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六章这样的哥哥(1/2)
作者:变化之后
    “你说什么,”信长不敢相信手机里这个家伙说的话。

    “我说你把他杀了吧”,宁臣的话在手机中再次清晰的传到众人耳中。

    什么?

    这家伙竟然说让他们干掉这个小鬼,有没有搞错,他们是不认识吗?

    这个家伙是真的这么的不在意这小鬼的生死,还是说他是故意这样说的来放松他们的警惕,让我们放了这两个小鬼。

    信长阴个脸朝奇犽问道:“你和这个家伙有仇吗,他这么的不在意你”。

    奇犽也没想到他老哥会这样的对他,一点都没考虑他的感受,还顾及不顾及一点亲情了。

    “他是我老哥,我来跟他说”,奇犽一跳脚在信长手上拿过了手机,奇犽对着手机道:“老哥,救命啊,你再不来我可要被这些人杀了。

    “你死了关我屁事”,手机那头宁臣轻蔑的话传来,即使早有准备的奇犽都快被气吐血了。

    “我可是你弟弟”,奇犽气极道。

    “是啊,可我又不止你一个弟弟死一两个应该没什么关系”,宁臣还是用那种气死人不偿命的语气说道。

    “可我出来的时候是妈妈把这个电话给我的,要我有事找你,让你照顾我的”,奇犽都快哭了苦着脸到。

    “所以我才说他们杀了你之后,我在杀了他们啊,这样也算给妈妈一个交代了”,即使众人看不见此时宁臣的表情但通过这语气也能想象出来宁臣一本正经的样子,这家伙不是在开玩笑。

    奇犽脸色罕见的通红,他还没见过这么不负责任的大哥,他说道:“你不来,那我只能去找你了老哥”。

    “恩,你是在威胁我吗,奇犽”,宁臣语气微冷。

    “老哥,和性命相比,我也只能这样了”,奇犽说道。

    “很好,你们在哪我现在就过去”,宁臣微微一笑玩味的说道。

    之后信长告诉了宁臣地址就挂断了电话,信长率先先开口道:“你怎么没有改诉我们他是你的大哥”,他想来想又说道:“是亲的吗?”

    之后这里的气氛一阵诡异,就连呆呆的小滴也一动不动的看着他,他们的意思很明显这个人是你的大哥。

    奇犽难得的有些尴尬道:“是亲的,就是没见过几面”。

    “哦,这是个悲催的孩子,亲哥哥都这么的对你”,西索这时看着奇犽怪异之极的笑道,他的手指有些颤抖,终于,终于又可以见到那个家伙了。

    合上电话,宁臣脸色有些郁闷,对着正在调戏大狮子的尼翁道:“我有事必须先出去一下,你乖乖的在家呆着,哪里都不许去”。

    “不行”尼翁抬头一脸不满得道。

    宁臣头疼无比得道:“那个地方很危险,带上你不方便,你听话”。

    尼翁想了想忽然眼睛一转较笑道:“好啊,我听你的”。

    看见尼翁一口答应宁臣反倒是一愣,这丫头又要搞什么鬼,他低下头拿起了窝金脖子上的锁链交给了尼翁手里道:“我不再的时候就有他保护你,有什么人惹你让他上去咬就好了”,他又对趴着的窝金道:“保护好他回来我会考理恢复你的”。

    一听这话还懒洋洋趴着的窝金巨大的狮身立刻站起竟然像一个小狗般的一个劲的点头他可不想一辈子都当个狮子。

    而这时欢迎旅团的根据地,信长居然和小杰正在比着掰手腕,只听见碰碰之声不断,小杰一直都在输,他的手背上已经被鲜血覆盖,手也高高的红肿了起来,不过他的表情没有丝毫的疼痛的样子,却是非常的认真看着信长,因为他对面的信长已经是泪流满面。

    信长满脸泪说得道:“窝金那个家伙也经常这样跟我掰手腕,不把我的手腕掰的肿起来都不放手,现在我都不知道窝金那个家伙现在死没死,老子为他但心了这么长时间要是死了就得不偿失了,哈哈哈.....!

五十六章这样的哥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