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六 河道甲尸(求收藏推荐)(1/1)
作者:白聪灵
    我心道,这下不死都不行了,就这么死还是光着屁股死的,当真是死不要脸了。

    我这时候才想起我身上还有枪,单手拽过枪就是两发子弹,距离太近,第一枪我伸进骷髅的身体里开的枪,直接打断了脊柱。第二枪又打断一截,那具骷髅仍不松开爪子,诡笑着看我。

    我已经顾不得他是不是抓着我,因为附近的棺材里骷髅全都站起来,蹒跚着向我冲过来。

    我就光着下身拖着半只骷髅向刁楠他们所在的地方跑。强哥用手电照着我,冲我吼道“你身后那是什么东西,赶紧甩掉。”可能是看到我光着屁股哈哈一笑“操,你被他糟蹋了?”

    我扭过头看一眼,随着我在棺材上边跳边跑,骷髅也一垫一垫,另一只爪子不断挥舞向我挠过来。

    我顾不得别的,以最快速度填上两颗子弹,单手拿枪对着抓着我的那只爪子连放两枪。我腰上钻心的疼起来,我低头看一眼,我竟然把自己也打伤了,虽然只是擦伤,可这也不得了,鲜血很快染红了一片衣服。好在我终于把骷髅爪子给打掉,不然我还真得拖着骷髅逃命。

    人在疲于奔命的时候一定程度的会忘记疼痛,可当我跳上石台,整个人虚脱了。躺在那疼的乱哼哼。余天怡扑抢过来,掀起我的衣服,紧忙给我上药。一阵凉意,疼痛感舒缓了不少。余天怡的创伤药里肯定有麻醉神经的物质,只用了几分钟,我已经可以自己活动。

    余天怡红着脸,给我包扎好,丛舒雅倒是把脸侧在一旁,眼珠子乱转,时不时向这边瞟上一眼。强哥见余天怡走到一旁,开始阻挡围上来的骷髅对我说“你耍流氓已经耍到骷髅那里了,爽吗?还不把裤子穿上。”

    我这才想起来我下身还光着,岂不是被余天怡等人看了个精光。好在包还在身上,翻出几条裤子穿上,顿时身上暖和了许多。想到余天怡给自己包扎,臊的不轻,脸也红起来。

    丛舒雅正用手电四处照着,看我在看他,对我说“你看那。”在不远处看到一处石缝,虽然距离石台有点距离也在半空中,也并非过不去。我急道“那还不赶紧搭绳索。”

    给枪填上子弹就冲骷髅冲过去,这些该死的骷髅让我丢尽了面子,估计在这群人面前我从此是抬不起头了。

    远处的金棺依然在猛烈的晃动,刁楠把一具骷髅飞脚踹下去“幸好这东西没等我开棺,要不然我们都得躺这。”

    我回头看一眼,丛舒雅已经把一头的绳索系好正向着石缝爬过去。

    我向强哥喊道“你去帮丛舒雅搭上绳索,我们得赶紧撤。”刁楠回头也发现了石缝,一副早已料定的神情“我刚才还在奇怪,为什么是个死胡同,原来在那。”

    强哥比丛舒雅爬的快许多,绑上绳子大吼“来,这里有出路。”

    金棺砰一声大响,棺盖高高飞起,我大吼一声“那是甲尸,他出棺了,快走。咱这点火力能让他玩死。”

    我跌跌撞撞跑过去一手抓着绳子,一手扶着石壁,向石缝爬过去。当我爬进石缝向后看一眼,暗道不妙。

    刁楠正一个人面对甲尸,凭借着行动灵活正与甲尸周旋。我向刁楠喊一声,刁楠脱出甲尸的攻击向着绳索跑过来。

    可甲尸行动比刁楠更快。甲尸身高足有两米,步伐又大,刁楠抽出腿上小刀把绳子劈断,纵身一跃跳进一旁的水里。身后的甲尸一击落空,紧跟着跳进水里。

    强哥解开绑在尖石上的绳索,尽量的把更多的垂进水里,紧张的看着下面的水面。我担心强哥拽刁楠上来有点费劲,就上手帮忙。

    可我刚抓上绳子,绳子一紧差点把我也拖出石缝。幸好强哥身后还有数人,我这才没掉下去。

    几只手电一直照着水面,我的心提到嗓子眼,不知道刁楠能不能过了这一关。水里连续鼓出一团团气泡,忽的冒出一个头,我一看,完了,冒出来的竟然是甲尸。

    我端起枪就要射击,为刁楠报仇。强哥一把摁住,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水面。甲尸似乎在寻找在水里左突右撞,突然强哥手里的绳子连续抖动两下,随即又是抖动两下。

    强哥怒吼“拉。”我也把眼珠子瞪到头顶上,上手就帮着向上提绳子。刁楠露出水面,大口的喘着气,可显然不是那么好,绳子捆在他腰上,似乎已经没有力气向上爬。

    甲尸见到已经提出水面一米多的刁楠,发疯一般冲过来。我端起枪“干你姥姥。”

    砰砰两枪,怒发冲冠之际完全不需要瞄准,两发子弹都打在甲尸身上,竟然没有打伤,只是身上的甲衣出现两个凹坑。这时候换子弹已经来不及了,小九就在我身后,我一把连人给抓过来,抽过他身上的冲锋枪着甲尸射击。小九是把枪挂在身上,我蹲下身连续点射,几乎有一半子弹打在它脸上。

    这甲尸抗击打能力非常强,除了阵阵火星以及斑点一般的凹坑没有任何伤害。即使这样,还是阻挡了甲尸的攻击,刁楠已经距水面四五米高,估计甲尸跳起来也够不到了,我把贝雷塔填上子弹,然后射击,然后再填上子弹,再射击。我不要命一般反复击打着甲尸,终于让它吃不消扭头躲进黑暗中。

    刁楠被拉上来,整张脸都是血。身上也出现多处伤口,好在都不深,略一处理对行动没有太大的影响。只是头上那道伤口,已经看到骨头,强哥为刁楠处理伤口,完全把刁楠的头绑成一只粽子。

    我观察了一下这条石缝,大约能有一米宽,有明显的人工痕迹,只是不知道是地宫工匠用来逃生的还是前辈们花费血本弄出来的盗洞。我现在对古代摸金前辈打凿石缝盗洞很佩服,这得多大的毅力。

    “今天晚上就在这休息吧,刁楠需要一定的时间来恢复。这样继续走动,很容易感染。”强哥的口气已经是命令,如果谁有异议就要跟他手里的唐刀打招呼的那种强势。

    刁楠已经完全虚脱,努力的张开嘴“水下有东西,得下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