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股神”卖了八千万(1/1)
作者:小匹夫
    夜色已经深了。

    戴景然拖着疲惫的身躯,带着一身的酒气,醉眼惺忪地回到了家。

    这顿酒没白喝。

    一顿酣饮之后,戴景然的钱包里多了一张银行卡,卡里存进了八千万元。

    一年来,戴景然已经成了举国皆知的“股神”,凡是他推荐的股票,没有一支不涨的,甚至今天刚推荐了一支股票,明天就会涨停,甚至连续几天涨停。每天,全国各地都有成千上万的散户随时关注着戴景然的只言片语,跟随着戴景然的指挥棒买进卖出。

    但是戴景然毕竟不满足于“股神”的名号,如何把这一名号转变成银行存折上的数字,才是他最关心的。他一直等待着,他知道,总有一天,大鱼会上钩的。

    一个月前,上市公司四海煤炭股份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孟强找到了他。四海煤炭业绩平平,自五年前上市后就一直没什么表现,股价徘徊于八九元附近。戴景然马上意识到,这就是他一直等待的大鱼。

    两人一拍即合,谈好了分成计划之后,戴景然便借着四海煤炭职工股上市之机,向全国股民推荐这支股票。

    戴景然是谁?股神啊!

    于是,全国千千万万的散户纷纷跟进。

    而戴景然则不断地推荐四海煤炭,并明确给出目标价位———第一目标位28元,第二目标位40元,而此时的股价在10元左右。他鼓励散户要“咬定青山不放松”,直到最后庄开始出货下跌,他照样让散户不停地加仓,说是在洗盘。

    四海煤炭一度冲到58元,而随后一路阴跌,今天收报只有3元多。

    人生得意须尽欢,四海煤炭开了一次庆功会,戴景然理所当然地拿到了他的八千万元人民币的酬劳。

    他再也不是股神了,一个“股神”卖了八千万,也值了!

    他摸索着走进了书房,打开了电脑。

    临睡前,必须上网看看有没有最新消息,有没有人找过他,这已经是戴景然多年的习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