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一 奔逃(求收藏推荐)(1/2)
作者:白聪灵
    我一眼看去,这还了得。那个粽子竟然化整为零变成了一大团水,翻滚着向我们冲过来,我放了两枪,没什么用,也不管他跑的有多快,以百米冲刺的最快速度向室门外冲去。

    我冲到门外大喊“关门,把这疯狗捂里面。”

    我拼命的拉着石门,石门竟然丝毫不动,我踢了一脚嘴上骂“让你开的时候你自己关上,现在要你关上了你又不动了,不带这样玩人的。”

    丛舒雅把我推在一边,从门缝里拿出一块玉石,石门这才轻易的被人力左右慢慢合起来。我看着丛舒雅手里的玉石就讨厌,竟然也是绿色的,我现在已经对绿色的东西烦透了,自从来到这里看见的颜色十有八九都是绿的,我都怀疑自己出了古墓会不会变成绿巨人的样子。

    我躬下身大口的喘着气,强哥大喊“这东西是团水,他能从门缝里出来。还不快跑,你渴了在等他给你来杯冷饮?”

    我一看,可不是,一团水聚集在一起“靠,这都行,太不科学了。我这么多年的书念到驴肚子里了。”

    “那不是那具尸体,不知从哪冒出来一堆虫子。”强哥瞪大眼珠子,几只手电同时照发现奇怪的地方。我仔细瞅瞅,像一堆透明蚂蚁一样的虫子正结成一个大圆球就要向我们滚过来。

    石门终于关上,可我们压根不敢停留,那东西太怪异完全不是人力所能抗拒的。

    我们再次回到刁楠死去的地方,地上除了一摊血什么也不剩下。强哥看这那团血神色有些异样,我怕他再出什么幺蛾子反复催促他赶紧走。

    “我晕。你看身后。这全国都解放了我们往哪走?”丛舒雅一回头发现我们踏过来的几只浮棺晃动着就要打开棺盖。

    我跑到之前我们下来的地方,抬头一看“这是哪个坏孩子干的。”之前我们下来的时候那洞口,这时候竟然被封死,我们唯一的退路给截断了。

    小三大喊“从这边走,咱只能钻猴子洞。”一边喊着向一边的角落从过去,我已经没时间考虑是否合适,现在就是给我个耗子洞我也能把脑袋削尖了钻进去。

    “你之前是从这过来的?”强哥也跟着跑,同时向小三问。小三只是嗯了一声,再没多说。

    可我跑到墙角哪来的什么猴子洞,面对的却是一堵墙。小三用脚向着石壁踹过去,咚一声轻响,随即传来一阵机阔转动的声音,一面石墙竟然翻转过来,露出里面黑洞洞的石道。

    钻进洞的时候我回头用手电照了一下,朱棣变成的果冻哥竟然站在远处直愣愣的盯着我,我顿时魂飞魄散,赶紧钻到洞里。

    “这石头怎么合上,朱棣那小子看上你了,一直在后边盯着我们。”我冲小三喊,小三回过身对着一处石头就踢上两脚,一阵咯吱声,石门关闭,我仍不放心用手推了推。石头纹丝不动,有检查是否有缝隙就问小三“这可是人家的老窝,那他知不知道这地方怎么开启?”

    小三摇摇头说“他建的时候没跟我商量,这我哪知道。”

    洞里是一处石道,这石道可不小,宽度能有三四米。这时我才想起之前猴子收拾了刁楠的尸体,抬着棺材就是从这个方向走的。看样子从这条路走很有可能找到刁楠的尸首,也不知那些猴子到底是想怎样对待刁楠。

    我心里想,或许是带回去吃了吧,这地下的生物食物来源都比较单一,一旦有了新奇的点心哪有放过的道理。

    石道并非笔直的,而是在里面七拐八拐的到处乱窜,每次经过岔路的时候,小三都要蹲下来看着墙边,我用手电照过去,上面画了一些奇怪的东西。这些东西说不出是不是文字,我倒觉得更像是小孩子的涂鸦之作,可就是这些东西的指引,我们走了没多久小三就带我走到了石洞的尽头。

    强哥一直把枪抓在手里,看到前面没了路,倒是一片石扎子将洞完全封死,脸上就开始难看起来。冲着小三喊“你这是要把我们带去哪?”然后指着石扎子吼“这是你给自己留的风水宝地?”

    小三哼了一声“赶紧组装工兵铲,在粽子以及虫子没来之前把这挖开。不然这不仅仅是我的风水宝地,也同样是你们的。”

    “你确定从这能挖出去?”我看着石扎子,似乎堆在这时间非常长,我就是小包工头出身,对这些东西再熟悉不过。
五十一 奔逃(求收藏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