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1/1)
作者:垃圾的国
    江湖,古老却又让人难以忘怀的词,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却永远不明白究竟什么才是江湖?弹剑血饮临秋风,快意恩仇拔刀功。没有人能准确地说出什么地方才是真正的江湖。有人的地方就每偶恩怨,由恩怨的地方就是江湖。其实每个人心目中都有自己的一片江湖,拔刀笑江湖,割头饮敌血的快意生活。还是淡笑杀得千万人,方为乱世雄中雄的千古霸业,都离不开残酷的杀戮、冰冷的腥风血雨。江湖是一个七尺男儿当立功的战场,也是情意绵绵,欲断越缠的麻烦情场。人性本恶,贪婪深欲,争强好胜,权力如全,使得千百年的恶江湖每天都血雨腥风,除了少数历史悠久、年代久远的大门派能够屹立不倒之外,几乎每天的江湖门派都在“改朝换代”!

    灵空寺、魔宗、天云门是当世最大的三大门派,分别代表佛教、魔门、道派三足鼎立。各自武功各不相同,毫无异同相差十万八千里。但这三个门派都只是大家认为的一种传说,因为没有人真正的见过它们的门派在哪里?但是江湖中偶尔也会传出关于它们的一些传说,传说它们能够飞天入地,功力深厚,能够排山倒海,匪夷所思……

    江湖中还流传着这样的一个传说,无痕相思,相思无痕,代表着无痕刀和相思剑,据说无痕刀杀人于无痕之间,看不出一点伤痕,凡中招者必死无疑。而相思剑则是一把剑,剑为兵器之王,在兵器中具有很高的地位,相思亦无痕,杀人于相思之间,相思可长可短,只在一念之间,速度之快,人眼难以分辨。刀为兵器之霸,刀剑合并,将无敌于天下。还可以开天劈地,得道成仙!

    无痕相思,无痕刀,相思剑,是由一对痴情男女用自己的鲜血铸炼而成。而得到他它们的男女将一生纠缠不清,但最终将不会有好结果。但这一切都只是传说,因为它们已经很早就消失了。没有人知道他们究竟*,只能在书中能见到它们的只言片语!

    无痕相思隐藏了一个十分重要的秘密,究竟是什么样的秘密能让那些屑于出世的人重出江湖,掀起血雨;让心如平坡的人们打破宁静,燃起心底的深沉yu望……

    千百年来,江湖争斗不休,导致血流成河,家庭支离破碎,孤儿寡母满街现。逐渐流传了一句话:宁入官场暗,不入江湖斗。可见江湖是多么的血腥和令人深畏。但江湖最艰难十年来风平浪静,很少争斗,流血也少了许多啊,不因其它,就是因为十年前迅速串起就威胁到整个武林的柳叶山庄,无人知道柳叶山庄从何而来,更没人了解柳叶山庄真正的实力。一切的一切都是个迷。

    未知的永远那么令人好奇,而我们的故事就从柳叶山庄开始说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