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寂静岭(1/2)
作者:威廉姆斯
    寂静岭!

    当安南看清这个名字之后,脑海一下就陷入了空白,寂静岭不是一部电影的名字吗?为什么突然会出现在这里?

    “是不是我们弄错了路线?”骚包男也没有见过这种情况,疑惑的问道。

    “有一定可能,但我从没听过附近有寂静岭这个地方,就算有,也不可能出现全英文的路牌。”安南思虑了一会儿后,摇了摇头说道。

    “这个名字为什么这么耳熟啊?我似乎在哪里听说过。”小狐狸邹着眉头思索着,总感觉自己在那里听说过这个名字,但就是想不起来了。

    听到小狐狸的话,安南和骚包男互相对视了一眼,两人年纪相仿,心里都知道这个名字来自于哪里。

    “寂静岭是末世前一部很出名的美国恐怖电影,里边就有一个地方就叫做寂静岭。”安南慢慢解释道。

    “补充一点,这部电影改编自一个很出名的游戏,同样叫做寂静岭。”骚包男接着补充的说道。

    听完两人的话,小狐狸睁大了眼睛,不可思议的说道:“你们的意思是我们进入了电影或者游戏的世界?”

    “很有可能,毕竟刚刚的迷雾很不寻常,说不定就让我穿越了。”骚包男居然认真的点了点头猜测道。

    “糟了!我的无人机没有信号了,直播刚刚中断了!”小狐狸突然拿出无人机的智能面板看了下后说道。

    “也就是我们现在无法和外界取得联系?”一直没有说话的安南开口问道。“现在该怎么办?继续还是返回?”

    小狐狸不爽的收起了智能面板,回头望了望身后的迷雾,她不知道是否还能再次穿过迷雾,沉思了一会儿之后说道:“继续吧!迷雾里太容易分散了,先去看看情况再说。”

    说完这句话后,脸上突然露出了兴奋的表情说道:“如果真是穿越了,那我把这次经历录下来,回去绝对火得发烫,要是回不去了,那留在这边也无所谓,至少这里应该没有怪物吧!”

    听到小狐狸奇葩的观点后,安南愣是无法反驳,只能苦笑着点点头回道:“要真是电影世界的话,除了有一个黑化的可怕萝莉之外,还真没什么危险,但也有可能是游戏世界,那就有点棘手了。”

    骚包男和傻大个唯小狐狸是瞻,根本就不会反对小狐狸的决定,骚包男甚至比小狐狸还更兴奋。“如果是真的,也就是说我能见到阿蕾莎了!想我当年可是很喜欢她来着。”

    看见骚包男迫不及待的向前走去,安南心中无语的想道:不是说熟女才是你的菜吗?为什么现在对萝莉这么热情?

    当然,作为队伍中的新人,安南并没有什么建议,况且他也很像看看真正的阿蕾莎是什么样子,虽然可能会有一定的危险,但天塌下来有高个顶着。

    沿着大路一直向前走,四周一片寂静,空中的迷雾虽然淡了,但却开始不断的像雪一样飘落灰烬,这让安南想起了小时候,老爸在田里烧稻杆的画面。

    “安南哥,你还记得多少剧情,跟我说说这部电影是怎么回事儿吧!”小狐狸因为末世前根本没看过这部电影,所以不太了解电影情节。“毕竟小说中不是说穿越者最大的优势就是知晓剧情吗?你说我们是跟着剧情走?还是改变剧情线?”小狐狸纠结的问道。

    “算是知晓吧!但我觉得没有什么帮助,因为这不是主神空间,不会有一个大光球给你指派任务,也没有系统让你兑换物品。”安南打击的说道。

    “啊!没任务没奖励,那让我们穿越过来干什么?”小狐狸很是失望的叹道。

    呃!你真当这里是无限空间了啊!

    “别管这个了!为了接下来行动的安全,我还是跟你讲一下大概的剧情吧!”安南组织了一下语言开始讲诉寂静岭的剧情。

    故事其实很简单,在30年前寂静岭中,有一位可爱的小女孩阿蕾莎,因为拥有一些奇异的天赋和母亲未婚生育的缘故,被人们当成是女巫而被施火刑,然后一直过着生不如死的日子。

    阿蕾莎的恐惧和伤痛逐渐转变成了怨恨和杀意,变成了地狱中的恶魔——黑暗阿蕾莎,这带给了阿蕾莎黑暗的力量,为了完全发挥力量,阿蕾莎将自己心中仅存的善良变成一个化身。

    善良化身被送出了寂静岭后,机缘巧合的被电影女主角罗斯收养后取名莎伦,但问题是随着莎伦慢慢长大,她开始在心中听到阿蕾莎的呼唤,想要回到寂静岭。

    不清楚原因的罗斯,以为女儿莎伦是因为得了某种精神疾病,毅然带着病危的女儿逃家去寻找能救治方法,然后就来到了寂静岭。
012:寂静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