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末世主播真会玩(1/2)
作者:威廉姆斯
    时间:公元二零二一年,也是末世后的第五年。

    地点:长湖新城,七区一院三号楼二层,一间狭窄昏暗的小屋内。

    安南端起桌上破旧的不锈钢水杯,狠狠的灌了口凉白开,试图缓解干燥作痛的嗓子,两小时的直播节目,期间一直没有间断过说话,让他感觉喉咙就像被火烧一样。

    要是在末世前,一颗润喉宝,就能解决这个小小的问题,但如今在物资匮乏的末日世界中,却是一项极大的奢望。

    喝完水的安南,全身透出了一股凉意,让他总算感觉好受了许多,瞟了一眼电脑右下角的时间,发现自己的直播时段马上就要结束了。

    于是对着直播间的观众们说道:“各位,今天节目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老规矩发布下期节目的预告。”

    “知道大家很期待‘秘书长的末世厨房’系列,所以下一期将推出‘七个步骤教你将营养剂做成意大利面’,另外跟大家求关注求守护,点了关注不迷路,还有星星免费,不刷浪费,下周六晚八点,不见不散!”

    这段话还没说完,原本还算平静的直播室就掀起了热潮,观众们大呼小叫的欢呼起来,直播聊天室顿时就被大家刷屏了。

    “哦呜!!秘书长大能!”

    “好期待!大爱末世厨房系列!”

    “秘书长,我要给你生猴子!然后取名叫做末世小当家!”

    “我已经留下了激动的泪水,没想到有生之年还能见到意大利面!”

    “哈哈,不枉我每周都来支持秘书长,期待下期节目,上次学会了用营养剂做曲奇饼干,把俺媳妇儿哄得老高兴了,这次要是再学会意大利面,哈哈,肯定能解锁新的姿势!”

    “秘书长,我是个新人,从小伙伴哪里听说了您,然后看了以前的节目,尤其是末世厨房系列,只能说对您五体投地,居然能用难吃的营养剂做出那么多花样,实在是太神了!请问您收徒弟吗?我就在长湖新城的十一区。”

    “楼上那位做曲奇饼干的,老衲这里有一百零八式姿势秘籍,传女不传男,问问你媳妇儿学不学,免费授课,义务助人,我佛慈悲,普度众生!”

    看着观众们被这个消息弄得激动不已,安南心中也不由得自豪起来,也不枉他试验了七八次,才成功研究出末世中营养剂版的“意大利面”。

    要知道营养剂可是末世中人类的主食,大部分的末世幸存者,都是依靠着营养剂存活下来的,要不然在世界崩坏、危机四伏、无法正常生产的情况下,仅仅是粮食危机就能将人类灭绝。

    末世中第一原则就会:不要浪费粮食!

    其实严格说起来,营养剂根本算不上粮食,最开始只是一些饿得不行的幸存者,将发霉的粮食、不能直接食用的植物和一些常见的昆虫等等,将它们简单提取、熔炼成糊状后,再混合其他原料合成营养剂。

    尽管听起来营养剂不是什么好东西,要是在末世前,恐怕没有人会想出这种办法吧!只能说人类的极限是无底线的。

    但不得不说,营养剂挽救了全人类的命运,因为它富含蛋白质、脂肪、糖、维生素、矿物质、植物纤维素和水等所有人体需要的营养,一份营养剂就能提供人体一天所需的能量。

    再加上营养剂的原料来源丰富,合成技术简单,成本可以说极其低廉,除了外观和味道很差之外,可以说没有它,人类不可能存活下来,可以称得上是末世中最伟大的发明之一。

    如今,尽管各方面的物资远远比不上末世前那么丰富,但人们至少不用再为饿肚子担心了。

    但新问题又出现了,人类是一种永远不会满足的动物,当初因为各种灾难爆发,人类的命运多舛,没有谁比谁好。

    现在生存渐渐稳定下来后,不少人就开始想要追求更多,比如更丰富的食物和更舒适的生活。
001:末世主播真会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