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强登场(1/2)
作者:麻子同学
    玄皓的第一站,是天崖海角中的天崖,据说,天崖之下是一代武圣叶正兴的府邸所在,府邸中更是有着富可敌国的金银珠宝,还有传说中的神功秘籍:天外飞仙!曾经有很多人抱着不成功便成仁的想法,从天崖之上跳下去,却从未见人再上来过,当然玄皓不会像那些人那样从那么高的地方跳下去,他是经验丰富的冒险家,他有着长可抵天的绳子,他要一点点的从天崖之上爬下去!

    一路走来,玄皓便如刘姥姥进大观院一样,对一切都感到新奇无比,前世的他虽然去过不少地方,却从未建国古代社会的多姿多彩。

    这天,玄皓行到一个酒馆前,一群黑衣人正围着一名女子,玄皓早已见怪不怪了,这个世界里强者为尊,只要你有实力,杀个人没什么人来管的,他自顾自的将马栓在马槽里.

    突然一个雄厚的声音传来

    “一群大男人,围攻一个弱女子,你们不觉得丢脸吗?”

    声音刚过,一个浑身肌肉的壮汉便从二楼跳了下来。

    黑衣人与女子停子了打斗,都望向了那名壮汉。

    “血手门办事,谁人敢管。”黑衣人首领冷哼一声说道

    “我管了又待怎的!”壮汉毫不退让,更向前进了一大步。

    顿时那群黑衣人齐退了一步,所谓没有三分三,谁敢上梁山?黑衣人已报出了家门,汉子还如此的强硬,这么看来,这汉子要不是傻子的话,便是一个绝顶强者,已经不将血手门这样的门派放在眼中!而这是,趁着黑衣人被汉子吸引住,女子一个转身,逃了出去,飞快的跨上一匹黑马跑了开去,几个黑衣人想去追,却被黑衣人首领叫住了,他们现在最重要的不是怎样去追上那女子,而是怎么才能从这汉子的手下逃出去!

    “大侠是武林前辈,我们只是奉了主子的命令才追杀那名女子,还请大侠放了我们”黑衣人首领拱了拱手,做了个晚辈礼。

    “恩你们也是太年轻,不要再追随你们那个什么主子了,他叫你们来捉个弱女子,想来也不是什么好东西,你们走吧”汉子豪爽的说道。

    “谢前辈,我们走”黑衣人首领带着那群黑衣人跨上马向女子处追去,在马跑开五十米开外时突然手向后一甩,一枚钉心针飞了过来,只见那个刚才还一副高手样子的汉子一下中招,华丽丽的向后一倒,居然就这样窝囊的死了!

    而那个黑衣人首领甩完暗器之后居然看都没看那汉子一下,他还以为那个汉子是个绝顶高手,放完暗器后头也不敢回就跑了。

    这一连的变化看得玄皓一楞一楞的。

    此时店家才敢从店中跑出来,叫上小二,连问都不问就将汉子的尸体向后院搬去。

    “店家,你将这尸体搬去后院做什么?”玄皓问道

    “哦,客官,你不知道,小人这店里店外的,常有武林人士死,有些尸体被他们家人领走了,而有些尸体许久也不见人来领,放在这也会发臭,所以小人干脆在后院做了个火化池,将尸体都烧掉,虽然会有些人来找尸体,小人也就给随便给他们一个骨灰盆子,说是那个人就的了,呵呵,小人也没办法啊,如今做生意很难啊”

    “哎,这汉子也算个好人,就别让他做了好事最终落个尸骨无存了吧,把他好好安葬了吧”说着,玄皓从怀中掏出五两银子,扔给了店家。

    店家大喜,要知道他一天的收益也就十来两银子啊!

    “好好,一切听客官的,客官请进去休息休息,这里交给小人了”

    “恩”玄皓走进了客店。

    半晚,子时,玄皓睡得正香,突然浑身一个激灵,他前世是个冒险家,对危险极为敏感,玄皓猛的睁开眼,他看见一个巨大的黑影向他冲来,他定睛一看,这黑影正是白天死在店门口的那个大汉,他吓得大叫一声,一下子昏厥了过去。

    半许,玄皓幽幽醒来,一睁眼见那个大汉正坐在房中的木椅上,这次他并未像刚才那样害怕,怎么说他也曾是经过了大风大浪的大冒险家

    “这位壮士,您找我何事?如果你要报仇也要去找那群黑衣人啊!”

    “额,恩公不用怕,在下并未死,在下练过一样神功,叫九九重生大法,可以死九十九次,每死一次我的内力都能增加一倍,而且死后我还是能听到,能看到的,如果不是你让店家埋了我的话,我早就给火化了,就算我能重生,但没有身体,也只能重生成为鬼了,所以还算是恩公救了我,我这是来向恩公道谢来了”

小强登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