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章 胡思乱想(1/2)
作者:长河隐者
    两个小鬼已经来到镇元子这好几天了,自那天老头自己现身之后,几乎再也找不着他的身影。

    二人除了喝茶扯谈,甚是无聊。渐渐想念起孤儿院以前的日子,就连开始还一心相信并坚决追随老头要学习仙术的小胖子也一天比一天神情萎靡。

    “小凡,你说师父这是怎么了?把我们抓进来,说要收我们两个当徒弟,现在可好,自己却成天不见踪影。这一天过的还没有以前好玩。”小胖子身子前倾,双手托着下巴,耷拉着脑袋靠在寝室的桌子上,无精打采的说着。

    小凡躺在床上,眼望着屋顶木板,有气无力的附和着:“嗯,谁说不是呢?现在一天除了喝茶,也不知道还有什么有点意思的事情。”

    说了这两句之后,二人之间又是一阵沉默。

    就在这个时候,小凡眼珠一转,一下子坐起身。

    “你该不会又要我陪你一起找出口回去吧?!”小胖子这两天见多了小凡这个反应,以至于现在有点怕了。

    自从他们那天睡醒了之后,小凡就带着小胖子一同在四处寻找出口,一开始倒不是真要回到上面,只是出于小孩子的好奇心,想知道出口在哪里而已。

    可一连找了好多次,不是被这里如迷宫一般的路整晕,最后被一股风刮回屋内,就是被莫名出现在院内的怪物猛兽狂叫追赶吓得半死,逃回屋内。不过说来也怪,一进到此屋,那些吓人的东西便停住脚步,最后又悄无声息的不见了。

    最后的最后,小胖子坚定的断言,这个屋子最安全。

    还对小凡下最后通牒,就是打死他,也再休想要他陪着去找什么出口。

    “怎么了?我的小胖哥哥怕辛苦怕死了?”小凡想再次激将。

    这回小胖子是连看也懒得去看小凡一眼,直接趴在桌子上就睡着了,没多久还干脆打起了鼾。

    小凡见此情况,很是无语。一时之间,他也找不出一个更好的理由说服小胖子。

    此时的丁小凡剩下的真真就只有郁闷和烦躁了。

    真无聊啊!不,简直就是倒霉!现在待在这个鬼地方,就跟被秦老师发现自己犯错,关进她办公室写检讨一样难受。

    实在想不通这个镇元子在搞什么东东,把我们弄进来说让我们当徒弟,可这都好几天过去了,一不见人,二也不见给本仙术秘籍啥的,只知道交代我们喝茶。时至今日,整得我都快成一个水桶了。

    尽管小凡埋怨镇元子快让他成了一个水桶,可他心里还是实实在在能感受的这个茶给他带来的身心上的巨大变化。

    自己的个头明显增高了不少,有个一米七多了吧?试想正常情况下,十岁不到的小孩子能这么高吗?显然不可能!

    黑暗情况下,眼睛居然还能看得很远很清楚,这简直比戴了任何高科技夜视设备都牛叉许多。

    耳朵也是,肯定还达不到神话故事里面的顺风耳听取千里之外的声响,可这连地底蚂蚁打架的极其细微的响动他现在是想听就能听得很清晰,想不听就跟关掉开关一样就不去听。

    最最不可思议的就是奔跑的速度,以前体育课上因为跑步慢,没少被体育老师骂过,这几次为了躲避怪物猛兽的追击,那跑起来的样子,就像脚底按上了一个火箭喷射器,超了光速了。

    小胖子身上也跟他是同样的有这些变化。

    其实还有一点,他不好意思说,就是那天,他们进来的第五天,发生在他俩脸上的变化。他越长越帅,而小胖子则越长越显凶悍。

    这个变化很是让的得意,为此他还特意狠狠唰了一回小胖子:“老天有眼,好人越长越帅,坏蛋越长越那个...那个啥?嘿嘿...你懂得!”

    小胖子也为了自己的脸气恼了好一阵,但一听到小凡这么说,还是没让小凡好过,回了一句经典到小凡立马吐血的话,说:“你懂个屁!你小胖爷这叫靠实力吃饭!不像某个人明明实力也没有,还生生长成了个小白脸!”

    在心里发了一通牢骚和胡思乱想过后,丁小凡看见小胖子一副宁愿睡死也不起来的模样,无聊感不减反增。

    不由得想起之前问小胖子而没有得到他回答的那个事,就是为啥镇元子居然还会被困住?

    于是忍不住自言自语起来。

    难道这个老头子是个神仙不假,但不是真的镇元子?甚至正因为冒了镇元子的名号,被真的镇元子关在这里,以示惩戒?
003章 胡思乱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