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三 兄弟走好(求收藏推荐)(1/2)
作者:白聪灵
    “熊掌,你躺会。我去给你找个伴,路上也好有个坐骑。”强哥说完,冲我点点头,我们把身上的负重解下,把可以用来伤敌的东西带在身上。

    我回头对丛舒雅说“我们三个去,你盯着熊掌。有什么情况就尽快喊我们。”

    “强哥,照明弹不多了,我这就剩一个了。你以为这是手雷?”我看强哥腰上挂了三个照明弹心里别提多心疼,关键时候这东西能起到大用处的。

    怪鱼似乎也吃饱了,肚子诡异的鼓动几下迎着我们冲过来。听着尖锐的摩擦声,这东西竟然是用牙齿在地上走。

    “靠,还没看出来你是两栖动物。”我抬枪尽量让自己打的准一些,两枪过后我就向一旁的磁棺后躲去。

    可怪鱼这时候却以一个扭曲的姿势向我撞过来,磁棺发出一阵刺耳的摩擦,我心下大急,顾不得摆弄手里的枪向一旁跃出去。地面是坚硬的岩石,而且极为粗糙。我的头擦在上面也不知道掉了多少头发。我捂着头佝偻在地上。

    强哥跟小九比我灵动的多,特别是小九,虽然手里的枪杀伤力不大,可贵在是全自动。而且我一直没看出来,小九的枪法可以说是非常好。连续点射都打在怪鱼掉了块鳞片的地方。

    怪鱼吃痛,连续几枪掉鳞的那块地方已经血肉模糊。我装好子弹,还没站直,强哥冲我飞了过来,整个把我压在身下。强哥身上有种刺鼻的腥臭“你爬粪坑里洗澡了?怎么这么个味。”

    我这时才看到强哥的枪已经不知扔哪去了,而那只怪鱼掉鳞的地方正插着一把唐刀。

    怪鱼疯了,小九连续换了数个弹夹,已经站到磁棺上躲避怪鱼,见我们躺在地上小九怒吼“你们还在那谈情说爱,等我死了让这鸟东西给你们拍段岛国大片?”

    我爬起身,冲到怪鱼几米的地方砰砰两枪,当中打碎一块鳞。我想向后退,可地上似乎铺满了香蕉皮一步也走不动,几乎是狗啃屎,我趴在地上,我也终于知道强哥身上的味是从哪里来的。凡是怪鱼经过的地方全是绿色腥臭的液体,像是发臭的稀饭,要多恶心就多恶心。

    相比之下怪鱼在这些液体上爬行的速度简直是在飞。怪鱼爬到我身边,一侧身露出肚子下面拉链一般的长嘴。

    “聪明,躲开。”强哥收拾回来自己的枪,从磁棺上跳下来,一路滑到我身边飞脚踹向怪鱼。顺手拔下已经用的顺手的唐刀。强哥把我向后一扔“聪明,到磁棺上面,看你强哥怎么办了他。”强哥就躺在那不动卷曲着身子不知在摆弄什么东西。

    我大惊失色,这是要跟怪鱼同归于尽的节奏“强哥你别犯傻,快回来。”可强哥充耳不闻,眼看怪鱼向他冲来,我大急就要过去救他。

    小九在我身后大叫“强哥抓住绳子。”怪鱼来的太快,我在这黏呼呼的东西上面完全不能行走,一步摔一跤,还不如在地上爬的快。

    怪鱼爬到强哥身边一侧身就想把强哥整个含到拉链嘴里。强哥大吼“你姥姥。”砰一声,光芒一闪,一颗照明弹被强哥近距离射进怪鱼嘴里。

    可地上太滑,强哥逃不出怪鱼的大嘴。我再次摔倒,看到眼前的景象心道,完了,我两个兄弟今天都交代在这了。这时候不管我做出什么反应都于事无补,我变得麻木,脑子里一片空白。

    砰一声闷响,怪鱼竟然摔倒在地上翻滚着落到后面的水里。这太意外了,因为我看到了刁楠站起来。刁楠伸手要把强哥拉起来,强哥看了看他的手上血肉模糊,还是坚持着自己爬起来。

    “熊掌,你……”我知道强哥想说什么,之前丛舒雅也说的很明白,刁楠这是在燃烧生命,让自己的回光返照变得更强烈。刁楠的眼睛非常有神,似乎放出精光,虽然身上被烫伤鼓起个个水泡,可在我看来行动能力恢复巅峰。

    刁楠拍拍强哥“带上你们的东西,你们必须要从这些浮棺上跳过去,不能停。刚才那怪物只有我对付的了,我就再帮兄弟最后一次。”

    “你们?”我听出刁楠的意思“你不跟我们一起过去吗?”

    丛舒雅拉住我悄悄跟我说“你们应该心疼熊掌,他在极短的一段时间里是感觉不到疼痛,要不你认为他能这么正常的跟你们说话吗。他想做什么就由着他吧。”

    刁楠笑了笑,却只说了一个字“走。”

    这时候我的眼泪忍不住刷一下流下来,我张张嘴想说点什么,可我并不知道我如何表达我的心情。强哥冲刁楠吼道“你不走,兄弟也不走。我们怎么可能吧你丢下不管,那还是人干的事吗?”

    “认识你们真好。”刁楠笑着,牵动脸上的水泡不断流下浓水。可他笑的是那么幸福,紧紧的盯着我们,把头扭向丛舒雅“好好照顾聪明。”
四十三 兄弟走好(求收藏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