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进洞(求收藏推荐)(1/2)
作者:白聪灵
    “找路?找什么路,路不就在脚下么。”丛舒雅开着玩笑,看着三娃发疯。

    “找路就找呗,干嘛跳大神。”我再伸出头去。三娃等人竟然开始脱衣服,不会就脱得精光。丛舒雅吐一口不再看。强哥饶有兴致的说“他们是不是打算搞基,这么多人一起玩,场面肯定刺激。聪明,你猜猜谁先上?”

    我骂他一句,就见那个祭祀撕开瓦罐的封口,从里面掏出一些粘稠的液体。我远远看着就觉得非常恶心,这尸锤甲是什么东西,我看着身上就起鸡皮疙瘩。可那祭祀竟然掏起一把往自己身上涂抹。

    三娃那些人都把自己身上抹了个遍,然后就这么黏黏乎乎的再往身上套衣服。

    “他们是准备连夜行动,这些恶心的东西不知道是什么作用。”业老头安排我们准备好,只要三娃那帮人有所行动我们就得立即跟上。

    “他们往身上抹的这些东西肯定有什么特殊作用,我们就这样跟过去不会有什么事吧。”在没搞清楚状况之前,我还是觉得贸然跟过去肯定是风险不小。

    业老头拿出罗盘,对照着看了一眼,突然眼睛睁得老大“这罗盘坏了?怎么这方向指的乱七八糟。”我一看就知道这事不对劲,这罗盘已经出现权妃墓朱棣墓里相同的情况,也就是说这附近有一个非常强的磁场源,正干扰罗盘。

    之前我们也对业老头说过权妃墓里的情况,业老头抬头看了看太阳落山的方向,然后又看了眼出手表对照时间“这就奇怪了,这里可不是什么龙脉,这里山的走势可不对劲。这哪是龙,就是一条蜿蜒的蛇。”

    寻龙点穴的事我不懂,这事还是得信专业的。业老头既然这么说肯定有他的道理,我正想劝阻,不想跟着三娃等人继续走,还是找龙脉要紧。

    就这时候三娃等人已经向着一片乱石地走过去,业老头躬着身也快速的向那个方向移动。不远处的小九等人,也在紧锣密鼓的收拾东西,显然也是打算跟着进去。

    三娃等人进了乱石堆就七拐八拐的不见了踪影。而三娃等人身上抹着尸锤甲的体液味道非常大,别说业老头,就连我也能跟着气味一路追过去。

    乱石丛里出现一些洞,从里面哗哗的向外流着水。这些洞太多,我不知道三娃他们钻进哪一个。看了这些洞里流出来的水,我才知道之前的那条小河是源头在哪。

    我们这时候也不怕小九他们知道我们在这,业老头一连找了几个石洞,终于站在了其中一个较大的石洞口,回头对着强哥说“他们是从这进去了,我走在前面,你来断后。”说完就一头钻进石洞里。

    石洞里黑乎乎的一片,我急忙拿出手电,丛舒雅立即阻止我“你一开手电里面的人全知道了。”

    我非常郁闷,本来我就不赞成这么跟踪三娃他们“我不打开手电走棺材也我也不知道。”

    业老头已经走进去有一段路,我回头看一眼外面。这样石洞口显得光线很强。

    “这些人不用照明,就这么摸着黑走进去吗?”业老头也觉得非常奇怪,不过既然走进来了,也只能硬着头皮继续向前走。

    噗通一声水响,我暗道糟糕。什么也不顾了打开手电,业老头正从水里冒出头来。见我开了手电竟然还对我骂骂咧咧,我心里气急,也不跟他争辩,手电四处照照“三娃那帮人不见了,这里头可不小,怎么就没了呢。”

    石洞里面竟然出现北方少有的卡斯特地貌,石洞里的空间非常大,手电一照竟然望不到头。上头一根根石柱或钟乳就这么垂在那,下面则是一滩滩的水缓缓流动。而先前一步进来的三娃等人竟然就这么消失在石洞里。

    业老头费劲的从水里爬出来,甩甩身上的水渍,也打开手电“这肯定有隐秘的通道,看来我们是跟不上了。”

    “我就说不用跟着他们,你偏不听,这下好了,弄了个落汤鸡。”我心想这次可以出去,直接去找磁棺图录上的坐标,三娃他们的事跟我们又没什么关系。

    业老头显然知道我的心思,冷笑两声“你不就是想出去吗,恐怕我们还真得进去。磁棺图录上的位置就在这,你是打算出去还是打算继续。”
十三 进洞(求收藏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