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〇七章 郭靖,即将崩溃(1/2)
作者:寂寞宇宙
    虽然群豪之中还有一个刘处玄没有出场,但是没有人认为刘处玄能够跟这藏僧相抗。天籁小说ww『

    提议让郭靖出场的人虽然无耻,但是他毕竟代表了一部分想要求生的人们的意志,这一部分人恰恰是深度怀疑郭靖通敌的那一部分人。

    而另外一部分人虽然对郭靖与蒙古的关系不敢定论,却也想看看郭靖在这个局面下如何表示。

    郭靖自然是急于证实自己的清白的,这半天别人说什么他都充耳不闻,却对这一句提议如奉纶音,立即精神一振,说道:“这位大师,我来和你打这一场。”

    金轮法王面无表情,不置可否,却问道:“你代表得了这些南朝武人么?”

    这句话又把郭靖问了一个愣,是啊,我能代表这里的群雄么?郭靖答不上来了。

    霍都道:“你们这些南朝武人都想好了,你们推举郭靖出来比武,如果他比输了,你们可不能再混赖。”

    中原群豪又有些犹豫,又是一阵嗡嗡的议论之声。

    金轮法王露出了一丝笑容,说道:“你们就不怕我们蒙古的郭元帅假作打败么?”

    “是啊,如果郭靖故意打输了怎么办?”

    “我*日,我怎么没想到这一点?”

    “还用问?如果他真的是蒙古奸细,肯定会故意打败啊。”

    “不行,不能让郭靖去打!”

    “那你去打呀!”

    “放屁,我哪有那本事?”

    ……又是一阵七嘴八舌。

    霍都提高声音问道:“商量好了没有?到底谁来打?这藏香可已经燃了小半了!”

    郭靖已经被这些人的议论折磨的快疯了,突然怒吼了一声:“住嘴!如果我打不过他,我就死在他的掌下!我谁也不代表,我只代表我自己!”

    话未说完,已经大踏步走到了金轮法王的面前,正欲出招时,法王嘿嘿一笑道:“且慢!老衲可以跟任何人打,偏偏不跟你打,大牛,小羊,你们来跟郭元帅切磋一下。”说罢他飘身而退,人丛中却站出来两个少年,挡在了郭靖的身前。

    此时天色已经黑了下来,蒙古人已经掌起了十数支火把,6家庄的庄丁和丐帮的低袋弟子也在院子里面的火炬台上点燃了火炬。

    群雄目光所及,只见这两个少年身穿黑色蒙古貂裘,身材一般的高大健壮,偏生长相一模一样,都是浓眉大眼,英气勃勃。

    丐帮的蒲柏不失时机地给中原群豪介绍:“看见没,这两位就是郭靖的一对双胞儿子。”

    “是挺像的哈……”

    “真没想到,郭靖果然是蒙古驸马……”

    这边郭靖原本只求在金轮法王掌下求得清白,要么打死金轮法王,要么被金轮法王打死,谁知法王根本不和他打,又推出来这一对少年来,不禁立即想起来华筝的一对儿子,难道他们竟是华筝的儿子么?

    郭靖只觉得脑子里一片混乱,颤声用蒙语问道:“你们的母亲是华筝?”

    郭大牛和郭小羊同时点头,两张脸一般的紧绷着,齐声说道:“是的,妈妈说,你是我们的爸爸,可是你为何从来都不去蒙古看我们?”

    郭大牛和郭小羊对郭靖的感情很复杂。
第四〇七章 郭靖,即将崩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