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 骷髅大战(下)求收藏推荐(1/1)
作者:白聪灵
    我非常意外队伍里三个女人都比我能跑,自己也认为是不是最近有点虚。一只骷髅没头没脸的向我抓来,我端起枪把它的爪子打碎。连滚带爬跑开。另一边的爪子也伸了过来,我想这次可完蛋了,我想过无数种死法,怎么也想不到最后竟然会被抓成一具骷髅,想到以后我也会成为他们的一员,抬着棺材到晚上就出来遛弯就觉得恶心。

    砰砰两声,我身后传来枪响,我看了一眼立即大骂“你往哪打?这是打算超度我吗。”眼前的骷髅爪子是被打掉,可棺材也被打出一个窟窿,荧光液体流了我一身。这下我的目标明显了,隔八百米都能看见我在哪。

    我连滚带爬的向后跑,也没看清脚下,一头栽进泥坑里。我坐起身,吐出嘴里的臭泥,嘴里全是沙子,可我已经顾不得这些,紧忙换上子弹打算向后开枪。

    余天怡冲我大叫“聪明,你到底做了什么?为什么他只追这你跑。”

    我回叫“长得帅也成毛病了?我上哪说理去。”又一只爪子伸过来,强哥冲上前一刀劈断,拽着我的头发就向后拖。我疼得大叫“干他,你摆弄我干什么。”

    我躺在泥坑里,强哥把我向后拖了四五米,骷髅又扛着棺材靠上来,强哥怒吼“这是什么品种,干你姥姥。”唐刀被他甩得大开大合,劈断骷髅的两只手臂横切把另一只骷髅头给削掉。

    那些荧光鬼火似乎真是他们的眼睛,这只骷髅立马失去了方向,两只爪子疯了般胡乱的抓着。我心道完了,以往碰见粽子再不济打掉头也算是超度了,这骷髅简直是不死之身。可我脑子还没琢磨出点什么,这只骷髅竟然抓到了自己的头,在我的惊叫声中歪歪斜斜按在自己肩膀上。

    可能是对自己的构造不大了解,把头装上去弄了个反的,接下来让我更惊异的是他的头竟然诡异的转过来,还冲我张张嘴,活动活动检验哪里有什么不妥。

    完全干不掉他们,给我们留的路也只有一条,跑路。在这骷髅之后其他抬棺骷髅还排着队等着上前线,远远的连成一片。

    刁楠也上来帮忙,熊掌一出万鬼皆休。可我还是高估了他,这家伙竟然一掌把棺材劈到地上,哐当一声棺盖倒在一旁,从里面滚出大量荧光液体还有一具尸体。这尸体完全蒙上一层荧光色彩,长相看的不是很清楚,但我肯定一点腐朽的痕迹也没有。“熊掌,你这是嫌我死的晚了吗?把人家的房子拆了他不找你拼命?”

    果然,四具骷髅无需扛棺行动起来更加灵活,刁楠舞起手掌竟然将骷髅拍成碎片。

    我正打算欢呼几声以示庆祝,一直待在队伍里的老板娘发了疯一般冲过来“潘玉书,我终于找到你了。”我顿时一个头两个大,这也太巧了,这样也能碰见他的死鬼男人。

    余天怡丛舒雅一看不好立即将她拖住。可这老女人已经疯了,不顾一切的冲过去,拿出一把菜刀对着骷髅开始劈。

    老板娘还真有万夫不当之勇,平日里劳作的把式全拿出来,几只骷髅当柴火劈碎,冲上去就抱住了尸体。这下可炸了锅,原本只攻击我一人的骷髅立即向他围过去。余家的三把全自动步枪在这些骷髅面前根本不够看,除了打出一些窟窿一点作用不起。

    我装好子弹,打碎抓过来的爪子就冲老板娘喊“姑奶奶,他们搞了你男人,你得让他们血债血偿。”我的话还真的挠到了老板娘沉积了将近三十年的愤怒。放下尸体拎着菜刀就冲进骷髅群里,还真是不要命的打法。我们几个人也只能从旁协助,靠过去还说不好能不能给我身上来上几下。

    远处又有骷髅追过来,这样手劈刀剁累死也干不完。我心里急得不行,可有无可奈何,跑过去拽着尸体就向后拖,只要尸体在手这疯女人一定会听话。

    可这尸体似乎灌满了汤水,沉的要命,累死我也不可能把他拖走,普通一声,我仰着身摔进泥坑。泥坑下面有块不小的尖石,后头结结实实撞在上面。

    我在泥坑里躺了老一会,旁边杀声震天我耳朵嗡嗡的听不到。我几乎整个人就要完全沉进泥坑里强哥对我喊“聪明,快起来帮忙,不然大伙都躺这了。”

    我滚起来,身上滴落着汤水,完全是个泥猴子。非常机械的重复着装子弹,瞄准开枪,然后再装子弹。

    老板娘已经见红,身上不知哪受了伤,半个身子都在滴着血。我知道这样下去不是办法,没准都得死在这“千万别粘上那些发光的鬼东西,不然这些东西就跟你不死不休了。”

    一切都是这些荧光液体惹的祸,我跟老板娘身上粘的最多,强哥衣服上也有几个点子,这在漆黑的夜里实在是太显眼。我头上的矿工灯全是泥巴,伸手擦了擦,还好没坏。丛余两家不仅仅祖传盗墓,显然还有一套锻炼子弟兵的武术在身,个个有点身手。余天怡丛舒雅就在我附近,虽然干不掉骷髅,可自保有余。

    我看了一眼地上的尸体,人已经死了将近三十年,可是却依然保持生前的样子,只有胸膛被剖开,内脏没了。按理说人死道消,一切成空,我们应该想办法自保,可老板娘似乎正杀在兴头上,靠近尚且危险更别说拖他走。

    这么多人,围成一圈,我已经不是主力,粽子似乎对我失去了兴趣,即便我开枪攻击他们,也对我视而不见。

    强哥舞着唐刀,嘴里喊着“这些东西怎么不攻击聪明了,开始对咱几个出手,这太不公平。”

    我身上黏乎乎的难受,除了眼睛能勉强睁开,嘴里鼻孔里也都是沙子。刁楠看了我一眼,大吼“大家到泥坑里滚一圈,浑身上下都粘上泥水,这些骷髅就看不到了。”

    刁楠一个跃身载在泥坑里,噗通一声声音极大,我都感觉到疼。刁楠跳起来,嘴里吐出来一口老血“这石头谁搬来的,幸好牙口好,要不交代在石头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