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热脸和冷屁股(求收藏推荐)(1/2)
作者:威廉姆斯
    PS:新书期间,急需收藏点击和推荐票,请打大家多多支持!

    无论是帮阿蕾莎复仇,还是与她为敌,安南他们都绕不开一个前提。

    那就是必须要和阿蕾莎见上一面,这样才好合作。

    要不然,安南他们现在就出去大开杀戒,将小镇居民全部血洗一遍,看起来好像是为阿蕾莎复了仇,但万一人家想要亲自动手不领情怎么办?

    这种可能性很大的,阿蕾莎在拥有了黑暗力量后,隐忍了整整三十年才进行最后的复仇。

    你要说她的力量不够吗?安南可不这么认为。

    虽然小镇居民因为有着狂热信仰,能够在教堂中抵挡阿蕾莎的侵蚀。

    但阿蕾莎并不是想简简单单的杀人复仇,而是要以恐惧和仇恨,“回报”整个小镇的所有人。

    所以,安南猜测就算想要走帮阿蕾莎复仇的路线,他们也只能打打下手。

    阿蕾莎很有可能会和剧情中,借助罗斯的身体进入教堂那样,在安南等人的帮助下,亲自以恐惧和鲜血,教那些狂热居民怎么做人。

    安南心中一边回忆着剧情,思考着该如何找到阿蕾莎。

    一边紧跟在队伍中间,因为他知道前方会有怪物出现。

    小狐狸也将前方的罗斯拉到了身后,然后带领着大家继续前行。

    四周寂静的环境很有恐怖的气氛,不时从远处传来若影若现的痛苦声,地上到处都是散发着酸臭的积水,一道道铁栅栏迷宫似的让人分不清方向。

    但有了心理准备的安南四人,除了对环境比较恶心外,倒是能够冷静面对。

    只是苦了罗斯一人,本来心中就因为担心莎伦的安危,弄得心神疲惫。

    现在被这么恐怖的氛围包围,她能够坚持没有昏迷过去已经很厉害了。

    只能说主角的确是有主角光环笼罩的。

    安南还记得在原剧情中,罗斯独自一人拿着打火机,跟在“莎伦”后面,不要命的追,然后就碰见了第一个怪物。

    但现在有了他们这些“穿越者”的变故,不知会有什么变化。

    正好奇的想着这个问题的安南,被小狐狸一声尖叫给吓了一跳。

    “啊啊啊!”

    只见小狐狸一脸惊恐的样子,指着前方铁栅栏挂着的一具破烂尸体,浑身都被铁丝缠绕,皮开肉绽的样子显得很恐怖。

    最关键的是尸体还被开膛破肚了,可以清晰的看见他的内脏,甚至肠子直接掉了出来,拖得满地都是。

    这么恐怖恶心的画面,直接让小狐狸和罗斯尖叫了起来。

    只是小狐狸不一样的是,她并不是因为害怕,或者恶心,而是因为惊讶。

    小狐狸停止了尖叫,靠近尸体惊奇的说道:“你们看,他的眼珠居然还在动。”

    “都死成这样了,为什么他还能动啊?这就是黑暗力量吗?为什么我感觉和丧尸很像啊!”尸体的头部带了一个防毒面具,根本看不清面孔,所以小狐狸靠得很近继续好奇的问道。

    安南已经习惯了小狐狸的神经了,见怪不怪的说道:“这是一个铁笼怪,没什么危险,纯粹就是吓人来玩的,应该是阿蕾莎刚杀了一名小镇居民不久,将其禁锢在这里惩罚。”

    原剧情中,小镇居民只要不在教堂的时候,外出时都会穿戴着防毒面具。

    所以安南才会认出这具尸体是怎么回事儿。

    至于尸体的样子,根本就吓不到安南,毕竟当年他可是收尸专业户。

    而原本被吓得不行的罗斯,也看见安南几人淡定的样子后,慢慢平静下来。

    正当小狐狸想要继续研究铁笼怪和丧尸有什么不同的时候。

    几人身后突然出现了一个步履蹒跚的身影,一直警惕的骚包男,二话不说的将灯光照射过去

    只见一个丑陋、矮小、离奇的怪物,正歪歪斜斜的向几人走来。

    “呵,这种怪物倒是很猎奇啊!我有点佩服阿蕾莎的想象力了。”小狐狸再次被新怪物吸引了注意力,打量了两眼后慢慢说道。

    这一次罗斯没有尖叫,因为她看见安南几人都拿出了武器,将她保护了起来。

    骚包男举着手枪瞄准后说道:“还真有点渗人,我先试试火候吧!”

    说罢便毫不犹豫的扣下了扳机。

    “砰!”的一声,子弹应声穿过了怪物的头颅。
014:热脸和冷屁股(求收藏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