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骚包男和傻大个(1/2)
作者:威廉姆斯
    再一次从小狐狸口中听到,这一切都是军哥的点子,安南心中实在是气愤难平,直接开口骂道:“又是这个混蛋!他到底想怎样?坑我难道能让他高潮吗?”

    “不要这么说嘛!我觉得军哥他的建议很好啊!也只有我们来联合做这一次直播,才更加的有意义啊!毕竟我们都是从哪里出来的。”见安南不满军哥,好心的小狐狸还认真的为其辩解了起来。

    “额,我不会说他的建议不好,而是我觉得时间太急了,我都没准备好。”作为一名男人,安南还是想在美女面前保持绅士的风度,急忙找了个理由。

    “你要做什么准备?我都说了你的安全我负责,保证你一根毫毛都不会少的。”小狐狸严肃着自己的美丽脸庞,用一种非常珍重的语气说道,顺便还用秀手拍了拍安南的肩膀。

    被小狐狸的无心语言,再次伤害了内心的安南,脸上表情很是精彩。

    想发火却无处泄愤,他知道小狐狸说得没错,更关键的是人家没有说错,并且对方也没有任何瞧不起他的样子,反而是真的在对安南保证。

    只是这种宽慰的方式,对一位男子汉大丈夫来说,精神伤害着实有点高。

    看见安南愣住没有说话,以为对方还是不放心的小狐狸,再次好心的说道:“你要相信我,我可是D级强化者,等到了荒野你就知道,我的实力可是很强的,再说了,我还叫了两个帮手呢!”

    “帮手?还有其他人,跟我们一起?”安南惊讶的问道。

    “是啊!他们是我的好朋友,为人很可靠的,实力也不错,都是资深的强化者,当然没我厉害就是了,我可是小狐狸。”小狐狸很是以自己的实力为傲,不过她也的确有资格骄傲,而且看一位美女骄傲的样子,反而有一种赏心悦目的感觉,尤其是小狐狸这种萌萌哒的妹子。

    “那他们现在在什么地方?”安南很是好奇小狐狸的两位朋友,于是便开始四周打望,却因时间太早,四处根本就没多少人。

    “他们在为我们准备装备来着,你不会以为我俩就这么空手去荒野吧!”小狐狸翻了一个大大白眼后,便一马当先的加快速度。

    很快在小狐狸的带领下,安南两人来到了码头西边一处偏僻的地方,这里比起刚刚经过的繁华区域,要显得安静了许多。

    只有一艘白色的游艇,正静静的浮在水面上,全白的涂装,优雅的线条,前卫的设计,让它就像只美丽高贵的天鹅一样。

    但问题是,这是在末世,不是末世前的游艇派对,安南连挺高射机枪都没看见,更不用说激光枪、镭射炮更是连个影子都没有。

    “不要告诉我,我们会用它深入荒野,还要回到小型聚居地去?”安南,愣愣的看着眼前的游艇,一脸不可置信的样子问道。

    小狐狸听明白了安南的意思,急忙解释道:“就是它,我把它叫做‘小狐狸的天鹅号’,你不要觉得它很差劲,这可是我费尽千幸万苦找到了一艘末世前的游艇,然后耗费了所有身价将它翻修改装出来的,这一次可是它的初次航行呢!”

    “呵呵!初航?要我说一句真荣幸吗?”安南心中已经对这次荒野冒险不抱任何希望了,百分百认为自己这次是有去无回了。

    小狐狸没听出安南语气中的嘲讽,反而开心的笑着说道:“那倒不用!你跟我上去看看吧!相信你肯定会喜欢的,翻修改造的时候,我花了很大的心思,让它的外表保持了最初的样子,是不是看起来很漂亮。”

    跟随着小狐狸登上了游艇,听着对方嘴中一直不停的说天鹅号有多漂亮,安南心中更加拔凉拔凉的,也更加坚定的认为这件事情从一开始就是个错误。

    眼前这位小狐狸根本就没有丰富的末世经验,随随便便的就担保普通人去荒野冒险,而且找了一艘船,却是这么一艘徒有其表的游艇。

    真是的,当荒野冒险是去旅游吗?这可是末世世界,外观哪里能比得上安全重要,在荒野中,任何幸存者只会担心火力和弹药不足,谁会去在意船的外观是什么样子。

    没想到小狐狸这位美女没摆脱末世前人类恶习,还是个只会看脸的小姑娘。

    “漂亮是挺漂亮,但我却发现似乎没有配备一些重武器之类的,我听说荒野中有不少变异动物群,如果没有重火力根本抵挡不住吧!”虽然不想打击到小狐狸,但安南还是觉得自己的小命更加重要。

    既然都上了小狐狸的贼船,现在想要退出也不是很合适,而且安南也有非去那个聚居地的特殊理由,而且是一个非去不可的理由。

007:骚包男和傻大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