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一 跟粽子赛跑(求收藏推荐)(1/2)
作者:白聪灵
    石头比较沉重,一声脆响骨头裂开,强哥不要命的把手指伸进去,我们三个人合力向上抬起。

    向外一掀,差不多整个掀起来下面出现一个黑洞洞的口子。我一低头,看到一直枯手把在石头上,一颗狰狞的头正面对着我们。

    我一看整个头皮炸开了,走哪哪不顺,掀哪哪起尸。哐一声,石块重新合上。

    强哥大骂“看你们那点出息,已经烂成那样了能是粽子吗?”小九说“骷髅都能把我们撕了,还有什么不可能的。”

    石头咚咚的开始响,下面的尸体显然成了粽子正在努力向上掀。我跟强哥把枪拿出来对着石洞口位置,让小九去掀起来。

    小九只是用工兵铲给了一点助力,石块轻易的掀开。一直枯手努力的向上掀起,轰一声石块倒在一旁。我紧张的已经忘记呼吸,那只枯瘦把着洞口爬了起来。

    “操,头呢?”我大喊。我们本想他出来的同时把头打烂,通过最近经常跟粽子接触的经验来看,只要头没了粽子也就失去了活动能力,可粽子爬上来之前看到的那颗头已经消失,只有一个黑漆漆的黑洞留在肩膀中间。

    丛舒雅向后退了几步“他把头缩在身体里了。”我砰砰两枪,急忙急促的向后飞奔,当我换上子弹转过头时,粽子正追着强哥四处乱跑。

    刁楠边跑边回头,冲我大叫大嚷“聪明,干他呀。这不是乖孩子,练了金钟罩,子弹都打不透。这大爷是刑天转世。”

    我追上去,冲着粽子的屁股来了两枪,站在不远处的丛舒雅对我喊“聪明,别打碎了他身后的东西。”“都什么时候了,还惦记着明器。觉得不合适你跟着他过吧。”强哥在前面跑,不时回头来上两枪,我就在后面追。

    可能是觉得强哥跑得太快这家伙竟然扭过头对着我冲过来“靠,你白爷肾虚不好玩,还是找你强哥去吧。”我身上的伤比强哥多不少,原本跑得也没他快,已经气喘吁吁,马上就要萎掉。

    可这粽子实在是难打,我的枪管已经开始烫手,粽子依然不急不缓的那个速度在我身后追着。我心想幸好就这么一只,如果成群结队的来上几个那我还不得兴奋地哭爹喊娘。

    可我一回头,那个黑洞洞的口子冒出一只头来,我直接抽了自己两个耳光,这臭嘴说什么不好非要这么赶潮流。“强哥,又出来一只,你把那只搞定,在来帮我。”

    “这个有头,我很快解决。靠,怎么这么变态,你把金钟罩练到脸上这不科学。”我听了强哥的话顿时心底一凉,好在丛舒雅小九把刁楠抬到一边赶过来帮忙。

    丛舒雅见我险象环生,大惊失色“聪明,打他脖子。”我回头一看“姑奶奶他的脖子在那?”

    “上边,上边。”从树叶也急了,端起枪就冲过来。我回头胡乱的放了一枪,也不管打在哪,反正打不死这东西。我脚上一疼,扔在黑洞一旁的石头将我绊倒,趴在地上我梁芒滚到一边回身用枪对着粽子。

    可能是把头藏起来的原因,粽子跟着我摔倒,半只粽子趴在我身上,我感觉我被一段枯树给砸到了,腿要断掉一样钻心的疼。

    强哥玩不了那只粽子,正寻求小九帮助。我这里几乎是把枪管伸进肩膀中间的那个黑洞里,砰砰两枪,粽子浑身震了两下,趴在我身上不再动弹。

    我费劲浑身的力气把粽子踢开,丛舒雅伸手就解开粽子身后背的那个包裹。

    “聪明,这个有头的朝你去了。”我一听强哥这么说,连忙爬起来冲一边跑去,卡那只粽子的目标根本不是我,竟然飞身扑倒无头粽子身上疯狂啃食起来。

    我胃里一阵翻滚“强哥,你的好伙伴这个嗜好不是很健康。”其实我是想多跟强哥开几句玩笑,自从刁楠不知什么原因被烫伤强哥明显话少,而且完全没有笑容,在我印象里他是典型的没心没肺那种人。一个乐天派成了闷葫芦,可以想象他心里都在瞎琢磨什么。

    “聪明,那些画在这。”丛舒雅的声音听起来很兴奋。而我却莫名其妙就问他什么画。

    “就是那些壁画。”丛舒雅的面前打开几个卷轴“小九说那些壁画是现代油画,就在那些油画原来的位置其实也是有壁画存在的。而这只粽子就是画那些油画的人,而且他还把之前的壁画全部拓下来,这不知打算带到哪去,结果死在这成了粽子。”

    “那画上画的什么?”这里到处都是绿萌萌的荧光,看什么东西都很模糊似得。我大致看了几眼,与之前看到的没什么区别。
四十一 跟粽子赛跑(求收藏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