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四章悲狮(1/2)
作者:变化之后
    窝金死了,被酷拉皮卡杀死,窝金死也不说出幻影旅团具体的据点,而对于酷拉皮卡而言,没有价值的窝金就是他发泄仇恨的最佳工具,他被酷拉皮卡活生生的打死了。

    暗夜寂静无声,呼呼地冷风,像是哪鬼魂的撕嚎,一道银白身影忽然就出现在了荒芜的四野之上,银白的头发配上他妖异绝美的面容仿佛是来自九泉的阴魂。

    他冰冷的眸子,似夜中的寒星,让人为之生寒,宁臣只手微抬他前方的大地忽然震动起来,在那的土地突然分开出来一个缺口,里面浮起了一句粗旷的尸体,脸上满是血污,仔细看一下他嘴里的牙齿都少了几颗,这个人看起来死的凄惨无比,浑身上下都没有一个完好的地方。

    宁臣看着死去的窝金由衷的为他感到怜悯,没错就是怜悯,一个狂战士般的人物,硬生生的被人打死在这期间还不能还手,就像是人不能呼吸一样,憋屈至极!

    宁臣手中银色光华聚拢,在这无边的黑夜之中显得无比的夺目而璀璨,那银色的光芒如同河流缓缓的进入了窝金魁梧的身躯,缓缓的给他带来生机,使他沉睡的身体复苏,圣心决的的威能首次在这个异世现了光芒!

    咚咚咚,那是心脏的跳动声,本死去的窝金他的心脏竟然跳动了起来,他身上的伤势在好转,缺失的牙齿竟然一点一点的长了出来,体内因为酷拉皮卡而粉碎到的骨骼,也恢复如初,良久窝金动了,那是身体轻微的颤动,抖落了一层他身上原本的泥土,突然他睁开了双眼寒光迸溅。

    吼!一声怒吼震惊四野像是宣告悲狮的归来!

    “你吵到我了,知道吗”,轻声的话语却清晰的打断了窝金的怒吼,一字不差的传入了窝金的脑海,使窝进的意识顿时为之一清。

    窝金如梦方醒,他大口的喘着气,胸腔剧烈的起伏着,吐了一口嘴里的土窝金有些迷糊的道:“我没死”!

    “你死了”,宁臣缓步走到他的眼前道。

    “你这家伙,可别告诉我这里是地狱”,窝金眼神一冷凶狠的看着宁臣说道。

    宁臣眼神一眯瞬间就出现在了窝金的身后,一只手按在他满是血污的面孔上把它仰面朝天的按在地上说道:“死而复生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还有别用你那种眼神来看我,这让我会情不自禁的想要杀人,你知道吗”?

    窝金虽然惊讶这家伙竟然可以一只手压制一身巨力的他,要知道现在的他可没有锁链束缚着,但更惊讶的是他说的话,这家伙竟然说死而复生,难道这家伙竟然有死者复活的能力,这怎么可能!

    “你这家伙,又是谁,友克鑫哪来这么多奇怪的家伙,”窝金脑子深陷泥土里郁闷的说道,他这几天接二连三发生的事,够郁闷的了。

    “我救了你,就这么简单”,宁臣说道。

    “少废话,你救了老子,老子谢谢你,不过你快给老子松开手,放开”!窝金手掌敲打着地面震的地面轰轰作响,大吼道。

    看着在自己手中不断挣扎的窝金,宁臣眉头一皱这个家伙还真不听话,他面色有些不耐烦的说道:“我救了你,所以你的命是我的了,知道吗?”

    “发屁,老子的命从来都是自己的,不管现在还是以后都不属于任何人,窝金说道。

    看见宁臣只盯着他也不说话,窝金有道:“赶紧放了老子,这次我算欠你一个人情,以后只要不是危害旅团的事我窝金免费为你做一件事怎么样”。

    窝金不是傻子说真的这个人他还真有点摸不透,现在最要紧的就是和旅团汇合,然后把锁链手的情报送回去,至于这个将他复活的救命恩人,那就去见鬼吧,别忘么他是盗贼,恩将仇报家常便饭了。

    “我再说一遍,你的命是我的,明白吗”?没有理会窝金的话语,宁臣的手掌一紧道。

    虽然窝金的回答在他意料之中但是他还是一阵不爽,他不习惯被人拒绝。

    被宁臣的手掌抓的脸部生疼,窝金心中大骇这人好大的力气,他可是金刚之身,这要是放在普通人身上估计脑袋都会碎掉。

    哼,一身痛哼窝金也是一个不要命的疯子,他一连发狠决绝得道:“有种你就在杀了我混蛋,老子把这一条命还给你,老子又不是没死过”。

    “是吗,但是你要知道,有很多的方法比死亡还恐怖,也正好我想要一只宠物”,宁臣脸上冷笑。
五十四章悲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