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表世界与里世界(1/2)
作者:威廉姆斯
    就在安南四人商量下一步该怎么做的时候。

    女主角罗斯一脸希冀的望着他们,虽然听不懂他们的的语言,也不知道这些人从何而来。

    但她只能将希望放在对方身上了,毕竟靠她一人寻找莎伦很困难,时间拖得越久她心中就越害怕,害怕自己的莎伦会遇上危险。

    见对方几人商量了一会儿之后,其中那位漂亮可爱的女孩就向自己慢慢走来。

    “不要担心,我们会帮你的。”小狐狸带着和善的笑容说道。

    尽管英文说得不是很标准,但罗斯还是听明白了。

    感激不已的她差点哭了出来,拉着小狐狸的手不断说道。

    “非常感谢,感谢你们!”

    小狐狸轻轻说了句不用谢后,就转头看向安南,示意他来解释下,毕竟她那点初中英文根本应对不了复杂的情况,只能依靠安南了。

    “那我们就出发吧!毕竟越早找到就越安全。”安南上前对着罗斯说道。

    救女心切的罗斯听到这话,也急忙振作起精神。

    小狐狸一马当先的走在前边,安南和罗斯并排而行,骚包男和傻大个走在最后警惕着四周,向着真正的寂静岭走去。

    电影里寂静岭的天空永远都是灰蒙蒙的,有点像末世前天京城的雾霾。

    但安南发现随着他们进入小镇中,一股燃烧的焦臭味散发在空气中。

    再配合上到处都是废弃的房子和垃圾,整个小镇荒凉的可怕。

    但令安南惊讶的是,走在前边的小狐狸却没受任何影响。

    依然全神贯注的操控着无人机,看样子是打算将一切都录下来,回去后做一个录制节目。

    转过头又看了看骚包男和傻大个,发现这两人也和小狐狸一样轻松。

    其实,安南不明白的,不是小狐狸他们不害怕,而是见多了就习惯了。

    在荒野中,不知道有多少人类文明的废墟,这种荒凉小镇比起来要差远了。

    正当安南心中嘀咕小狐狸几人的粗神经时,前方突然有一个小身影跑过。

    “莎伦!”罗斯急忙大喊了一声,然后不顾一切的追了上去。

    一边追一边不断的大喊着:“莎伦,等等!莎伦,是妈妈!”

    安南几人也急忙跟在后边,生怕一不小心的和罗斯走散了。

    淡淡的迷雾中,前边那个小身影不断奔跑,丝毫不顾罗斯的呼喊。

    眼见大家就要追上了,只见“莎伦”一个转向,窜进了一个小巷子。

    罗斯心中十分着急,根本不管不顾的跟着跑了进去。

    安南本打算提醒一下来着,却见小狐狸三人也毫不犹豫的跟了进去。

    只能赶紧跟上并说道:“大家要小心,会有危险!”

    听到安南的话后,跑在前边的小狐狸转过头来笑着说道。

    “就是因为有危险才要跟上去啊!我见过很多丧尸和怪物,还从没见过鬼呢!”

    再次被小狐狸的神经给打败了,安南只能嘟囔的回了一句:“严格说来阿蕾莎可不是鬼。”

    “管她是不是鬼,反正我觉得这次要能回去,我一定会能火,而且是那种扑不灭的火。”小狐狸眼中透着光芒,一看就知道是在幻想好事儿来着。

    “你本来就很火了好不好!”安南无语的说道。

    然后很担心的说道:“况且还不知道能不能回去呢!”

    安南可跟小狐狸他们不一样,孤身一人无牵无挂,他父母还健在呢!

    安南的父母就这么一个儿子,好不容易一起渡过了末世灾难,又历经千辛万苦的活了下来,要是安南永远回不去了,他不用想都知道,父母一定会非常伤心。

    小狐狸也清楚安南的情况,知道他在担心什么,但她也不能给出什么保证,毕竟她也没料到这种情况,荒野中到处都是危险,只是这次有点离奇。

    “放心吧!我会想办法带你出去的,但在之前最好是弄清楚到底怎么回事儿?”小狐狸宽慰的说道。

    安南没有继续说这个话题,他倒不是对小狐狸不放心,毕竟他们都是同船上的蚂蚱,只是现在说这些有点不合适而已。

    前方的罗斯一直紧紧跟着“莎伦”的身影,不断地呼喊着她的名字。

    可惜对方却没有任何反应,只是继续在不同的巷子中窜来窜去。

    很快,“莎伦”的身影就将所有人带到了一个通往地下的通道前。

    幽深黑暗的通道就像是一个恶魔一样,张大了嘴等你进入。
013:表世界与里世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