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阿蕾莎的故事(求收藏推荐)(1/2)
作者:威廉姆斯
    PS:新书期间,继续收藏点击和推荐票,请打大家多多支持!

    话音刚落,大家就发现僵尸护士们加快了速度,向几人冲了过来。

    依然是小狐狸一马当先,还没等大家商量该如何应对,她就亢奋的迎了上去。

    只见一片刀光剑影,小狐狸就像是在跳舞似的,动作干净利落,每次出手从不落空。

    僵尸护士们发现了小狐狸,凭借直觉想要反击,利用手中锋利的手术刀。

    但僵硬的肢体却让它们身体极不协调,不仅没有伤害到小狐狸,互相之间反而造成了上海,转眼间它们不断倒下,只剩下一片残肢碎体。

    小狐狸右手向下握着刀,头微微向下低垂着,背对着安南他们说道:“酷不酷?像不像一位万军中取大将首级的侠客?”

    无视着小狐狸装侠客的样子,安南小心翼翼的避开尸体,边走边说道:“先不说你还没见到大将,就说你这么暴力,我们接下来怎么和阿蕾莎谈判?”

    听到安南的提醒后,小狐狸突然反应了过来,面带尴尬的说道:“呃,我忘了这茬了,要不我们试试能不能将尸体拼起来?”

    “算了吧!都到这里了,我菜阿蕾莎已经在等我们了。”安南摇了摇头回道。

    看着眼前陈旧腐烂的大门,安南知道这就是阿蕾莎的病房了。

    想到马上要见到寂静岭最大的BOSS,就算知道对方是个小女孩,但也让他心中有点发虚。

    毕竟阿蕾莎的手段可不一般,尤其是想到她报复小镇居民的那些方式。

    没有理会安南心中胆怯,救女心切的罗斯才不管恶魔不恶魔的。

    想到自己的莎伦就在里边,有可能会被恶魔当做复活的替身,她就毫不犹豫的推开了大门。

    眼前是一片耀眼的光芒,所有人都感觉全世界都变成了空白。

    还没等大家反应过来,每人的耳边就传来一个小女孩的声音。

    “恭喜你们!你们来到了这里,虽然出乎我的安排和意料,但我想应该没什么影响,尤其是你们这群驱魔人?”

    声音清脆轻灵,就像是一位可爱美丽的小萝莉在你耳边细语。

    安南知道这就是阿蕾莎,或者说是黑暗面的阿蕾莎,她是这一切的根源。

    和原剧情中罗斯进入这里一样,他们也陷入了阿蕾莎的回忆杀,罗斯通过这种方式知晓了整个事件的真相。

    只是由于他们参与进来了,所以变得有些不一样,但问题是阿蕾莎居然也不清楚他们的身份,居然相信了安南对罗斯编造的那个谎言。

    “我不知道你们来自哪里?但你们说自己是驱魔人,我就暂时相信你们了,原本是想直接杀掉你们,再引导罗斯带来这里的,但因为好奇才放过你们,所以既然来了,就一起听听阿蕾莎的故事吧!”

    小女孩这些话明显是对着安南几人说的,语气充满着自信和一丝好奇。

    安南几人都没有说话,因为对方根本就没有停歇。

    “罗斯,我本计划将真相作为你来到这里的奖励,但这样也不错。”

    “你看见了吗?阿蕾莎是那么的乖巧,尽管很好有人这么认为,但我相信作为母亲的你一定赞同吧!”

    就在这声音继续诉说的时候,大家眼前不再是一片空白,而是像出现了一块老电影屏幕,里边有一个小女孩的笑声和模糊身影。

    但接下来画面一转,就变成了在学校的场景,小女孩正惊慌失措的看着周围,四周不断有同学在喊道:“烧死女巫!烧死她!”

    耳边阿蕾莎的声音在继续诉说:“她们的父母都说阿蕾莎很坏,这让阿蕾莎在学校受到了排挤和不公的待遇。”

    画面中,小女孩阿蕾莎被吓得躲进了厕所,并死死的关上了门,却没发现里边正有一个清洁工。

    “她们不知道阿蕾莎的孤单和害怕,也不知道一个孤单的小女孩有多不安全,但是我想你们会知道的。”

    看到这里,安南知道这里发生了什么,原剧情中是罗斯在学校中寻找莎伦的时候,发现了一个卫生间中的尸体,那就是画面中的那个清洁工,最后被黑暗阿蕾莎报复并残酷惩罚。

    “连她的妈妈都没有办法,尽管她深爱着自己的孩子,因为包括家里人都让阿蕾莎感到恐惧。”画面又一转,出现了阿蕾莎的母亲和其姐姐。

    也就是小镇居民中的领袖,安南知道就是她带领着小镇居民们,在抵御阿蕾莎的可怕复仇。

    但其实她只是一个有着神经病的女人,而且还是病得不轻的那种,至少安南在看电影的时候就是这么认为的。

    想到这些人就因为阿蕾莎不知道自己父亲是谁,就讨厌仇视阿蕾莎,认为阿蕾莎是不洁的需要净化。

016:阿蕾莎的故事(求收藏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