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为说明(1/1)
作者:半似仙
    由于我的小说没有具体的实力标准,所以这里总的做一个介绍。下面实力由高到低排列:

    第一层次,暂且不说,目前剧情发展还不到这里。可以透露这个层次之人整个人族历史来看,不超过十人。

    第二层次,目前前来说,七宗派的开派祖师,还有灭绝了的那几个上古大派的几个开派祖师是这个层次,从目前内容具体来看,介绍了的人只有万剑一这一人{开了血炼苍穹后的韩冥也勉强算一个吧。护殿长老本身就半死不活的,如果他是全盛时期也算一个!}

    第三层次,就是各派的老宗主,如周遵义、袁成等人,还有护法长老之类的。

    第四层次,就是宗主级别,还有三大长老

    第五层次,魔门的护法,血徒之类,正派的长老们{除三大长老外}

    第六层次,宗主的第一代弟子。

    第七层次,宗主的第二代弟子。

    第八层次,宗主的第三代弟子。{谢晨逸呀、高歌呀、洛云凡呀。}

    以此类推到宗主的第五代弟子,{每任宗主只会有五代弟子,然后就退让,我已经介绍了。}

    接下来就是不如流之人。

    然后就是散修之人和小门派这人,这些人具体的实力我会在书中做简单介绍。

    还有每个层次之间的实力可以说是相差甚大,夸张来说一千个第三层的也打不过一个第二层次的,当然如果层次越低之间的差距还是会缩小一些,但总的而论,还是差距很大。

    另外同一个层次的人,也会出现实力相差较大的情况,比如沈言和高歌,可以理解成一个是练气一层,一个是练气九层。

    其实就是什么筑基呀,金丹呀什么的,不过不会有什么筑基就打死元婴的搞笑画面,当然奄奄一息的元婴还是有可能的。

    这相当于是个大致情况吧。谢谢,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我的小说!

    明天我会把整个七州大陆的图画出来,看能不能发布展示给你们看,里面会有很多后续才会出现到的地方,希望你们能够一直看我写到那里。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