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 追逐战(1/2)
作者:混天杰
    晚风吹袭,一股寒意从体内散出,浑身一颤,发现,夜晚挺冷的。

    “哈啾……”打了个喷嚏,“轰……”不料,竟引起天地震动。无奈之极,黑幕内已经打了好久了,可惜自己一点都看不到。哎,还是乖乖当好自己的小兵,坚守岗位,为民建功……

    “嗖嗖……”邝杰身前声音响动,紧接着,四个人影突兀的出现在邝杰面前,吓得邝杰贞操都掉一地了。

    “大家都没事吧!”

    “孙大人还没逃出来!”

    那四人是出去夜袭的四人,现在平安归来了。

    “什么?大人还没逃出来?快去营救啊!”

    “啊!要爆了!”刚要拔身,便听一声尖叫,一个孩子,捂着耳朵,目光炯炯地盯着前方。

    “轰……”敌营处,突兀出现一声巨响,紧接着一片白光将黑夜照成白昼。

    强光之下,所有人都闭上了眼睛,唯有邝杰睁大瞳孔。

    强光之中,一女子疯狂逃掠,身后多人追袭,隐隐可见,女子腹腰处,一条伤痕正流淌鲜血。

    只见孙仲殇左手捂腹,嘴中喃喃,右手连挥,无数风刃铺天盖地的飞向身后众人,随后又是一堵风墙将来路锁死。

    对方也不简单。身形扭曲间,无数风刃擦肩而过,气息释放,又带走无数威胁,几人联手,风墙仅仅只坚持了一秒左右,便被击散而去。

    可是,一秒已经足够了,至少邝杰旁边的那些家伙就反应过来了。

    “还愣着干嘛!赶紧营救。”毛释栋一声大喝,将身旁众人惊醒,随即猛力一跃,身形便出现在百米之外。

    紧随其后,又是三人飞掠而去。四人瞬息而去,一眨眼间,前方战场便踏入四人,二话不说就厮杀一片。

    空中,灵的光芒闪耀大地,一声又一声的巨响宣誓着力量的威名。地上,一个又一个的人从睡梦中惊醒,一个个呆望天空,露出对力量的渴望与无奈。

    “轰……”又是一声巨响。混乱的空中战场,一个妖艳女性飞掠而出,迅速撤退。

    “妖女休走!”同时脱离战场的还有一个刀疤脸的中年大叔,当头就是句废话。

    孙仲殇脚步不停,踏步而回。只要能回到城墙上,城中那些威力强悍的守城弓弩便会招呼过去,还会有一众战狂迅速守卫,可保一时无碍。

    虽然一个战狂打不过万灵,但量变引发质变,当数量达到一定程度,即使是天极也无法抗衡。人的战斗绝对不是一加一等于二那么简单。

    一男一女上演追逐大戏。女的不时回头诡笑,然后一招又一招的武技炫丽而出,男的不厌其烦般的回应着,每次总是有惊无险地将其化解。

    远处的激战不知何时便已结束,一众人等分开,飞驰而来。

    “哇!”邝杰再次伏倒身体。这不是第一次波及无辜了,自己这个位置实在太欲仙欲死了。

    邝杰的身旁此时也站满了人,这些都是平时在战斗中指挥的将领,虽然不像空中的强者那般强,但文韬武略,各有所长,这些人的作用也并不差。

    “喝!”御伆倡猛喝一声,一个能量光球飞掠而出,直接命中受伤的孙仲殇。

    受到强烈打击,孙仲殇再也不能踏空而行,直接向着我们这堆人摔下来。
第二十九 追逐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