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章 特殊编外人员(1/2)
作者:长河隐者
    “什么?!邀请我加入龙卫?”

    听完东方雨儿的话,丁小凡从花园的长靠椅上,慢慢起身说道,好像是没听懂,又好像是在确认,更好像是听到了一个笑话!

    “是的!”

    夜越和东方雨儿两个人同时大声答道。

    “小爷不干!”

    丁小凡想也不想就直接地断然拒绝。

    “小凡,其实加入龙卫蛮好的!你就和我一起加入吧!”

    小胖子也在一旁劝说道。

    “要去你一个人去!小爷才不想整天被这个那个管着。”

    丁小凡十分不愿意过那种受人拘束,听人命令的日子。

    听到这个话,夜越连请示也没有想请示的意思,直接替北堂玉明做主道:“你只要答应加入!你的时间你做主!工资照发,待遇从优!”

    “你说话能算数吗?”

    丁小凡心头的顾忌被夜越一句话打消,但他还是不敢太轻易相信,便这么问道。

    “老实说,在我来这里之前,北堂总队长就特意跟我交代了,要邀请你加入龙卫!”

    “哟!想不到你那个什么不同总队长还挺有眼光滴!行,我暂时答应了!”

    “暂时答应是什么意思?”

    “就是如果最后那北堂总队长不能给我自由支配自己时间的特权,我还是会随时退出的。”

    “好!我现在就打电话给他,尽力为你争取!”

    “嗯!你快点打吧!我也听听那北堂总队长这么个说法?!”

    五分钟的事情,就在夜越挂掉电话的那一刻,丁小凡就这么轻松成了最特殊的一名龙卫。

    “行啦!北堂总队长应该答应了,这可是破了天荒的情况,你以后光凭这个,都一定能在华夏龙为历史上留下一笔。”

    “切!谁稀罕这个啊!小爷是凭本事吃饭滴!要留名也会是实打实的一拳一脚,一个一个任务,一场一场战斗挣出来滴!”

    “呵呵...想不到那北堂总队长很挺爽快!我喜欢!”

    “那以后,我们就是...”夜越和东方雨儿一起向他伸出手来说道。

    “是不是想说,我们以后就是同事啦,好好相处,并肩作战,共同保卫华夏之类的,如果是,我劝你们还是免了,小爷不喜欢这个调调。把事做好才是唯一的王道!”

    丁小凡理也不理两人伸出来半天的手,最后竟自顾自回房间去了。

    “这小子真有性格!不做作,很真实,对我口味!”夜越没事人一样,很自然的收回手,微微一笑道。

    夜越丝毫也不因为丁小凡的那些不礼貌行为而生气,相反是越来越欣赏他。

    东方雨儿却是老大不高兴,气的眼睛都快从眼眶里爆出来了。

    “这小子简直跟之前一点儿也不像了,就像变了一个人。”

    “你认识他多久?跟他交往又有多久?怎么就不觉得也许他一直原来就是这么真实又个性呢?”

    夜越很技术性地替丁小凡说着好话。

    “对呀!对呀!小凡他一直就这样,不会作假,敢说敢干!敢作敢当!”小胖子知道夜越很欣赏丁小凡,正在帮助他跟东方雨儿说好话,便顺着夜越的思路接着替丁小凡美言道。免得他平白无故地得罪了他们两个人的救命恩人东方雨儿,闹的大家不愉快。

    “是吗?越哥哥。”

    东方雨儿接连听了夜越和小胖子的话,气渐渐小了一些。边看着夜越问道。

    “当然,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于其他人的脾气个性,只要慢慢适应就好了,再说小凡其实是个重情重义的人!从他对小胖那么好就看得出!对吧?小胖,你说呢?”

    夜越说完就那眼神示意小胖子,小胖子赶紧边点头边连声说:“正是这样的,越哥哥说的很对!”

    那几个鬼还在那里嘀嘀咕咕什么呢?

    也没个人知道饿?

    哎!住别人家里就是不方便!

    看来明天还是换个地方吧。

    已经上到楼上房间里面的丁小凡站在落地窗前,边看着还在花园里面的小胖子夜越东方雨儿三个人边在心里暗暗说道。

    闲的实在无聊的丁小凡,随手从房间的书柜里取出来一本名叫《这小子真邪》的网络小说,津津有味的看起来,边看边不时说着精彩!过瘾!解气! 不过怎么主角跟我一个名字呢?这个得找个机会跟作者说说,让他改改。

    “小凡,吃饭了!吃完我们就赶去要去京城夏都。 ”小胖子一脸兴奋地跑来楼上,贴着丁小凡的耳朵说道。

    “靠!我又不聋,干嘛贴这么近说话?”

    丁小凡一把推开小胖子,不高兴道。

    “我是开心啊!你想啊,我们可是头一次进京,还是去加入龙卫,能不兴奋吗?”小胖子还是那么兴奋的说着。

    “那也不用这样啊?真是没见过世面的乡下娃娃!”丁小凡很是不屑。

    “好了,快下去吃饭吧!好早点去京城!”小胖子说着头也不回的跑下楼去吃饭了。
018章 特殊编外人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