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诡异的迷雾(1/2)
作者:威廉姆斯
    一段很幸运没有被灾难破坏的公路上,安南四人正小心翼翼的慢速前行。

    尤其是安南一副很是紧张的神情,手提一把小狐狸提供的野战刀,眼睛不断地四处打望,警惕的看着四周茂密的草丛,生怕又窜出什么怪物。

    因为就在半小时前,安南就差点被一只从路边窜出的变异蛇送去见了阎王,要不是小狐狸一直保持着高度警惕,可能他已经出师未捷身先死了。

    自此之后,安南的精神一直紧绷着没放松过,一路上也让他真正的见识到了荒野中处处存在的危机。

    “果然荒野对普通人来说,危险还是太大了,难怪新城会限制普通人进入荒野,幸好我是跟着小狐狸他们一起来冒险,要不然真会交待在这里。”安南一边保持着高度警惕,一边在心中暗暗想道。

    并行走在安南左手边的骚包男,嘴里叼着一根香烟,脸上挂着很是轻松地表情,排除掉身上挂满的杀伤性武器,不知情的还以为他是来旅游的呢!

    “我第一次冒险跟你差不多,一副神情紧张的样子,但我要说的是,根本没这必要,太过紧张会过度消耗你的精力,真正遇上危险时,你的反应会慢很多。”

    骚包男虽然一开始对安南并不友好,但安南凭借昨晚的晚餐征服了他之后,就完全改变了对安南的看法,见到安南的初哥样子,开口劝慰道。

    安南正打算感激对方的安慰,但骚包男又接着说道:“就算有危险,你也起不到作用,我们能解决的话,你就能活下来,要是我们解决不了,那就很抱歉了,你的冒险就会立即结束。”

    “呃,说话这么伤人好吗?”安南无语的看了对方一眼说道。

    “实话而已嘛!况且我也是为你好,你太紧张了!”骚包男吸了一口烟后,将香烟递给了安南。“来一点,缓解一下情绪。”

    “谢谢!”说了一句谢谢,安南也不客气的接过香烟,深深地吸了一口。

    接下来的路程里,安南总算不再高度紧张了,碰见一些怪物不再手足无措,能够静下心来慢慢观察它们。

    从清晨几人自天鹅湖出发,短短两个小时内,他们已经遇见了数不清的怪物,其中有的被几人躲避过去了,有的却向几人发动了袭击。

    其中变异蛇碰的最多,还有不少跟猫一样大的变异鼠,也有从空中发现他们踪迹的变异鸟,每次相逢都是一场激烈的战斗。

    当然对于安南来说,他只是站得远远地看戏,就像是小狐狸当初说得那样,她的实力足以保证安南的人身安全。

    更何况还有骚包男和傻大个两位帮手,他们俩的实力也很不容小觑,骚包男端着一把高能激光手枪,站在原地指哪打哪,枪法可以说出神入化了。

    傻大个更是勇猛,一米九的身高,再配上浑身肌肉扎结,高大强壮的他身穿这衣服金属护甲,护住全身要害的地方,然后左手举着防爆盾,右手持着消防斧,和兽人战士似的大开大合,无人能挡。

    更不用说小狐狸这位D级强化者,没有任何怪物能够在她手中过上一招,全都是一刀毙命,就连最难缠的那群变异鸟,也被小狐狸以超人的弹跳力,跳到空中后,一片片刀芒闪过,便解决了大部分变异鸟。

    说实话,看整个过程安南有一种末世前玩网络游戏的感觉,小狐狸是队伍里的强力女战士,骚包男是箭无虚发的弓箭手,傻大个是血厚防高的肉盾,而安南就是他们带的新人。

    正当安南心中胡思乱想的时候,小狐狸举手示意大家停下,然后转过身来说道:“我们差不多快到了,沿着这条路穿过前边的山谷,应该就是我们的目的地了,安南哥你也看看,毕竟你算是当地人。”

    听到小狐狸的话,安南回过神来看了看前方,虽然和末世前的样子有很大变化,但他还是能依稀认得出来,前方的山谷就是平安镇的入口。

    “没错,只要过了山谷就能看见平安镇了。”安南兴奋的说道。

    “那就好,我们现在原地休息一会儿,补充下体力再继续前进,毕竟小镇周围肯定会存在丧尸群,他们的数量这可比变异动物难缠,要做好万全的装备。”

    小狐狸思考了一下后,便做出了原地休息的决定,要是没有安南的话可能不需要,但她已经发现安南已经满头大汗,气喘吁吁了,必须让他休息休息。

    安南也确实有点累了,毕竟作为一个宅男,身体可能连普通人都比不上,更不用说强化者了,他跟着攀山越岭走了这么久,能够坚持下来已经很不错了。

    靠在路边的一块大石头上,安南缓缓吐了口气,闭上眼睛放松了起来,他要抓紧时间恢复一些体力,他心中很是清楚自己拖了小狐狸他们的后腿。

    安南心中很是感激小狐狸三人,一般的强化者那里愿意带着自己这种拖油瓶,更何况他们包括骚包男也没有丝毫嫌弃他的意思,这就十分难得了。

    为了不打扰到安南安心休息,小狐狸三人也都各自默契的没说话,他们也都对安南的表现表示认可,作为一个初次深入荒野的普通人,能够做到目前的表现已经算不错了。

    可惜的是世事无常,很多时候计划赶不上变化,才刚刚开始休息的不到几分钟,几人就发现天空突然变得阴暗了,刚刚还高照的艳阳转眼就被一片乌云遮挡。
011:诡异的迷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