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疑点重重(求收藏推荐)(1/2)
作者:威廉姆斯
    PS:今天健身回来买西瓜的时候,半分钟的时间,老七的手机就被人顺走了,简直太悲剧了,跟大家求收藏推荐点击,安慰下老七那颗伤痛的心吧!

    正好这个时候,罗斯也被黑暗阿蕾莎说服了,愿意用自己的身体将黑暗阿蕾莎带进教堂。

    黑暗阿蕾莎对着安南说了一句:一定要保证罗斯进入教堂。

    然后便消失在罗斯的怀抱中。

    安南看见了之后,拍了拍手大声的说道:“大家一路上也辛苦了,先休息补给一下吧!吃点东西喝点水上个厕所,然后我们再向教堂进击。呃,话说这里的厕所还能用吗?

    从医院的地下室出来,同样压抑的环境并没有比地下室好多少。

    似乎寂静岭的天空,永远都是这么昏沉朦胧,没有任何变化。

    安南看了看时间,距离他们进入这里,已经过去了两个小时了。

    现在他们正在去往教堂的路上,这比原剧情中罗斯的进度,要早了很多。

    毕竟因为安南的缘故,让罗斯省略了去学校和酒店的环节,让原本就是一部爆米花的电影,现在变得不伦不类的了。

    “话说你刚刚躲厕所里那么久,是在干什么?”安南正在脑海中思考接下来的计划时,小狐狸突然跑过来悄悄的问道。

    原来在黑暗阿蕾莎消失在罗斯怀里后,安南建议大家各自休整下。

    然后他独自一人跑到了病房隔壁的厕所,背着大家待了很久,让安南没想到的是,居然引起了小狐狸的注意。

    “有点闹肚子而已,你连这也管?”安南白了对方一眼,没好气的回道。

    “骗鬼呢?我鼻子耳朵灵着呢,你是不是有什么瞒着我,我可是队长,不许对我有隐瞒。”小狐狸没被安南的话题转移大法影响,反而自己猜测道。

    “呃,你想多了,我只是想拉没拉出来。”安南硬着头皮说道。

    小狐狸看起来有点神经病,但智商可不低,一下就猜中了。

    但是安南并不想现在就告诉她真相,毕竟偷偷放炸弹这种事情并不光彩。

    安南将骚包男给他的那颗智能炸弹,安装在了厕所里边,为的就是个以防万一。

    安南心中一直保持着警惕,虽然他们现在和黑暗阿蕾莎是合作关系,但这层关系却很脆弱,根本就不牢固。

    安置一颗炸弹,也是为了留个后手,不要轻易相信别人,这可是安南末世里边的得出来的一项生存法则。

    要不然在模式最初的那个黑暗阶段里,安南早就被那些看起来面善,却毫无人性的家伙分尸了。

    更何况他们正在和一位恶魔打交道合作,不可能因为对方可爱的外表,就放弃安南在末世中得出的宝贵经验。

    “算了,我才不管你鬼鬼祟祟的,待会儿在教堂里帮助阿蕾莎复完仇后,我们应该好好思考回去的方法了,我已经玩够了。”小狐狸意兴阑珊的说道。

    “明白,的确没意思了,也就刚开始有点新鲜感。”安南也赞同道。

    在发现他们意外穿越来这个电影世界后,最开始的目的只是想尝试下身临其境的来场真是电影,然后就会去看看人气很旺的阿蕾莎。

    现在基本上两个目的都已经达到了,小狐狸等人也有点厌倦了。

    这又不是主神世界,有强制任务,也有神奇奖励。

019:疑点重重(求收藏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