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皇子(一)(1/1)
作者:孤云傲雪
    圣战(活下来的人,把那场战争称为圣战)结束后,活下来的各种族也开始了,忙碌战后家园的修复工作,落后的条件使得,人们在经过几百年的修养后才,慢慢的恢复元气;活下来的人为了表示对救世金龙的感激,纷纷将星球名取为“圣龙领”,也将龙谷(金龙死后那蛋孵化出了两头龙,后来生出越来越多的小龙,人们就将龙生活的地方称为了“圣域”),当成了禁地,除每年祭祀外,其余时间不的进入,违令者杀无赦!

    圣历800年,第一个魔法师出现。

    圣历850年,第一个斗师出现。

    圣历1800年,西露大陆全面爆发战争,与1950年,魔族最终统一西露大陆而结束!

    圣历2010年,魔族的魔爪伸向了了圣米亚大陆。人族与神族经过230年的抗战,最终将魔族赶出了大陆,并乘胜追击,帮助兽族夺回了领土,西露大陆形成了两局鼎立的形式。

    圣历2350年,圣米亚大陆战争爆发,经过30年,大陆统一,历称“圣帝国”形成了帝皇制。

    圣历2390年,第一座魔武学校诞生。建立了初步的刑法制。并向个大陆扩张。

    圣历2450年,人们不满帝王繁重的穗收,起义,在地方贵族的帮助下,力行3年,推翻了“圣龙国”,远在异地的军队也随后土崩瓦解,2455年再次出现在圣米亚大陆并在一年内,吞并25个战国,行成了一帝国;战国时期真真开始,佣兵团随之出现。

    圣历2800年,大陆结局基本定下,形成了五国一联盟国。

    五国分别是:在东北的第二强国——月剑国;孤云氏。

    在东边的第三强国——寒霜国;初云氏。

    在南面的第五强国——明塔国,希尔氏。

    在中部的第一强国——落叶国;星云氏。

    在西面的第四强国——裂冰国;风liu氏。

    在西南的50国联盟,以商团,及佣兵团而文明!

    圣历2300年,月剑国,王宫中,一股红光冲天而起,随着一声有力的哭声从一房间中传出,而慢慢的消失了!这一过程,不过短短的几秒。房中只见一产婆,抱着一个小胖孩子,高兴的向在外面正焦急等待消息的侍卫说道:“是龙子,快去禀告皇上”侍卫高兴的喊道:“恭喜皇上,喜得龙子!”中侍卫一个接一个的将这好消息传给了,正在上早朝的孤云傲冰道,中大臣听到这消息,纷纷下跪,向皇上贺喜道,孤云氏一高兴,便穿令叫产婆,将龙子带来。

    产婆一听,慌忙的将刚出生的七王子,包裹好,冲冲的带到大殿,大殿门口的太监笑着,接过王子,急急的抱着王子跑到龙座边,递与皇上看;皇上则是抱着刚得的皇子,向大殿中的大臣走去,与众大臣一道分享这喜悦;大臣见皇上高兴,纷纷拿出了自己的绝活——拍马屁,拍的孤云氏人都变的轻飘飘的了,孤云氏一高兴变给了这新出生的王子提了名:孤云残月。周围的大臣听了更是个个说好,无不称赞......

    15年后,皇宫后花院.

    一个少年含笑的看着眼前含苞待放的荷花,随手一个剑去变发了出去,“轰隆”一声,池中的荷花都变的病怏怏的,清澈的河水也随淤泥的涌动变的浑浊不清;周围的带女被吓了一跳,手中的盘子也不由的掉在了地上,脸色一下子变成了惨白,慌忙向少年伏身请罪,少年手向后一挥,说道:“没事,都退下吧。”众待卫道了声“是”,便齐齐的退下了。

    近看,只见这少年长的眉清目秀,斯文俊俏;但细看深邃的眼中,透露出丝丝阴沉;坚挺的鼻梁与淡红的薄唇。好一清冷的人哪!

    对了,忘了介绍,这变是本书的主角——孤云残月。

    孤云残月,七岁时便看见自己的生母——晴嫱(后宫中等级:......妃,嫔,嫱......)(这东西我不太懂,班门弄斧了,嘻嘻),被后宫中的妃,嫱欺凌而死;因他母亲年轻时是被招进来的宫女,一没背景,二没势力,凭借美貌才博取了皇上的喜悦,生了孤云残月后,才爬到了嫱的位置。随着年龄的增大和越来越多的美貌宫女进宫后,在皇上心中的地位便一落千丈;新进的妃,嫔见她好欺负,便结群来欺负她。

    那天晴嫱独自在花圆中赏花,这时几个妃,嫱走了过来,晴嫱一时没注意,没向她们行礼,其中一个妃子,见一个小小的嫱都不向自己行礼,只觉颜面大失,冲着晴嫱呸道:“你好的的胆子,见了本妃,竟不行礼!”正专著赏花的晴嫱一惊,慌忙向她们一行人行礼,但那个妃子觉的晴嫱没诚意又叫她行,晴嫱也依照吩咐做了,但妃子还觉的不行,便叫周围的带卫,将她带到她们的行宫;到了行宫,一个面色妖艳的妃子,一下子冲上来便打(晴嫱原来抢过她的风头,今天又心情不好,再说仇人见面分外眼红),,口中还大声叫着“狐狸精”,这晴嫱忍了,但过后,这行人,越来越过分,竟叫带女把她的衣物清光,拉出去“游行”,晴嫱脑羞的不行,失去理智的和那妃子打到了一起。那妃子见她还干反抗,便叫侍女压住她的手,她自己却一脚一脚的踢着晴嫱,直到晴嫱口吐鲜血,还不罢休......

    当孤云残月见到他母亲时,她母亲以赤裸裸的躺在花园中了,周围还有不少侍女,指指点点看着他母亲的尸体......那时他没哭,只事默默的守着母亲的尸体,嘴唇也被紧要住的牙齿咬出血来;直到他父皇命人将他母亲后葬掉;那时他便有报复这宫中的每个人的想发,但先生的一句话阻止了他的行动——君子报仇十年不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