉皮卡眼神一清转过头给她一个微笑道:“我有把握”,说完又走向了窝金,此时他却带着一往无前的气势。

    此时幻影旅团的其他成员正对深坑中的窝金抗议着,其中富兰克林右手握拳怒气冲冲的喊道“你这个混蛋家伙,要喊提前通知一声”。

    坐在深坑中的窝金这时大声的说道“抱歉,抱歉,不过,我要是说了的话,不就暴露了吗”。

    飞坦看着死去的三人道:“窝金你怎么没留一个活口,我们还要找到那个阴枭哪,可别忘了,所有的财宝都在那个家伙身上哪“!

    额!窝金尴尬一笑道:“这不是我被这些家伙给弄惨了吗,一时我就忘了,下回注意,下回注意!”

    众人无语,下回注意,我看是小回的下回吧!

    飞坦一捂额头道:“算了,我估计一会还会有这些阴兽的成员过来,到时候在活捉一个就好了,现在看看你的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