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不会取名字的城主(1/2)
作者:威廉姆斯
    长湖新城是末世世界中一座典型的新兴城市,不同于天京城、申海城这类在末世前就是超级大都市的聚居地,它并不出名的前身毁于灾难,却又在在灾难中兴盛起来。

    对于每一位生活在这座城里的幸存者来说,长湖这个名字都有着特殊的意义,有人把它称为城市的保护神或者母亲湖,这虽然有点夸张,但没人能否认,没有长湖就没有新城。

    长湖在末世前的世界中并不存在,它完全是因为末世灾难形成的,用地理学术名称来讲,属于因灾难而诞生的堰塞湖,只不过这个湖有点大,或者说非常大。

    它跨越了整整170公里,平均宽度为17.3公里,整体呈一个狭型的长方形,这也是长湖这个名字的由来,它的面积几乎相当于末世前的鄱阳湖了。

    顺便说一句鄱阳湖已经在末世灾难中消失了,曾经有人去调查过,整片湖区已经变成高原地区了,传说中的沧海桑田在末世中并不难见到。

    长湖新城建立在长湖西南角的一片缓冲地带,这里三面环山、背山靠湖,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易守难攻的先天条件让这里成为幸存者的乐土。

    新城的前身是一座不知名的小城,被洪水淹没过后的它几乎什么也没留下,却在短短一两年的时间内,发展成方圆上千里内最大的聚居地,被无数人称之为奇迹之城。

    能够在末世中取得这样的奇迹,当然离不开每一位新城人的付出,这里的每一位幸存者几乎都是历经千辛万苦,踏遍万水千山抵达这里,绝对是人类中的精英,尽管长湖新城没有身后的底蕴,但也正因为没有历史包裹,它的发展才能这么令人瞩目的。

    当然了,一群再勇敢的士兵没有英明的将军指挥,也只是一支有勇无谋的军队,同样长湖新城如果没有城主的带领,也绝对不会获得这些荣誉。

    长湖新城的每一次危机和发展中,几乎都有城主的身影,可以这么说,从长湖新城这个名字诞生的那一刻,他就以一人之力拖动着这座城市在末世中前行。

    这并不是在神化某人,也不是搞个人崇拜,末世中的幸存者们没有一个是傻蛋的,因为傻蛋们都已经死在来长湖新城的路上了。

    想要让整个城市的人信服并由衷的感激一个人,并不是小恩小惠和言语鼓动能做到的,就算是老天爷也不可能,因为老天爷不能帮人生存,而长湖新城的城主就做到了。

    据安南了解和亲身经历,长湖新城的城主是一位非常神秘的人物,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而只要出现的时候,就必定会带着一张金属面具,不管是现实中还是网络上,几乎没有任何身份的信息。

    传说中他拥有着深不可知的实力,是一位SS级的超级强者,能够呼风唤雨。

    传说中他拥有着无与伦比的智慧,能够过目不忘,有着数不清的科技发明。

    更传说他张着一张天怒人怨的面孔,明明能靠脸吃饭,却非要靠才华和实力。

    PS:以上全是从城主的粉丝团“暮光之城”的入团手册上摘录的。

    没错,就是城主的粉丝团。

    因为城主行事非常神秘,连姓名都隐藏起来了,人们只知道他姓暮,很多人称他为暮城主。

    也因为这个姓,长湖新城还有另一个名字,叫做暮光之城,当然这一般只是在城主粉丝团“暮光之城”内流传,外界还是很少有人,敢这么羞耻的喊出这个名字,只有粉丝团那些狂热崇拜者才能那么“无所畏惧”。

    但事实上,对于包括安南很多人这种人来说,城主并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符号,一个象征着长湖新城的符号,安南有时甚至在恶意的猜想,可能根本没有真正的城主,只是有个幸运儿被推到台前当做吉祥物而已。

    当然,安南对于城主并没有恶意,相反他还非常感激对方,先不说是城主坚持将互联网恢复运行,让安南有机会成为主播,更不用说有了长湖新城,让安南和家人不用在末世中流浪挣扎,有了一个安全稳定的生存之所。

    不管城主是不是真的像传说中那样强大,至少他颁布了很多有利措施,也正是这些措施才让长湖新城,能够在末世中快速崛起。

    比如说“荒野求生”法案,不要看这个名字很恶搞很羞耻,但对于长湖新城的幸存者来说,绝对是一项极其利好的规则。

    法案规定任何人只要成为强化者,就有权利随时出城到荒野中冒险,在荒野中所获得的任何东西,只需在入城时缴纳百分之七的税收后,剩余的就全权属于发现者。

    听起来这个法案并没什么特别,但从安南的观察中发现,长湖新城能够发展这么快,有百分之三十的功劳属于它,还有百分之十属于制定它的城主。

    有了这个法案后,几乎每一位幸存者在成为强化者后,都会第一时间前往荒野中冒险寻找财富,也正是百万幸存者的努力,才有今天的长湖新城。
006:不会取名字的城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