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克里斯贝拉(求收藏推荐)(1/2)
作者:威廉姆斯
    PS:求点击啊!难道没人看吗?大家可以评论留言举个手!

    被关在门外的小狐狸很是不爽,尤其是对方很明显是针对他们。

    “哼~跟我来这招。”小狐狸哼了一句,转头对着傻大个说道:“把这玩意儿给炸烂吧!居然敢挡我的路。”

    傻大个听到这句,兴奋的咧了咧嘴回道:“哈哈,看我的吧!”

    说完就从背包里拿出和骚包男给安南一样的智能炸弹,熟练的安装在大门两边,然后示意附近的人离远点。

    “轰~轰~”的两声,教堂大门被炸得应声而倒。

    “哦~哦~”小狐狸兴奋的大叫了两声。“果然还是爆炸更刺激,要不是为了安全着想,真相浑身带上这玩意儿。”

    “不要再发神经了,别忘记我们的任务。”安南提醒道,便跟着人群一同走进了教堂。

    教堂里边没什么出奇的,一排排的长椅,空旷宽敞的大厅,满是浮雕的天花板和墙壁,还有满处正在燃烧的蜡烛,因为教堂大门被毁,火焰被狂风吹的不断跳动。

    里边的人群也都被刚才的爆炸声吓坏了,正满脸恐惧的看着安南几人。

    突然,人群中一个声音喊道:“他们毁了大门,破坏了我们神圣之地,抓住他们,将他们送进地狱遭受烈焰的痛苦。”

    还没等安南几人反应过来,所有人就像是发了疯一样,一窝蜂的向他们涌来,想要抓住他们。

    眼见人群发狂,骚包男立马举枪向空中示警,“砰~砰~砰~”

    三声枪响总算是控制住人群暂时冷静下来。

    “都不许动,现在开始打劫,男的左边,女的右边,那啥站中间!”小狐狸一副银行劫匪的模样,用刀指着人群说道。

    这些小镇居民虽然听不懂小狐狸的中文,但能猜得出不是什么好话,但因为畏惧骚包男手中的枪,只能怒视着小狐狸。

    “哈哈!好过瘾,曾经做梦打过劫,没想到今天实现了。”小狐狸笑得十分开心。“唯一可惜的是,这些人看起来也没钱。”

    安南心想你这不是废话,这些人被里世界折磨的那么惨,只能像老鼠一样东躲西藏,一直生活在恐惧中,感觉就像是一群难民似的。

    难民们。不对,是小镇居民们怒视着安南几人,恨意连连。

    双方正僵持的时候,从人群中慢慢走出来一个头发像鸡窝,身穿蓝色长袍的女人。从原剧情中安南知道,这个冷着脸的女人,名字叫做克里斯贝拉,是寂静岭中教会的首领。

    只见她慢慢穿过人群,来到了安南他们面前,高傲的说道:“陌生人,你们不仅闯进了我们的圣地,还破坏了大门,让恶魔的力量进入了这里,你们将会受到惩罚。”

    安南回头看了看被炸毁的大门处,发现的确正如对方所说,属于黑暗阿蕾莎的力量正不断的侵入这里。

    但因为教堂具有一定的神圣力量,将里世界的侵袭挡在了外边,但看样子根本不能抵挡多久。

    “我也不想这样的,但大门被关上了,所以我们只好自己开门了,虽然开门的方式有点与众不同,但只要达到目的就行了。”安南笑着上前回答道。

    “那说明这里不欢迎你们,这是神的旨意!”克里斯贝拉张开双手大声的说道。

020:克里斯贝拉(求收藏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