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1/1)
作者:存在就是毁灭
    正文

    自古说:“故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哎……打小,我就被人欺负,也不知道是自己老实,还是我受的教育良好,反正调皮捣蛋的事从来与我无关。

    上了中学以后,也开始跟着那些小混混天天瞎跑,哎,日子可是过的飞快啊 ,混了三年,上了个破大学。故事开始拉

    对了,我叫贾敬华,主人公,嘿嘿

    第一章

    中学的时候,学过《红楼梦》里 一个章节,同学们就说我是贾宝玉的后代,(其实贾宝玉还没我俊呢)我还真不知道他贾宝玉有没有后代呢。反正,我当时还知道个贾岛,那是我认为那是我们贾家里最优秀的任务拉,所以对他那个崇拜啊。现在看来,那纯粹是盲目崇拜,但是当时天天看贾岛写的诗,居然让我看出点东西来……

    在我高三的时候和朋友一起去玩,在一个迪吧里,我和我的另外两个哥们,(赵天  ,李涛)在那里做着喝啤酒,忽然一个女的喊着救命从我身边跑过,我站起来,对着后面那个追他的男人,喊道:“别欺负女孩子”那人叼都不叼我一眼的说:“那个拉链没拉好,漏出你来拉。”听见这话,我那个气愤啊 ,我朋友虽然一个劲的拉我,但是我没感觉到,当时只是感觉到,一股热血涌上了我的头顶,于是我一拳挥了过去,那人一下子倒在了地上,真没想到哦,我居然,还有这么厉害。嘿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