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章 小凡的报复(1/2)
作者:长河隐者
    “哇呜!大海啊大海!你小胖爷来也!”

    一走到海滩广场入口的台阶,小胖子就像发了疯一样脱光上衣,拿在手上挥舞着大叫一声,冲了下去。

    那阵势就像一块巨石从山顶极速滚落而下,所过之处,游人无不快速避开。

    丁小凡想叫住都已经来不及,只得无奈跟随着,步下台阶,进入海滩。

    以前的他们二人是从未真正看见大海,有的也只是电视和书本上了解过一点点,感受远赶不上此时此刻亲眼所见。

    今天是他们二人第一次到沪都,也是第一次来到大海边。

    在丁小凡的以往所知里,大海是深蓝的,宽广的,神秘的。

    也是充满凶险,充满刺激,充满未知。

    丁小凡觉着海滩的沙,应该踩着很是细软,看着很是舒坦。

    海浪随着海风一道,如同调皮的孩童,一会儿跑上沙滩,一会儿又躲回大海去。

    一上一下,泛起又退却层层波纹。

    如果再遇上柔和的阳光配上清新的海风,无论是在这里散个步,还是躺着,那都绝对是一件上好美事。

    一边想着,一边也不禁加快脚步,追赶小胖子。

    完全站立于沙滩与海水的边缘,丁小凡感觉以前的书本上和电视上对大海的介绍,一点儿也不假,但同时也不够!

    他脱下皮鞋,赤着脚走踩在软绵绵的沙滩上,任由颗颗细小柔软的沙粒挠着自己的脚心,别提有多舒爽。

    再一步跨进海水里,投身到大海怀抱。

    放眼望去,人,沙滩,大海,天际。

    是如此地和谐相融,让人心醉神迷。

    “小凡,快下来一起游啊!海里很舒服啊!要多爽就有多爽,你还快快下来体验一把!”脱得只剩下一条裤衩的小胖子正一边欢快地像鱼儿一样畅游着一边大声勾引着丁小凡下水。

    “好勒!”三下五除二,丁小凡身上也只余下一条大裤衩,还有怎么也去不掉的那条腰带,将衣裤放在一旁,很快走到深水区,一个猛子扎向水底,往小胖子那边靠去。

    在海水里扑腾嬉戏了老一阵子,小胖子和丁小凡渐渐走上沙滩, 准备拿上衣裤,任由海风吹干身上的海水之后,便离开回去宾馆。

    “靠!我的衣服呢?刚才明明放在这里的呀!”小胖子发现自己的衣服不见了,便顿时火冒三丈。

    丁小凡也快速走到自己刚才放置衣裤的地方,遗憾的发现他也遭遇了跟小胖子一样的事情。

    看见丁小凡也一脸不快,小胖子知道二人的衣裤都被偷了。

    “靠!那个不长眼的小贼竟然连你小胖爷爷和小凡爷爷的东西都敢偷!真是活腻歪啦!”说着一拳打在沙滩上,沙滩立即出现一个巨大的坑。

    引得正好路过看见这一幕的游客大声惊呼。

    “小凡,快开天眼看看!”小胖子在小凡耳边小声地提醒着。

    “还是先去问问,总应该会有几个人看见什么的。”小凡拒绝了小胖子的提议。

    “干吗又天眼不用,这个地方人流如织,来来去去的,谁能管着谁的事啊?还是直接开天眼吧!”小胖子坚持道。

    “不行!你以为开天眼很轻松啊?那是要耗费功力的!没事的时候,尽量少用为好!”丁小凡再次拒绝。

    “好吧!我这就去附近问问看。”小胖子听见丁小凡这么说,也觉得挺在理,便不再说什么。

    问了好多人,一圈回来,小胖子很是失望。

    从小胖子的表情可见,还是只能开天眼找一找了。

    看见丁小凡准备做法开天眼,小胖子突然打断道:“等一等!”

    “你知道去哪里找衣裤啦?”

    “不是!但是你不是说开天眼很费功力吗?我看还是报警吧?让警察帮我们去找,我们就在这里等结果!反正现在离天黑还早,再说这里其实也挺不错,我们大可以在这里吹着海风,玩着沙子,看着美女和美景。”

    “晕!我当你有什么好主意!”

    “又怎么不行了啊?”

    “万一警察找半天没找到呢?”

    “啊?这我倒没想过!我以为报警很快就能找到。”

    “真是的,警察又不是万能的!再说这里是海滩,而且还是很大一片海滩,人流这么大,四周又没有摄像头。想一下子找到,希望很渺茫。”

    “那就只能靠你啦!等知道是哪个孙子干的,剩下的事情就交给你小胖爷我!嘿嘿...”小胖子一手搭在丁小凡肩膀上,另一只手作出捏死蚂蚁之状,嘴里冷笑道。

    丁小凡施法打开天眼,天眼所见--

    当丁小凡和小胖子二人游离岸边,去往更远处水域的时候。

    两个人,一男一女,穿着时髦,年纪很轻,女的性感,男的帅气,如情侣状,撑着一把阳伞,从海滩入口,下了台阶,直接奔沙滩走来,看见四周的人们都没有注意他们,便先是将离入口处近一些的丁小凡的衣裤拾起,装入女的大挎包,继续向前,又陆续偷了几个人的衣物,包括小胖子的,随即趁着无人发现,迅速走出海滩,消失不见。

    但丁小凡并没有停止做法,而是加强功力,继续追踪,很快再次发现那对男女的身影,知道他们躲进了附近一家酒店,看清房间号之后,收功起身。

    就这样丁小凡和小胖子都只穿着裤衩追了出去。

    在海滩之上,二人如此穿着,还不怎么样,游客看了,也不觉得有什么不妥。

    可当二人出了海滩,走在大街上,引得路人连连惊呼,纷纷侧目。

    某酒店。

    3158号房间。

    床边上正坐着两个人,一个年约二十四五岁的帅气男子,一个大概二十一二岁的性感女子。

    二人正从一个大大的女士挎包中往外倒东西,随着东西一件件铺到床上,二人的眼神都发出了精光,兴奋道大声尖叫起来,不过刚叫一声,两个人又同时捂住自己的嘴巴,并往门那里看了看,确定刚才无人经过的声音,便又立马将眼睛盯在床上的那些东西上。

    如果要为他们今天的收获列个清单,一定是个重磅收获清单。

    清单上有——

    上衣外套

    梦特骄  男士羊毛西服一件  商务正装西装外套   价值七八百元华币

    Thom Browne 桑姆布朗尼一件 男西装外套  价值八千多元华币

    givenchy  纪梵希一件 男西装外套     价值五千多元华币

    衬衫

    梦特娇 半袖翻领      男士POLO保罗衫一件   价值五百多元华币

    Thom Browne桑姆布朗尼一件 男式衬衫        价值一千一百多元华币

    givenchy 纪梵希一件  男士衬衫             价值一千六几百元华币

    裤子
010章 小凡的报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