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十七次失败的强化(1/2)
作者:威廉姆斯
    “你真的就是神经刀小狐狸?”目瞪口呆的安南,十分震惊的问道。

    “为什么我就不能是小狐狸,从名字上看很明显啊!”小狐狸瘪了瘪嘴,想到对方根本就没看过自己的直播,也就是说对方一直都没关注自己,心里难免有点失落。

    胡晓丽!小狐狸!还真是非常明显啊!想明白了的安南高兴地说道:“恭喜你啊!小狐狸,没想到你居然成为了超级主播,真是太厉害了。”

    看着安南很是真挚的祝贺,小狐狸也忘却了心中的小失落,骄傲的仰起头说道:“我可聪明狡猾的小狐狸,当然厉害了!”

    看着小狐狸傲娇的样子,安南心神一阵恍惚,突然想起了第一次见面的场景。

    那还会再小型聚居地的时候,安南在一次外出收尸返回的途中,意外碰到了孤身一人在危险荒野的小狐狸,楚楚可怜的样子差点就打动了安南。

    但最后,一直奉行谨小慎微、害怕生事的安南,并没有帮助小狐狸回到聚居地,只是在经过对方身边时,留下了他为自己准备的应急干粮,然后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并不是安南没有同情心,而是同情在末世没有任何作用,末世后的头两年,完全就是最黑暗的一段时间,也是压抑的一点时间,每天都有人忍受不了自杀。

    碰见一个快要饿死的小姑凉并不是什么稀罕事,尽管小狐狸是个小美女,但这没有什么暖用,美貌在那时候连个馒头都比不上。

    不过,尽管从逻辑上,安南并不认为自己做错了,也不会有任何人去质疑安南将小狐狸抛弃在荒野,因为人人都是这么做的,价值观完全被颠覆了。

    但从内心的感情上,安南其实在心中对小狐狸,还是有一些愧疚感,这也是为什么后来在聚居地再次看见小狐狸后,安南并没有主动相认,就是觉得愧疚。

    而小狐狸也没有认出当时留下干粮帮助她的那位面罩(收尸装备,避免腐烂尸体的有毒气体)大叔,她也曾试图寻找对方来着,想要真诚的说一声谢谢,毕竟在末世里,愿意把粮食无偿送给陌生人的人,几乎已经是凤毛麟角了。

    “真是没有想到,当年的小狐狸已经成为超级主播了,这谁会想得到。”回过神来的安南笑着说道:“我现在还记得当年你不少狼狈的样子呢!”

    “哎呀!那些糗事就不要再提了,好汉不提当年耻。”小狐狸见安南一脸不怀好意的笑容,似乎想聊聊自己出糗的事情,一下就急了起来。

    “好好!我不提,怎么也要给我们的超级主播小狐狸留点面子,要不然你那些粉丝,随便来个人都能KO我。”安南嘻皮笑脸的回道。

    “哪有你说得那么夸张,况且说起粉丝数量,安南哥你秘书长的大名可比我响亮多了,我可是主播界的新人来着,怎么比得上您这位元老级别人物。”小狐狸先是谦虚了一下,然后就很不忿的说道。

    小狐狸可是一直都关注着安南来着,自从知道网络上的红人主播秘书长就是安南后,她就一直在暗中关注,几乎每期直播都没有落下,很清楚秘书长的名号在网络上到底有多响亮。

    “虽然是新人,但你可是超级主播,跟我这种普通主播的层次可不一样。”安南苦笑着说道,他虽然很少关注超级主播,但也是知道超级主播有多火。

    听到安南这句话,也看出了对方脸上落寞的表情,小狐狸一时半会儿不知说什么好了,她心里也很清楚超级主播和普通主播之间的差距有多大,那可不是和末世前一样,只是一个简单的称号,它体现的身份的茶具。

    末世前,主播没有明显的级别界限,一般都是直接以主播的粉丝数量进行简单评判,但是末世发生以后,这一切就变了。

    因为有了一个很大的变数,那就是人体强化药剂的出现。

    一般来说在末世里做主播的,一开始都是和安南差不多的人,没多少本事,又有点贪生怕死。

    但是自从人类发明了人体强化药剂后,这就给每个人一个改变命运的机会,强化药剂能够完全无副作用的激发人体潜能,可以在短时间内将你从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胖子宅男,变成一个力大无穷的超人类。

    也是因为这样,不少普通的主播经过强化后,直接变成了超人类,有的人放弃了主播成为了一名强化战士,但也有更多主播没有放弃当主播。

004:十七次失败的强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