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丛舒雅(求推荐收藏)(1/1)
作者:白聪灵
    老汉直摆手,坚决不干,刁楠站起身,放下盘子就走。老汉这才急了,嚷嚷着把我们叫回来“小兄弟,五百太少,你要不给加点?”

    刁楠面无表情“你真啰嗦,我不是看他是不是古董才买的,而是觉得有意思,不卖就算了。”

    见我们又要走,老汉连忙起身,脸上堆着笑,看起来那些皱纹更深了一些“卖,卖还不行吗?”

    刁楠怪笑两声,躬身拿起盘子擦干净,又仔细看了看,这才掏出五张大钞递给老汉。老汉接过钱,连看也不看,转身就走,好像生怕我们反悔。

    这时候已经是中午了,吃点东西回了酒店,三人商量打算第二天一早再动身,这样带着星星回去也不见得能干什么事,还不是窝在小旅馆。

    刁楠上车就拿出盘子,擦干净对着我们说“你们知道这东西从哪来的?”

    我接过盘子翻来覆去看了看,盘子底下有四字款,大明年制。刁楠也不卖关子“如果我没猜错,这东西就是来自鬼矿里面的斗里。你们还记不记得老板娘说过,鬼矿那的鬼都是骷髅抬棺。”

    到了酒店,我跟余天怡一起回了房间,刁楠说有点事就出门走了。

    我回了房间,脱了衣服上床,打算接着跟周公唠唠家常。门铃响了,我骂一句,肯定是刁楠回来。

    我这时候就穿了一条裤头,打开门看也没看扭头回到床上闭上眼躺下。过了一会我就觉得奇怪,刁楠回来不可能一点动静没有,一看我差点从床上摔下去,门口站着一个姑娘,侧着脸我并不认识。

    我以为是服务员,赶紧穿上裤子问“你是谁?”姑娘侧着脸不看我,如同扮上了关公,整张脸都红起来“我操,被你看光了吃亏的可是我,你红脸脖子粗的干什么。”

    姑娘吧眼睛转过来见我穿上裤子就说“我是来找你有事的,希望和你谈谈。”

    被人扰了清梦,心里非常不爽,被人看光了不说还闹的我耍流氓似得。非常不愉快的说“你是谁?找我什么事?我好像不认识你。”我心里想,要不是看你长得漂亮早把你赶出去了。

    屋里就一把椅子,放了我们的背包。姑娘走过来坐在床边低着头,还没从刚才那春光乍现里回过神。我心里暗骂,你还爽上了,回味无穷?

    我坐到另一张床上,姑娘这才回过神来“我叫丛舒雅,想跟你们一起下斗。”

    我愣住了,一时间没反应过来“你说什么?下斗?谁啊?”

    丛舒雅指了指自己“我啊,怎么了?”

    我直接笑出声“妹妹,你是不是找错人了。什么下斗,我听不明白。我有点累,请你自便。”

    我这明显在赶人走,没想到这妮子仍然坐那不动“你睡吧,等你醒了咱再谈也成。”

    我直接火了,这是要伺候我睡觉的节奏么?站起身指着门外“请你离开,我不明白你说什么。”我大脑转的飞快,心里琢磨着是怎么走漏的消息,这女的走了之后一定要尽快处理,别被敬礼的一窝给端了。

    “我是丛家的,你不需要这么小心。我们干的是一样的事,我觉得你会带我去,定金你们也收了。”丛舒雅低着头摆弄着衣角,一听是丛家的我的头大了。

    “定金?”我不知所谓“我们一向贯彻党的号召,不拿群众一针一线,大妹子,你似乎搞错了,是不是把嫁妆弄丢了想到哥这换点回去。”

    丛舒雅听出我话里调侃的意思,猛地站起身指着我“白聪灵,你别在这装傻。别告诉我那盘子你们没买。”

    我心道调查的够仔细的,买个盘子他也知道“是买了个盘子,这跟定金不定金的有什么关系,而且那是买的,不是你送的。”

    丛舒雅气的一跺脚“你确定不带我去是不是?别后悔,我不去你们进不去。告诉你也没什么,这盘子就是从里面带出来的。你以为人都是傻子?这盘子五百就卖了?”

    “呦,这什么情况。聪明,你可得小心点,余家姑娘可在隔壁,一会这栋楼要是晃悠了那可不好。嘿嘿你们慢慢聊,祝你们玩的愉快。”刁楠回来,见我们贴近了站着,说着话就要向外走。

    我把他拽回来,同时小声说“好像是丛家的人,一直在说下斗不下斗的,我搞不定了,你解决。”

    刁楠一皱眉,觉得事情蹊跷“姑娘,说说怎么证明你是丛家的。”

    丛舒雅很不待见刁楠,哼了一声“昨天你才把我们的人打成重伤今天就不记得了?这里面也就你懂行,实话告诉你,你买那盘子其实是我卖的,我只是想知道你们感不感兴趣。”

    “你卖的?”刁楠摸着下巴“这事我们还得商量商量,而且我们已经找到了下斗的方法,这个不劳你操心。”说到这刁楠淫贱的看我一眼,嘿嘿怪笑着说“如果你看上我家聪明要在这侍寝我就回避回避。”

    丛舒雅吐了一口转身向外走去,走到门口回头对我说“今天晚上九点我再来,或者你去找我也行,我住302房间。先告诉你们一点消息,鬼抬棺后面更危险,这盘子就是在那带出来的。”

    见丛舒雅走了,刁楠拍拍我“行啊,这余家这个还没搞定丛家的送上门来,不知道的还以为今年你本命年一直穿着红裤衩呢。”

    我没心情跟他调侃“你说这事怎么办?说给余天怡听?还是冷处理。”

    刁楠收起坏心思,寻思一下说道“还是跟余家姑娘商量商量吧,毕竟是人家支锅。”

    余天怡打开门见到是我就没给我好气,差点把门摔我脸上,我这头还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余天怡说“丛家那丫头找上你了吧。怎么,打算娶了人家?”

    我听着他这话里有话,还酸酸甜甜的,嘿嘿一笑“你是怎么知道的,咱说正事,你说这事怎么办。”刁楠在我身后,之前一直被门挡着,余天怡见到刁楠也过来了挖我一眼把我们让进屋里。

    余天怡说“怎么办?凉拌。他住哪个房间,我觉得是应该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