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九 泥潭怪猴(求收藏推荐)(1/1)
作者:白聪灵
    泥潭不大,十几米方圆,里面乱七八糟的一堆怪脚,可能是这些怪脚腐烂,散出难难闻的臭味。其余几个人都过来,听我说怪鱼的事也都觉得不可思议。

    用绳子绑着小九,让他下去打捞一个怪脚上来研究研究。小九头朝下,捏着鼻子下去,抓起一只怪脚在一旁荧光液体中里摆了摆,把他拖上来这厮紧忙扔在地上,我就坐在一旁,差点扔我脸上。

    怪脚长满绿毛,我怎么都觉得这是一只猴爪子,不过这爪子上只有四根指头,而且还是成十字形。“操,又长见识了。这是那怪鱼长出来的?鱼能长出绿毛?”强哥用唐刀拨弄一下。我感觉上面腐败的不轻,臭味让人作呕。

    “我操,这什么东西。”刁楠发了疯一般疯狂叫唤,伸出熊掌扇向强哥。这一切发生的太快,强哥也毫无防备,啪一声,强哥肩膀上的一只东西被刁楠拍出去。

    强哥回头,身后不远处轱轳着被刁楠拍飞的一团东西。那东西吱吱怪叫,竟然在熊掌之下活下来,不过显然受了不小的痛苦。

    当停止滚动我发现这是一只四五十公分大小的绿毛猴子,长着奇怪的四肢,手脚与我们面前的这只怪脚完全相同,原来泥潭里的怪脚竟然是这种猴子身上的。

    绿毛猴子坐起来,仰着头吱吱叫。我一看不对劲,这东西似乎在呼叫支援“灭了他,一会再出来一群。”我端起枪就是两发子弹。绿毛猴子被一枪当胸,又滚出去两三米不动了。

    强哥向过去看看那东西死了没,我说“强哥,带没带孜然,辣椒面。”强哥冷着脸“没有,你要吃烧烤?”“要吃烧烤也得有命吃,你听那些洞洞里都是什么声音。如果一会活下来,我不介意吃上一顿猴子肉烧烤。”

    强哥恶心的看我一眼“你看着东西那模样,我觉得没被毒死也能被恶心死。要不你吃,我看你能不能长出绿毛来。”

    石道不长,一共十几个小洞。我们话音刚落就从洞里蹦出十几只绿毛小猴。猴子一落地我就要开枪,却见他们把死的那只围上,拟人化的表情出现在他们脸上,看起来非常悲痛。

    “我靠,这猴子要成精,还哭上丧了。”强哥可没那份仁慈心,对敌人仁慈就是对自己的最大的不负责任“聪明,还不开枪等猴子把肉烤好了给你上菜?”

    我觉得有些下不去手,这些猴子太聪明,智商不低。兴许他们觉得我们惹不起,抬着尸体找个风水宝地安葬也说不好。

    可猴子毕竟是猴子,转过身对着我们就是一张鬼脸,真的是鬼脸,绿皮脸上出现煞白的鬼头印记,乍一看就像京剧里曹操的扮相,像整个一个生动的虎头形象。

    “我说让你开枪你偏不,这下好了,这厮竟然要给咱唱上一出群英会。”强哥岁数大,好京剧,一看就知道像谁。我也知道刚才有点妇人之仁,砰砰两枪打出去,竟然没打中,有点慌乱的填子弹。小三端着冲锋枪,一梭子下去也只打伤两只。这些绿毛猴子实在太灵巧,而且又是主场作战,我们没有地理优势。我子弹刚填好,猴子已经在眼前。

    开枪已经不及,我只能用枪当棍子用,没想到这猴子灵巧到跟我对着抢夺贝雷塔,我大惊,如果这猴子也会玩枪,被他夺去那还了得。

    虽然猴子灵活迅猛,可强哥唐刀在手哪能被几只猴子欺负,横刀就劈伤两只,见我跟猴子争夺贝雷塔骂道“你多大,跟猴子玩拔河。”上前一刀惊退猴子。我抬枪打死一只,扭头看一眼,其他几个人都受了不同程度的伤,丛舒雅胳膊已经冒血。我又放一枪,趁填装子弹的孔隙向丛舒雅跑了几步。

    强哥大叫小心,我也不知他在说谁,我一扭头与绿毛猴子来了个脸碰脸。不知什么身后这猴子竟然跑到我的后背上。

    我大骂一声伸手去抓,手一疼,手上划出一道血琳琳的伤口,猴子又跑到我另一侧肩头。这个角度是在没法出手,我只能用枪管去捅,可随即脸上一疼,一道伤口从脸上一直豁到后脑勺。

    我注意到丛舒雅身上出现多处伤口,疼的在地上打滚,我大吼“强哥,帮帮丛舒雅。”我就地一滚,那只猴子跳到我胸前,我用枪一扫,这该死的猴子又开始跟我抢上了。

    我心里发狠,枪管一别枪口正好对着绿猴,连续两枪,猴子被我打的死的不能再死。

    可一旁的小三捂着脸惊叫出声“聪明,我这么招人恨吗,你打算弄死我啊。”我不好意思的摊摊手对他说不是有意的。那发子弹可是贴着他耳朵边过去,震得不轻,听不到我说了什么。

    我扭头过去看,两只猴子围着强哥,因为他手里的刀猴子不敢靠前,但强哥一时半会也伤不了他们。刁楠护着受伤的丛舒雅还有受伤的小九。那些猴子竟然不围攻刁楠,估计也是被熊掌拍怕了。这一下我跟强哥小三压力变得大了许多,刁楠这回拿起枪,开始射击。

    刁楠的枪法实在太烂,还不如我打的准。而且那么粗壮的熊掌根本握不住枪管。可即使这样也算是给了我们火力支持,猴子来回跳跃,一直想要近身跳到我们身上。

    我脸上的伤口不深,从脖子到后脑勺却流了不少血,差点抓破我颈动脉,黏黏糊糊而且非常疼。我摸了一把,整只手已经成了血手。“你姥姥,我本想放你们一条活路,你们非要找死。”

    我连续放枪,猴子贴近了我就用枪管去捅,这些猴子很喜欢抢东西,一旦他们的爪子抓到枪管,我就别一下对着他们的胸部来上一枪。

    这样近的距离猴子必死无疑,我一见这招式管用,而且抓抢东西似乎是他们特别的喜好。就连强哥的唐刀他们也想伸手去抓,之前被强哥弄伤的两个也都是这样吃的亏。

    十几只猴子经过我吗一番努力搏斗现在也只剩下四五只,而且个个有伤在身。可是我们也好不到哪去,我身上的伤口不下十处,虽然没有一道是致命的,可这也凶险万分,一旦那只猴子抓到的地方是动脉或者危险的地方还真有可能跪这里。

    可就在我们打算一鼓作气将猴子拿下时,猴子做出了一个让我震惊万分的动作,它们竟然给我们跪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