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1/2)
作者:小小宇宙
    飞机缓缓的降落在香江国际机场,机场位于赤鱲角,离着香江真正中心地区有着十万八千里,加上四周环海,也算是一处风景不错的地方,李在佑回来的事情只是和李富贵老爷子通过气,老爷子虽然很激动,但是还是有几分的赌气。

    降落前,空乘将睡的和死猪一样的李在佑和小小给叫醒了,怎么说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两人睡相都有着几分的相似,仰着头,哈达着嘴,莫名的喜感。

    “嗯?!”李在佑起身,连忙的擦了擦嘴角,习惯了,基本上他不在床上睡觉都有这么个毛病,容易流口水,随后又按了按有点僵硬的脖子。

    空乘想着叫醒一旁依然沉睡的小小,李阆瑸挥了挥手,轻手轻脚的给小小系上安全带,给她擦了擦口水,她还嫌弃了摆了摆头,让李阆瑸笑了起来,视线看着满眼的碧蓝,心情也好了起来。

    飞机降落前的颠簸将小小给弄醒了,她反倒是一点都不怕,好奇的趴在舷窗上开了起来,“这就是香江?”小小好奇的问道。

    “还早着呢,这才到哪里?”李阆瑸笑着说道,飞机稳稳的降落在了跑道上。

    从行李处出来,小小吭哧吭哧的推着两个箱子,没有抱怨只是好奇的打量着周围,紧紧的靠在李阆瑸的身边,“小狼!这边,这边!”李在佑抬头看起,就见到马如龙和候广新两人已经冲了过来,马如龙一把将李在佑抱起来,候广新在一旁大声的笑着。

    “轻点,轻点!”李在佑口中这么叫着,脸上的笑意却一直没有停下来,马如龙仿佛捏小鸡一样的神态,李阆瑸就知道马如龙身体倍棒。

    “怎么还头发给剃没有了?”马如龙看着李阆瑸刚长出的那点发茬,不解的问道。

    “大哥,先回家吧,这里不是聊天的地方。”候广新穿着一套有点凌乱的西服,小声的说道,马如龙连连点头。

    “走吧,小曼在家等着咱们呢,咱们...”马如龙絮叨说着,有点好奇没看到李阆瑸手边的行李,正在疑惑的时候就看到小小拖着行李箱从李在佑的身后钻了出来,两人一大一小,大的一脸震惊,小的一脸茫然的对视着。

    “卧槽,这什么情况?”候广新也没有之前的淡然,一脸不解的大叫道,李阆瑸伸手拉过来小小,“小小,叫叔叔!”这句是英语,两人简单的都听的懂。

    小小的甜甜的叫了一声,“大新闻,大新闻,你小子真的搞了个大新闻!”马如龙迫不及待的推着两个行李箱走动了起来,时不时还好奇的打量一下小小,然后看看李在佑,脸上依然是一副见鬼的样子。

    “给哥哥讲讲怎么回事呗?”候广新按捺不住心中的好奇,凑到李在佑身边问道。

    “什么咋回事,我领养的小孩,你以后别在她面前说什么领养的事情啊,这小妮子自尊心强着,搞不好她就不亲你了。”李在佑这句话讲的是粤语,小小一脸的茫然,候广新和张着耳朵听的马如龙连忙的点头。

    “小小,告诉叔叔想吃什么?”候广新的英文还像那么回事,小小勉强能听懂,只是也不回答,就看着李在佑。

    “哟,你这英文还像那么回事,偷偷练过?”李在佑揶揄两句,候广新也不理会,只是看着小小,“告诉叔叔你想吃什么?这两个以后就是你的佣人了,有什么要求就提啊!”李在佑牵着小小的手甩了甩,一脸坏笑的说道。

    “哎,别欺负我听不懂大串,大串的啊!佣人这个单词我还是听的明白的,哥,他小子憋着坏心思使唤我俩呢!”候广新大声叫喊着,马如龙看着小小,憨厚的笑了笑,脸上没有写着丝毫的不愿意。

    “我要骑大马!”小小的似乎是感觉到了马如龙身上散发出来的善意,指了指马如龙,后者一脸茫然的看着李在佑。

    “别整着有的没的,骑什么大马?”李在佑瞪了瞪小小,着小丫头满嘴没溜。

    “她想干什么?”马如龙不解的问道,李在佑如实的说道,马如龙立马将两个行李甩给候广新,一把将小小给抱了起来,顶在头上,惹得小小一阵惊呼,然后大笑了起来,马如龙也是笑的异常的开心。

    一辆白色的小车停在路边,马如龙将小小放在地上,就开始往里面装行李,“不错啊,车都开起来了?”李在佑看着八成新的车,对坐在驾驶室的候广新调侃的说道。

    “这不是听说你回来了么,我和大哥寻思着你有辆车也方便点,就买了辆二手的车。”候广新随口说道,李在佑沉默了,一旁小小好奇的看着两人。

    “出发,回家了!”整理好行李的马如龙坐在副驾驶上,大喊着,“出发,回家!”候广新用英文重复一遍,惹得小小笑了起来,跟着说道:“回家!”
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