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章 阴谋(1/2)
作者:长河隐者
    凌晨一点多。

    灯火依旧通明,人声还是那么鼎沸。

    这就是通北路夜市。

    在丁小凡看来,时间已经很晚。

    尤其是这个有人盯着的时候,越在外面呆得久越是不安全,必须回去。

    一把抓住还在游荡的小胖子的手,就往宾馆方向赶。

    “小凡,你干什么吗?”小胖子生气道。

    “回去!”丁小凡干脆道,手依然紧紧抓着小胖子。

    小胖子突然发力,一下挣脱了丁小凡的手,不悦道:“要回去你自己一个人回去!大沪都的夜生活正刚刚开始了!你小胖爷我要好好见识见识!”

    “行!自己注意吧!”丁小凡见小胖子如此态度坚决,也不想再劝,提醒他了一句。

    小胖子冲他点了点头,表示明白。还伸手边推边催他:“要回快回!”

    “起开!玩你的去吧。”

    一说完,丁小凡就拦了一辆的士,钻了进来,迅速消失在通北路尽头。

    看着丁小凡真走了,小胖子转身继续逛,不过这回好像不再买东西吃了,大约他想来个“中场休息”,以便等下“继续作战”。

    通北路尽头。

    一个垃圾桶旁边。

    有一个穿着普通,长相一般,个头矮小的中年男子一手拿着手机放在耳边,一手随意朝地面掸着烟灰,嘴里正不时说着什么。

    最后见他挂掉电话,眼睛看了一下丁小凡离开的方向,又看了下还在远处继续闲逛的小胖子。

    眼中忽然闪过一丝阴险狠辣的神情,然后慢慢靠近小胖子走去。

    丁小凡一回到宾馆房间,去浴室简单地冲洗了一下,脱去衣裤,就倒在床上睡着了。

    大约一个小时之后,丁小凡自动醒来,睁开双眼,双手手掌上下交叠,双腿盘坐在床上。

    头顶渐渐有雾气冒出,随后丹田之处开始隐约显现白光,并散发出淡淡白雾,白色雾气伴随白光由慢而快沿着:下丹田,转到会阴,次到尾闾,又转至命门,而后来到夹脊,再是大椎,接着为玉枕,上至百汇,再是上丹田,后渐到鹊桥,而后是重楼,接着是中丹田,再最后回转到下丹田。

    如此往复,三圈之后,白雾消散,白光也不见了。

    丁小凡发现小胖子此时还没有回来,边穿衣服准备去寻找,边在心里暗自为刚才运行小周天带来的舒服表示大为受用。

    正当他走到门那里,居然发现门上写着一行字——

    要救同伴,速到南山,限时一天,过时不候!

    看见这行字,丁小凡心知,自己的担心成真了,果然有人盯上了他们。

    让丁小凡震惊的是,再怎么说小胖子也是极其强悍的古武者,居然都有人能绑走他,那这个人的实力得有多高强?!

    看来之前还是自己太过轻敌,低估了对手。

    现在开始必须要打起精神,提高警戒,应对等下可能出现的恶战。

    问明南山所在方位,丁小凡直接施展“缩地成寸”之术法,转眼便到了沪都南山。

    南山距离沪都城区一百多公里,以前一直作为旅游胜地而闻名,终年游人不断。

    但二十年前,因为一次大地震,原本高耸入云,连绵不绝的南山,仅在一夜之间,变成了一片巨型废土堆。

    由于重建工程过于巨大,沪都执政厅决定划作他用,允许外国和民间资本竞标开发,最后被一家倭国企业中标得地,开发用作墓园。

    半夜,偏远山区,无人墓地。

    眼前这个衣着普通,长相一般,个头矮小的中年男子,将小胖绑到这么个地方。

    一切的一切都透着一股子诡异。

    见到丁小凡到的如此之快,绑架小胖子的男子也居然一点不感到意外。

    “果然不错!不愧是‘人仙’级别。”该男子出口赞叹了一句。

    “哼!既然知道,还不快放人!”丁小凡面上虽说古井无波,心里却很为一惊,这男子居然了解他的底细。看了一眼小胖子,探知他除了昏了过去,并无大事,便又少了一份担心,多出几分底气,便口中强硬道。

    “只可惜还只是个初阶‘人仙’,还不太入本师的法眼!”该男子又不屑地朝丁小凡说了这么一句。

    “哟!还‘本师’呢?你小爷我看你像坨狗屎才是!”

    “小子狂妄!”

    “来呀!来打我呀!”

    “找死!”

    说着话,那男子便瞬间攻了过来,一拳打向丁小凡的胸口,看来是想要他的命。

    “啊!”随着一声痛苦的哀鸣叫声,那男子一下子朝相反方向飞出了好远,猛地砸在了地上,地上都被砸除了一个大坑。

    丁小凡嘿嘿冷笑着朝他走去。

    那男子挣扎着爬起身,用手擦掉口里流出的血,眼中带着愤怒和懊恼地神情,喃喃道:“想不到你小子居然还是大五行者,又得天仙玉带护身!这次算你狠,不过想抓住我,也没有这么容易!”

    说着便从怀里取出一个丸子往地上一砸,瞬间一股浓烈呛人地烟雾迫得丁小凡忍不住闭眼并后退了好几步。

    待丁小凡再次睁眼,发现那男子不见了,就连小胖子也一起没了身影。

    “靠!跟小爷我玩阴的!小爷一定逮到你再好好折磨你!不管天涯还是海角!” 丁小凡指天起誓。
012章 阴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