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的鞋不见了(1/1)
作者:小匹夫
    颜思曦抬眼看了看说话的人,眼睛微微湿润了。

    胡剑陵的心里翻江倒海,不,不会的!我爱曦曦,从我第一眼见到她那天开始,我就知道,我的一生要交给她了。我将全身心地爱她,无论贫穷与富有,健康与疾病,我都要与她患难与共,风雨同舟。想到此,他大声叫道:“亲爱的,我爱你,一生一世,你都是我的最爱。”

    在众人的一片叫好声中,颜思曦接过了胡剑陵的玫瑰花,眼眶里滚动着晶莹的泪花。

    我终于要结婚了,我终于要和胡剑陵结婚了。

    幸福不是可望不可及的,幸福是需要自己去争取的。

    当初虽然知道胡剑陵已经结婚了,但是爱情的力量让她不管不顾,她放弃了淑女的矜持,大胆地、疯狂地对胡剑陵展开了追求。她知道胡剑陵是喜欢自己的,哪个男人不喜欢漂亮的女人呢?但是胡剑陵起初一直挣扎,他想尽力维持着已经没有爱的婚姻,但是他最终败在了颜思曦糖衣炮弹、软言蜜语的攻击下。

    每每想到此事,颜思曦便很得意,毕竟让胡剑陵拜倒在自己的石榴裙下,她只用了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之后又用了一个月的时间,让胡剑陵跟前妻离婚。又交往了几个月,他们终于步入婚姻的殿堂了。

    献花之后,胡剑陵又掏出一枚钻戒,笨手笨脚地戴到了新娘手指上。

    颜思曦端详一番,盘算着这枚钻戒起码值一万块吧?

    一切进行都很顺利,可是当胡剑陵准备牵着新娘走的时候,新的麻烦又出现了。

    新娘的一只鞋不见了!

    姐妹们哈哈大笑着,伴娘说道:“哈哈,你以为这么容易就能把我们曦曦接走吗?把鞋找出来吧!”

    胡剑陵没想到姐妹团还留了这么一手,满脸无辜地看了看曦曦,然后招呼道:“兄弟们,帮我找找吧。”

    衣柜,抽屉,床底,被子下面,甚至每个女孩子的包,大伙都翻遍了,可是那只鞋就是找不到。

    “怎么样?找不到吧?”伴娘笑道,“发红包,我拿给你。”

    还好红包准备得比较充分,还好刚才在门口时没全部发完,胡剑陵刚准备掏红包,却听一个兄弟说道:“慢着,我知道在哪儿。”

    正是刚才那个准备替胡剑陵向新娘表白的兄弟。

    颜思曦笑了笑,眼睛又酸了。

    胡剑陵一听,顿时哈哈大笑:“哎呀,把你给忘了。”说罢很得意地看了看众姐妹:“知道他是谁吗?何少川!市公安局刑侦科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