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五 石洞出口(求收藏推荐)(1/2)
作者:白聪灵
    这里的荧光池子与我们之前看到的血池地狱完全相同,就连石头上的那些空洞也一样大小,如果不是周围景物不同,我绝对会认为我们又回到了地下河边的那个地方。

    从潜水镜里我可以看到,荧光液体里泡着许多尸体,尸体五花八门,什么样的都有,没头的少胳膊少腿的应有尽有。尸体上各种诡异的表情也是极尽所能,我很艰难的实验一番,正常人是不可能挤出那样诡异的造型。

    里面的尸体不仅仅是人类的,还有各种动物,甚至那种很像龙,被丛舒雅称之为螈的动物。

    这些荧光液体可以让尸体经久不腐,似乎是一个个人在里面舒服的泡澡。看了里面的景象,我觉得我以后再也不想到澡堂子里去泡澡了,即便要去也要戴上潜水镜查探一番才行。

    我反复看了看潜水镜,这东西太普通,可非常灵异的能起到一定的作用。

    在荧光池子的不远处,有一条小溪流。无数尸锤甲往返迁徙,非常忙碌。

    “这些爬虫在干什么,这么忙,难道这里是他们产卵的地方?聪明,咱这可不好,怎么着也是人家的婚房,闹洞房也得分去闹谁的。”强哥戴上眼镜来回看着,嘴上却不住的调侃。

    “要不我把你推下去,让你看看这些虫子都在洞房里干什么事,让你看个现场直播。你也取取经,学学经验。一定多学点姿势,以后你可就靠这技术活找嫂子了。”我呵呵的笑着,强哥恨恨的想要捶我,见我发着烧,也只是轻推我一把。

    可就是这样轻轻一推,我差点掉进去。我被吓得哇哇大叫,丛舒雅挖了强哥一眼“你要把我家聪明推下去,你猜猜两个寡妇怎么对待你。”

    我听着这玩笑越来越没个正经,赶紧转移话题让他们找找周围有没有什么指引。

    可找了老半天,却什么也没发现。我无力的坐在一旁,任由他们上串下跳,这摸摸那踹踹。

    我看着这些尸锤甲进进出出,再次引发我的好奇心。我戴上潜水镜仔细观察,我几乎是立即就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赶紧把丛舒雅叫过来“你还记不记得咱之前是见到过血池地狱。”

    丛舒雅点点头,完全不明白我要说什么。强哥知道我必定发现了什么,也走过来。我继续说“之前那个血池地狱跟现在这个表面上是完全相同的,可唯一的不同就出现在尸锤甲身上。”

    我捏起地上较为细长的一个碎石片,把刚刚跑出石洞的尸锤甲摁在那里。我轻轻挤压,轻易的从尸锤甲的肚子里挤出一点荧光液体,看起来非常恶心。

    我放开石片,让尸锤甲逃离现场。这些尸锤甲是比较温顺的,似乎正在忙一件非常重要的工作,没工夫来攻击我。之前我们在权妃墓里见到的尸锤甲可就比较野性,还想钻到强哥肉里下崽。

    丛舒雅是跟我一起见过拿出血池地狱的人,一看就明白我的意思“你是说这些东西是把荧光液体搬运到那边的池子里?”

    我点点头,又说“如果这里有某个地方是连接的出口,那你们认为会是在什么地方呢?”

    强哥有点着急,嫌我有点啰嗦“你就快说答案吧,还当自己是老师,在给孩子们上课呢?”

    我嘿嘿一笑,强哥通常把一些并不危险可却很吓人的事藏下,等到吓你一跳他却非常高兴的告诉你他早就发现了,简直把人恨得牙痒痒。

    这一次我计策得逞也傲然的瞟他一眼,然后继续说“你们难道忘了指引我们过来的那个骷髅图案吗?你们看看跟这里的尸锤甲后背上的那个鬼脸像不像,虽然那画里是有一只眼睛,不过我猜那是指引我们到这里才留下的。”

    我指了指尸锤甲爬动的方向“出口应该就在那个方向,而且我猜这出口极有可能是当时在这里的工匠留下来的。之前虽然我们见过不少工匠的尸体,可是那太少。那么一点人建造这样一个地下迷宫简直就是天方夜谭。我还有一个理由,那就是指引我们过来的那幅奇怪的骷髅头,看样子可是存在的时间不短了。能有充足的时间把画画的那么仔细,一定就是在这里建造的工匠们。”

五十五 石洞出口(求收藏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