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章 镇元子的亮相(1/2)
作者:长河隐者
    就在小凡晕死过去的同时,跑出去求救的小胖子在门外的台阶上摔了一跤,正当他准备破口大骂之时,一块封口胶贴住了他的嘴。

    “一点小事,咋咋呼呼的,真的是!”一个浑身邋遢,破衣烂衫的干瘦至极的矮小老头边说着边从台阶上翻身站起。

    小胖子一看此人正是镇元子,立马吓得冷汗直冒,双腿打颤。

    小老头很是不屑的瞥了他一眼,说:“以前你是个凡人娃娃,老夫不怪你,但现在你入了我镇元子门下,日后得表现的有点出息!别再这么大惊小怪。”

    “呜呜呜...”小胖子边忙点头边口中含混不清的说着啥。

    “好了,知道就好!那小子只是皮毛小伤,不碍大事。让他睡一会自然会好。”说着就这么凭空消失在小胖子眼前。

    随后封住小胖子嘴巴的胶布也一并消失。

    “哇!神仙就是神仙,不用进去把个脉看看啥的就知道没有事!关键是就连闪人都闪的这么牛叉!简直酷毙了!”小胖子一脸花痴状在原地站了几分钟。

    心里惦记着小凡,结束了花痴时间后,他慢慢又踱步进到屋内,看到小凡真的再没得啥事,竟然悠闲的坐在椅子上,一手拿起茶杯,一手取来茶壶,自己倒上,一个人有模有样的学起这几天看到的镇元子品茶的姿态神情。

    边喝还边时不时的叫上一句好茶!就这样在他装X的喝茶表演秀持续了半个钟后,小凡再次醒来,口里直喊:“死胖子,给我也来点水!”

    “呀!这么快就又醒来!看来师父镇元子大仙说的不错,你小子死不了!”小胖子听见小凡的声音一下子兴奋起来,忙重新倒上一杯给小凡递过去。

    小凡干瞪了他一眼,随后抢过茶杯一饮而尽,呵斥道:“你才死了!你个死胖子!”

    小胖子一看小凡真生气了,知道自己玩笑话说过头了,忙低着头,不再作声。

    “什么师父?什么镇元子大仙?怎么我就变成你的师弟呢?”小凡感觉刚才可能语气重了点,搞得现在场面有点尴尬,就又主动找话语气和缓地问道。

    “事情是这样的......”一看这架势,小凡就知道小胖子又要啰里啰嗦开始长篇大论,立马出言制止:“打住!长话短说,记住要简单精要!”

    “哦!三句话!第一句,我说的师父就是镇元子大仙。第二句,镇元子大仙是神仙。第三句,他要收我们做徒弟,我比你先来,所以我是师兄,你只能是师弟!完了,够简单不?”小胖子一气呵成如打机关枪一般回答道。

    “啥?!他说他是神仙就是神仙啦?!你以为拍电影呀!他说要收我当徒弟,我就要当他徒弟啦?!我不同意!还有,什么叫你比我先来,我就要比你矮一截?!”小凡忽然跳下床无比激动的说着,全然不觉得自己似乎好得太快了些!

    小胖子这个时候倒没在意他的那些很激动的说了啥,反而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小凡在地下如一头暴怒的雄狮的状态和动作!

    “说!他凭什么?!你个傻瓜,他说怎么样你就信了?你中邪了哈?!”小凡一把冲过来拽起小胖子的衣领,对着他大吼道。

    小胖子被他这么抓紧衣领居然一把举过了头顶,双脚都离地了。脖子都感觉像块段了,透不过气,就快死了!想说什么却只是脸憋得通红。

    “哎,小朋友哇,你再不把他放下,他可就要死了,到时就少了个人陪你愉快地玩耍啰!”

    伴随着这句话传来,一个一袭长袍大褂,手持一节竹棍的干矮老头瞬间来到二人之间,用竹棍轻轻一点小凡双手,再一伸竹棍托起小胖子的屁股,刚才还紧紧缠在一起两人就这么分开。

    小凡看见这么个干瘦矮小的老头子,就这么用一节竹棍轻轻一点一托分开了他们二人,心里的确震惊了一下下。

    难道这个干矮的小老头就是小胖子口中的镇元子大仙?我看顶多算是个懂点武术的普通老头嘛,没啥稀罕滴。就这样还想给我丁小凡做师父,我才不干!

    丁小凡心里默默的说道。眼睛又不自觉的看向了小胖子那边,想看看他是不是没事。

    “小娃娃,老夫镇元子好歹也是地仙之祖,可不是简单的只懂点凡间武术,至于你不想当我的徒儿,也可以,但得在你自己走出这个地方之后再说!还有呀,就凭你刚才的暴戾邪恶之行,老夫本想废了你,好在你适才还关心了一下自己的同伴。老夫转念一想,还是暂时留着你的这条小命,以观后效!”干矮小老头转身离去时丢下这么一句。

    咦,他是怎么知道我心里的想法?这个小老头真是神仙?确实是什么地仙之祖镇元子?

    丁小凡这下貌似真的信了!原来小胖子没骗自己,这回他们是真的遇见神仙啦!

    “小胖哥哥,对不起!刚才是我不好,现在我真诚的向你道歉!”

    “哼!”

    “小胖哥哥,人家错了,请原谅人家啦!”

    “......”

    “小胖哥哥,人家错了,请原谅人家啦!”

    “......”

    “小胖哥哥,人家错了,请原谅人家啦!”

    "......"

    丁小凡见抓着小胖子的手边摇边学电视里的小女生撒娇都讨好不了,就作势要跪在地上磕头求原谅,当然不是真的,只是做个样子给小胖子看,好让小胖子心里消消火。

    “好了!好了!我不怪你了,你也不要跪下磕头啦!只要你别有下一次就行!再有的话,我绝对会跟你拼了!”小胖子一把拉起小凡,与他四目对视,眼神坚定对他十分郑重地说道。

    “嘻嘻,好了!不会了,别搞得这么认真嘛,都感觉想琼瑶奶奶言情剧里的剧情一样,你都快要爱上我啦!这辈子呀,我们顶多当一对好基友!”小凡不太喜欢凡事一本正经的样子,故意打闹着岔开。

    “哎!我怎么会碰上你这么个人?满嘴油滑,没个正型!”小胖子被他整的一点脾气都没有,无奈叹气道。

    “放心,你说的,我都记在这里啦!”小凡指着自己的心脏对小胖子嬉皮笑脸道。

    “那就好!现在我要跟你说点正事。”

002章 镇元子的亮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