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言 浩瀚星空唯有千机(1/1)
作者:新可乐
    自上古以来,人类几经磨难,奇异之事层出不穷,天灾人祸,哀鸿遍野,决非人力之所能抵挡。

    是以世风日下,人心不古。

    凡人无不一死,强健体魄,延长生命乃是正途,一代代聪明才智之士励精图治,妄图以一己之力参天造化,掌握强横力量,铸就钢铁肉身,凝铸不死之躯,拥有雷霆之威。

    神州浩土,毒瘴甚多,恶物猛兽横行,于是有武学一派开疆扩土,他们自成一江湖,或有开创宗派,寻求万世永存之说,或有辅助王庭,造就不朽之功。或有淡泊名利,傲然于江湖,归隐于田林,惟有宁静致远。

    在这茫茫的大千世界中,尔虞我诈,阿谀奉承,利益与灵魂的交换,人心如走兽般冷血。

    是以天神大怒,洪水冲刷一切,地震惩罚他的子民,一个个人定胜天说的奇人异士消失于世。有人说他们进入了亘古,有人说他们遭受了天劫,已悄然告别于世。

    世人开始惊恐,他们对天地顶礼膜拜,神学一说便横空出世,遂以一发不可收拾,江湖郎中,道途庸人之辈天地横行。

    忠志之士深感神州之危机,然有心杀敌,无力回天,神州一点一滴的脱离它所运行的轨道。

    神州逢大难之际, 又有救世主拯救于世,为世人指明前进之明灯。

    数千年已过,将军巨阙,帝国政要,王子皇孙,这些人似乎生来高人一等,他们生来就拥有一切,他们是这个世界的主宰。

    天地不仁,视外物为刍狗,因此有星空一派,他们傲然于等级制度之外,他们掌握千机,他们纵横星空,一个个都是凌驾于星空之上的强者。

    星空之大分有千机和星辰两门。千机寻求突破,掌握人生多途之道,以法学凌驾于世;星辰重视浩瀚,以武学遨游于世间。凡入门弟子皆拜入星辰门下,除有才智极其聪慧着遁入千机,浩瀚数载仅有区区数人领悟千机奥秘,众人不是浅尝而止,就是难以参透。而两门皆参透者已有万年未见。

    是以浩瀚星空唯有千机一说便流传于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