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跟谁坟前造小人(1/2)
作者:日光族
    “啊——”

    一个女人的叫声把刘二惊醒。

    他抬头看了看眼前新鲜的墓碑,还有新鲜的拜祭酒肉,才发觉自己刚刚竟然在大哥的坟前睡着了。

    今天,是大哥的头七。

    石碑上鲜红的名字,说明大哥刘大将永远埋于地下,与他天人永隔。

    刘大今年才二十二岁,比他大四岁,如此青春,英年早逝。

    得知噩耗的家人如何承受得起?

    早年丧夫的母亲一病不起,现在还躺在床上,连刘大的头七都来不了。

    而刚才一帮子来祭拜的亲戚早已回去,留下刘二这个亲弟弟多陪大哥一会,不想刚才因悲伤过度,竟然昏睡了过去。

    “嗯哦——”

    又是两个女子的音调传来。

    带着一种奇妙的旋律,让人听了心情激动。

    刘二相信自己并非幻听,真有一个女人的声音,只是他左右四顾,这牛头山上除了杂草古树,一座座不成次序的山坟,哪里有什么女人?

    难道是……女鬼?

    刘二生活的小山村,交通闭塞,穷山恶水,出产的土特产很少,少有经济贸易往来,偶尔有走脚小贩路过,那都是稀奇了,倒是灵异鬼故事却一箩筐都装不下,村里还有神婆巫祭,凡是上了年纪的老太太,没有一个不念经礼佛的。

    于是乎,鬼怪的传言,在村里很盛。

    看着一个一个的坟墓,想到鬼这个字眼,刘二的心就提了起来,尾巴骨里窜起一阵寒意。

    “嗯嗯嗯——”

    又是一串声音,压抑的,带着……娇媚的。

    刘二好歹是高中生,心想:大白天见鬼,不太能吧,这声音咋还跟村东头王寡妇吃黄瓜时唱的歌那么像……

    村里头几个小西斯(捣蛋小孩子的意思),经常到王寡妇家偷看她洗澡,刘二以前也去看过几回。

    那王寡妇四十不到,身材顶好,皮肤很白,屁股很圆,天热的时候喜欢在自家院子的大枣树下冲凉,几个小西斯们都知道,王寡妇有个绝活,不用嘴也能吃黄瓜,还会哼好听的歌。

    现在这荒山坟地里的声音,不就是王寡妇的歌声吗?

    难道王寡妇到坟地里来吃黄瓜了?

    刘二大着胆子,越过几个坟地,朝声音处慢慢探了过去,结果在一座老坟背后,真的看到一个白花花的身体,圆圆的腚,这回不是吃黄瓜,而是吃男人,哦不是,是坐在一个男人身上。

    小西斯们私下里讨论过,这个是在造小人。

    只看了两眼,刘二就感觉自己热血冲脑,有点受不了,眼睛却越睁越大,恨不得凑到人家身上去看个究竟,看他们小人是怎么造的。

    但是刘二再往前一步,脚下踢翻了某个坟前的海碗,啪朗朗一声响。

    “谁?”

    坐男人身上的女人转过头来,正好跟刘二对上眼,一下子脸色发白,眼神惊慌。

    刘二这回看清楚了,女人并不是王寡妇,而是村里三族老的孙媳妇,吴秀娟。

    按辈分,三族老,刘二还得叫他三伯祖。

    这吴秀娟,就是他的嫂子,不过比较远。
1、跟谁坟前造小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