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血腥复仇(求收藏推荐)(1/2)
作者:威廉姆斯
    PS:今天第二更,跟大家求推荐票和点击,跪求支持!

    果不其然,只见真正的阿蕾莎躺在病床上,四处飞窜着刺铁丝,将病床和她慢慢的抬升了出来。

    刺铁丝就像是灵活的毒蛇一样,然后将病床立了起来,露出浑身缠着纱布的阿蕾莎。

    信徒们惊慌失措的四处逃散,却又不敢走出教堂,因为外边更加的危险。

    克丽丝贝尔完全已经惊呆了,尤其是看到阿蕾莎的面目后,愣在了原地不能动弹,似乎吓傻了一样。

    只是在自言自语的道:“你知道你做了什么吗?你把黑暗带进来了。”

    原本倒在地上的罗斯,慢慢站了起来,胸前的伤口已经完全消失不见,就像没中那一刀似的。

    罗斯转过头看了克里斯贝尔一眼,然后望向自己的女儿,轻轻道:“为了莎伦!”

    说完便捡起掉落在地上的匕首,跑向了楼上,想要去救莎伦。

    安南也被阿蕾莎的出场给惊艳到了,看电影的时候都已经觉得很牛叉了,但现在身临其境的看起来,这特效值得点个赞啊!

    就连小狐狸也看得目瞪口呆,轻声的嘀咕道:“这是怎么做到的?看起来很厉害的感觉,要是以后到A级了,我能有这样的超能力,那就好了。”

    听见小狐狸的自言自语,安南明白她的意思,因为在强化者中一直有一个传说。

    在实力达到了A级之后,强化者就有机会觉醒一种超能力,比如说控水控火,飞行控物,不死之身等等。

    这种觉醒的原理,安南不是很清楚,只知道它具有很大的不稳定性,并不是所有A级强化者都能觉醒超能力。

    更关键的是,觉醒的能力根本不可控制,有的好有的差,但不论怎么说有超能力也算是好事,所以几乎每一个A级强化者都会尝试。

    不过,A级强化者对安南,甚至小狐狸等人来说都触不可及,知道的信息也很少,根本不能判断阿蕾莎到底拥有什么能力。

    但现在可不是考虑未来的事情,安南连强化者都还不是,还会保全性命更要紧。

    正好原本看管他们的信徒们,慌忙跑掉躲藏去了,根本不管安南几人了。

    “我觉得我们最好也跟着躲起来,免得阿蕾莎误伤我们。”安南建议道。

    安南刚说完,回过神的小狐狸轻轻就挣脱了捆在身上的绳子,然后活动了一下身子和肩膀说道:“去找罗斯和莎伦吧!正好楼上好看戏。”

    然后便对着安南和骚包男几人,玩了几个刀花,安南便感觉浑身一松,绳子就被刀割断了。

    骚包男依然是一副气定神闲的样子,对着被小狐狸的刀光吓呆了的安南说道:“以后你会习惯的,小狐狸会经常把你当做练习刀法的目标,所以做好心理准备吧!”

    安南不由得苦笑了起来,已经能想象自己未来的生活了,可能会经常生活在小狐狸的刀光剑影之下,作为她练习的靶子了。

    就连傻大个也对着安南意味深长的笑了笑,意思是让他自求多福。

    稳稳心神后,安南也没说其他,只是跟在傻大个后边一起到了教堂二楼。

    正好在这时,阿蕾莎一句废话也没说,直接开始了她的复仇行动。

    只见,空中不断飞舞的刺铁丝,径直飞向了克里斯贝尔,然后将其双手缠了起来,并将她吊了起来,和病床上的阿蕾莎面对面平行。

    “啊~!”刺铁丝在缠住克丽丝贝尔手臂的同时,铁刺也扎进了她的身体内,让她痛苦的大声惨叫起来。

    克里斯贝尔不断挣扎痛苦的叫声,引起了信徒们更大的恐慌。

    有些人忍受不了恐惧,明知道教堂外边正处于里世界,不顾一切的想要逃离这里。

022:血腥复仇(求收藏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