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谈判和合作(求收藏推荐)(1/2)
作者:威廉姆斯
    PS:新书期间,急需收藏点击和推荐票,请打大家多多支持!

    “呵呵,你们真的很有趣。”因为小狐狸使用中文说的,所以黑暗阿蕾莎没有弄清小狐狸说的是什么,只是转过头盯着安南轻轻笑道。

    “虽然不知道你们来自于哪里,也不知道你们为何这么有勇气,但你们要清楚,这里是我的世界。”

    说道最后,黑暗阿蕾莎明显有点生气了,只见她右手慢慢抬起,然后整个房间都开始震动起来。

    所有人被晃得东倒西歪,尤其是安南和罗斯两人,差点就摔倒在地上。

    “等一下,我们并没有恶意,既然你让我们到这里来了,至少说明想和我们聊聊。”扶着傻大个努力保持平衡的安南,急忙大声喊道。

    顺便也让骚包男收起了手中的枪,安南对着黑暗阿蕾莎说道:“我们并不想与你为敌,而且我们也很乐意帮助你完成复仇。”

    听到安南的话后,黑暗阿蕾莎慢慢放下右手,然后看向病床上的阿蕾莎。

    似乎是真正的阿蕾莎有话要说,可惜的是安南他们根本听不见。

    只依稀看见病床上的阿蕾莎,转动了几次眼珠,尤其是还看了安南一眼。

    黑暗阿蕾莎停顿了一会儿后,转过头来慢慢说道:“知道吗?你们运气很不错,阿蕾莎愿意和你们谈谈合作的事情,要不然……”

    黑暗阿蕾莎没有将话说完,但安南很清楚那是什么意思。

    唯一有些闹不明白的,可能就是小狐狸了。

    只见她一直盯着黑暗阿蕾莎的右手,似乎在研究刚刚的震动是怎么回事。

    没空理会逗比的小狐狸,现在重点是安抚对面这位一言不合就发大招的黑化小萝莉,安南心中压力山大啊!

    想想吧!本以为抱着小狐狸这位D级强化者,还有骚包男和傻大个两位资深冒险者的大腿,只是来荒野中来一次“回归之旅”。

    结果没想到居然就不明不白的穿越了,还穿越的是一部恐怖电影。

    当然,因为安南知晓原剧情,所以他暂时还是能HOLD住场面。

    但令人心伤的是,小狐狸虽然实力强大,但却是个神经病;骚包男经验丰富,却只顾着耍帅装酷,房间里边这么黑,你还带什么墨镜啊!

    唯一一个稍微正常的傻大个,却只是抱着武器不说话,简直就是个人肉背景版。

    跟着这么一群人来荒野冒险,安南现在怀疑自己是不是运气用光了,要不然为什么上帝会这惩罚他,遇上一群极品逗比的队友。

    安南尽管心中很是忧伤,但还是不得不打起精神应对目前的状况。

    “要不是因为复仇到了最要紧的时刻,就算阿蕾莎为你们求情,我也不会留下你们,尤其是你们居然敢号称自己驱魔人!”黑暗阿蕾莎阴沉着脸说道。

    安南没想到当初一个糊弄罗斯的谎言,居然造成了黑暗阿蕾莎的偏见。

    想想也是,剧情中黑暗阿蕾莎属于恶魔,如果安南他们真的是驱魔人的话,那还真是撞上人家的枪口了。

    但现在安南又不能解释,罗斯就在他身边站着呢!

    所以说不能轻易编造谎言,因为有了第一个谎言后,就需要一个新谎言去掩盖旧的谎言,古人诚不欺我啊!

    “呃,这里边有点误会,我们虽然是驱魔人,但比较……怎么说呢,比较另类,并不是那种除魔即正义的那种,我们有自己的准则。”安南支支吾吾的解释道。

    黑暗阿蕾莎嗤笑了一下说道:“无所谓了,既然阿蕾莎觉得你们有用,就暂时留下你们。”

    完全被对方无视了的安南,显得有点尴尬的不知说什么好了。

    黑暗阿蕾莎明显是有着强大的自信,所以根本就不在意安南的解释。

    “好吧,也就是说我们达成合作了?”安南轻轻问道。

    “合作?你想多了,只是让一种交易而已,我放过你们,你们给我做件事情,一切就这么简单。”黑暗阿蕾莎轻蔑的说道。
017:谈判和合作(求收藏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