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章 阴谋(续)(1/2)
作者:长河隐者
    南山。

    地底某处。

    一间装修极为现代豪华的密室。

    小胖子现在已经完全苏醒。

    也十分明白自己遭绑票了。

    不过他一点儿也不担心,因为他知道迟早丁小凡会找到这里,只要丁小凡一到了这里,他自然就可以出去。

    “小胖君,这里的吃住可让您满意?”

    “呵呵,差不多,还行吧!”

    小胖子一屁股坐在那张大老板皮椅内,一手剔着牙齿,一手摸了摸皮椅的扶手,转头左右环视了室内一圈,轻笑一声道。

    “那我就放心了!”

    “别介,你就这么快放心我,貌似不好吧?”

    “莫不是小胖君,您还想逃跑?”

    “你们这里布设了结界,我一个普通人再想走,也出不去了,你小爷我才不会傻到再去做那个无用功!”

    “布下结界,只是在下为了争取三日疗伤的时间,在这段时日里面,不想被小胖君的那位朋友打扰。”

    “恐怕也还有防止我逃走的考虑吧?”

    “实不相瞒,也有这层考虑在里面,毕竟在下现在重伤在身,而且您的身手远非一般人可比,加之您身边还有那支龙虎杖!若不是我临时布设结界,还真拦不住你。一旦您现在出去,我的计划可就前功尽弃。”

    “今村一郎,你看你小胖爷我了,是不可能冲出你一个高阶‘人仙’亲手布设的结界,对吧?所以你能如实回答几个问题吗?”

    “抱歉,小胖君,请恕在下不能回答您的任何问题!”

    “那行吧!你既然不肯说,你小胖爷我就先睡一会儿!”

    今村一郎闭上眼睛,坐在那张独特的水床上,继续疗伤。

    虽然今村一郎现在重伤在身,而小胖子无病无伤。

    可却谁也奈何不了谁。

    局面一时陷入僵局。

    看似两个人,一个睡觉的睡觉,另一个疗伤的疗伤。

    但其实此时此刻的两个人都还在相互提防着对方,脑袋里也都在急速思考着一些东西。

    小胖子继续使用日常跟丁小凡保持的密音传话,可接连使用好几次,都好像一点效果也没有。

    哎!看来这个倭国鬼布设的这个结界不仅能挡住人,还能阻挡密音的传输!

    现在只能自己先撑着,直到丁小凡那小子找到这里。

    丁小凡啊丁小凡,你可一定要赶在这个倭国鬼伤好之前找到这里就我出去啊!

    今村一郎也正焦急等待援兵。

    他万万没想到丁小凡会是一个拥有“大五行者”资格身份且身负“天仙玉带”的初阶“人仙”。

    导致自己意外重伤而不得不联系总部速速派人增援。

    免得自己还没有恢复伤情,对方就已经打上门来。

    真要那样,他势必是会遭受小胖子和丁小凡前后夹攻,直接玉碎!

    他不想那样!

    也不绝对不允许那样的情况出现。

    所以他宁愿放弃荣誉,冒着被同伴嘲笑,甚至被组织处罚,也要请来援兵,毕竟他加入“樱之神”组织已经十年,历经大小数十战,好不容易才从外围最底层的单打独斗的一名小神卒,逐渐变成统领数百神卒的一方神将,再就是不久前因功受封成为神侯,初步实现进入组织核心圈的计划,他还想更进一步,成为神王,乃至神帝,甚至最后冲击组织最高权位——圣神尊!

    那样子他就可以一展生平抱负,先除倭国“樱之神”总部的那些异己和老朽,获得圣皇一族的任命,进而攫取倭国统治权,加快吞灭华夏联邦的脚步。

    所以在这个时候,他一定不能让自己出一点儿事情,哪怕放弃他作为一个神侯的一点荣誉,也要保住性命。

    丁小凡再次来到南山。

    这次不再瞎找,也没有心急,而是试着想办法进入地下去查看。

    因为他打开天眼在其他地方仔细查看了好多次,也没有发现小胖子和那男子出现过。

    试想一个重伤的人,怎么可能带着一个人,还能到处跑且避过他的天眼?

    他觉得自己应该在南山再找找,一定是之前因为着急,错过了什么地方。

    因为现在是大白天,丁小凡在南山到处走,东看看西瞧瞧的举动引起了墓园管理公司的工作人员的注意。

    “先生,您是在等人还是找什么东西吗?”一个西装革履高个眼睛男来到丁小凡近前,礼貌地问道。

    “哦,不是!我就来看看!”

    丁小凡随口敷衍了一句。

    “眼镜男”脸上现出疑惑和戒备的神情。

    “好了,去忙你的吧!我随便走走!”丁小凡说着抬腿去往另外的地方。

    “眼镜男”感觉眼前的这个男青年言行举止,颇为怪异。

    “先生,如果您没有事情,我们这里不接受他人参观,请您离开!”他紧紧跟上丁小凡,微笑着,说话却是那么的不容置疑,毫无商量的余地,十足十地逐客令。

    “起开!别再烦小爷办事!否则叫你好看!”丁小凡压低声音,语带威胁,并推了一把“眼镜男”。

    “八嘎!”没防备被一下子推倒在地的“眼镜男”大吼了一声,居然是一名倭国人。
013章 阴谋(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