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2(1/2)
作者:小小宇宙
    小小被老爷子带回去了,美其名曰培养感情,五人这才放开了肚皮喝了起来,酒足饭饱,众人的话题也渐渐的聊开了,李阆瑸喝的有点微醺了,话也有点停不住了。

    “这趟去美国,没白去,感觉自己跟又活了一次一样,友情、爱情和亲情,从无到有再到无,你们知道吗?我差点就要当爸爸了!”李阆瑸的话一出,让马如龙和候广新来了兴趣,曼天星则是一脸的困惑。

    “小小不是我的孩子!”李阆瑸抿了一口酒接着说道,“她更像是我妹妹一样,像我一个过世的姐姐!”讲到这里李阆瑸就红了眼眶。

    “我在美国有个女朋友,大明星!”李阆瑸缓缓的说着自己的故事,三人不打岔,静静的听着。

    “当时我抱着她的尸体在火场被炸的意识都没有了,我心想着,这下她能活着了吧?”李阆瑸话语中满是无奈,马如龙撩起李在佑单薄的T恤,上面仿佛老树错综复杂的盘结在一起的烫伤痕迹,让众人的看的揪心。

    “嗨,没事,没毁容都是好事了!”李在佑将衣服放下,挥了挥手说道,“只是,没能留下姐姐的性命,你们说我是不是天犯孤星啊?”李在佑笑着嘲讽一句,三人都没有接话。

    “接下来怎么办呢?”曼天星抹了抹眼泪问道。

    “找份工作和老大老三一起过日子呗,小小和老爷子现在就是我生活的全部了。”李在佑淡淡的说道,语气中的不甘任何人都听的出来。

    “你为什么不去唱歌了,为什么不去当歌星了?”马如龙灌了口酒问道。

    “唱不了,嗓子废了!”李在佑淡淡的说道,众人脸色又是一沉。

    “挺好的,现在有手有脚的,到时候咱们三人一起做点什么小买卖,怎么活不是活呢?”候广新笑着说道,往嘴里丢了颗花生。

    “你特么的别哔哔,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天天到晚琢磨的是什么?你能甘心就这么过一辈子?那些你天天专研的飞车技术,专研到狗肚子里面去了?”马如龙破口大骂起来,候广新脸上笑容消失了,低头一口口的喝着酒。

    “你少说两句,你偷偷摸摸做的笔记,难道我看不到?”曼天星脸色一横,马如龙立马没辙了,尴尬的笑了笑。

    “走一步看一步吧,活人总不能让尿憋死了。”一股无力的感觉,让李在佑不愿意再多言语,“老二还是没有消息吗?”李阆瑸突然问道。

    “去年的时候老二寄回来一封信,还给我们打了点钱,信上说过的挺好的!”候广新接着说道。

    “从哪里寄回来的信?”李在佑好奇的问道。

    “好像是韩国,也不知道那小子在那里干什么。”候广新不满的说道,“曼姐也没有怪他了,我们给他回信了,就再也联系不上了!”

    ......

    ......

    “起床了!起床,爷爷说让你今天教我中文。”李在佑躺在床上还迷迷糊糊的,小小却在一旁大肆的闹腾。

    “别闹,让我再睡会。”李在佑伸手一拨,小小一个踉跄差点摔下去。

    “爷爷...”小小大声的叫了一下,李老爷子就火急火燎的冲了进来,“爷爷!”小小指了指睡着的李在佑,又指了指自己,做了个哭的动作,老爷子自然是能懂。

    “你个兔崽子,这么晚了还不起?”李老爷子一拉被单,李阆瑸****的上身就出现在两人的眼前,让小小和老爷子都吓了一跳,小小捂着嘴巴,老爷子皱着眉头。

    “咦?什么情况?”李阆瑸闭着眼睛,含糊的说道,想伸手拉被单却摸索不到,睁开一只眼睛看到两人站在床边,这才坐起身来,“睡个早床都有错吗?”李在佑起床,摸了摸有点呆滞的小小的头,出去洗澡去了。

    早餐是老爷子下的厨,一向叽叽喳喳的小小也沉默起来,李老爷子也显得心事重重的,“你身上那个怎么弄的?”

    “哦,去火场救人,人没救到就成这样了。”李在佑说的很简单,老爷子却知道其中的凶险,“没事,不是没有烧到我的绝世容颜么!”李阆瑸打趣的说道,老爷子叹了口气。

    “小小,今天陪我出去一趟,我去祭拜一下师父。”李阆瑸前一段用英文说道,后面一句是对老爷子说道,老爷子点了点头。

    “大块头,你身上的伤疤痛不痛啊?”小小打扮的美美的跟着李在佑出门。

序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