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章 敲定出道曲(1/1)
作者:死亡梦魇
    望着眼前的这五位大男孩,金贤俊微微一笑,“介绍一下你们自己吧”。

    “你好,理事,我叫文熙俊,18岁,汉城人。”

    “你好,理事,我叫安七炫,艺名kangta,17岁,庆尚北道人。”

    “你好,理事,我叫张佑赫18岁,庆尚道大丘市人。”

    “你好,理事,我叫安胜浩,英文名叫Tony,18岁,我是汉城人,在美国长大。”

    “啊,你好,理事nim,我,我叫李在元,16岁,也是汉城人。”

    五个男孩的介绍让金贤俊感慨万千,这个日后成为第一代韩流组合鼻祖的组合,此刻还一脸稚嫩的样子,“你们好,我是金贤俊,你们不用拘束,和我亲近点就可以了。”在介绍玩自己后,金贤俊便开口问李秀满,“对了满叔,他们作为一个组合出道,那关于他们的出道企划已经组合名称,应援色,粉丝名这些都决定好了吗”,被金贤俊这么直接一问,李秀满的额头上出现了几点细汗,暗道一声糊涂,自己竟然忘了这么重要的事情。

    “贤俊啊,这件事是我疏忽了,我像你道歉。”李秀满不愧是李秀满,在发现自己的失误后便直接向金贤俊承认了错误,不过金贤俊也没有怪他。“满叔,这不是你的错,毕竟公司之前没有推出组合的经历,所以这次我们可以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有什么问题咱们都可以当面解决”,金贤俊的话让李秀满微微感动,他知道金贤俊这是在给他找台阶下,顺着金贤俊的话李秀满继续说道,“那么贤俊,关于他们出道的事情你有什么想法那吗?”就等着李秀满说出这句话呢,金贤俊轻声一笑,用食指和无名指推了推眼镜。

    “关于这次的出道,不瞒满叔我心理早就已经有了计划,我是这么认为的,以往的韩国出道的组合,要么是玩Hiphop说唱,要么是男女搭配的混声组合,亦或者走摇滚等路线的乐队或者solo,在我看来这些组合歌手虽然是在做自己喜欢的音乐,但往往很小众,组合的寿命也非常的短,据我了解目前国内还没有一个组合形式出道的歌手能够打入海外市场,所以针对这次公司推出的组合的反感,我总结了以下几点,首先,组合的命名为H.O.T,英文全称叫High-fiveOfTeenager,意味五个高高在上的男孩,在组合的定位上,我建议走偶像组合形式出道,文熙俊是队长,主唱和发言人担当,kangta是门面担当和高音担当,张佑赫是中音和主领舞担当,tony是副主唱和rap担当,李在元是忙内和可爱担当,这个五个人五色,五种性格,论唱功有熙俊和kangta,论舞蹈有佑赫,论rap有在元和tony,而且还有花美男,应援色为白色,H.O.T是太阳,那么粉丝就是最为纯净的天空,另外我还建议公司为H.O.T建立官方网站来吸引外界的注意,这样满叔,你觉得他们出道还怕没有人气吗?”

    金贤俊的话铿锵有力的捶打在李秀满和众人的心中,李秀满越听越兴奋,“好好好,就找贤俊你说的这么办”李秀满连说三个好来表达他此刻不平静的心,不光是他,H.O.T的五个男孩也很高兴,他们似乎看到了自己即将站在舞台上,大家都呼喊他们的名字,望着金贤俊的目光愈发的崇拜起来,金贤俊十分享受这些目光,在他眼里低调那是最愚蠢的行为,所谓的低调都是傻子才会去干的事,他要让所有人都知道自己的实力,这样他才会变得强大,才会没人去惹他。

    在李秀满和金贤俊沉寂在刚才的话语中时,两名戴着眼镜的中年男子出现在李秀满和金贤俊的身后,“社长~”听到两人的声音李秀满和金贤俊转过身去,“什么事?”李秀满开口问道,“这次关于新组合的出道曲,公司还没拿出具体的方案,请社长责罚”。说完两人便低下了头不敢直视李秀满的眼睛。

    “你们是干什么吃的,是不是最近公司没有推出过艺人所以你们都开始觉得没事情做了是吧,啊~89年振英出道的时候那时你们的干劲哪里去了,现在让你们拿出几首像样的歌曲你们都做不到,还有什么脸面在我面前自称是专业的。”整个练习室内外响起李秀满的咆哮声,除了金贤俊所有人都低着头,一时间气氛变得冰冷下来,金贤俊走上前去,一边安慰着李秀满一边示意将两人赶走。

    “好了满叔,你要理解公司的员工最近压力都很大,毕竟公司已经很久没有推出过艺人了,肯定是要有个时间来调整的”,金贤俊的话让李秀满安静了下来,只不过刚才的咆哮让李秀满不停地喘着气,几秒钟李秀满一脸无奈的对金贤俊说,“我只是觉得有了资金来填补公司的漏洞,这样他们会有干劲,没想到他们太让我失望了,现在连勇镇和kenzie都拿不出歌曲,出道的计划只能演唱了。”“满叔,谁说我们没有出道曲,不是还有一个人吗”被金贤俊的话李秀满一脸诧异的回过头望着金贤俊,半响后李秀满露出了笑容,“我倒是忘了,这里还有一位大神呢”,直接过滤了李秀满的夸奖,金贤俊一脸平静的说道“多谢满叔的夸奖,歌曲我早已经准备好,请满叔带我去趟录音室吧”。

    几分钟后,SM四楼一间录音室里,李秀满望着坐在录音室里的男人开口道,“老余啊,瞧瞧我给你把谁带来了”,李秀满的话让俞永镇从座椅上起身,在看到金贤俊后俞永镇便上前一步,“你好,金理事,我是SM的制作人俞永镇”。

    没错,眼前的这种中年男子就是前世韩娱圈里最终名的制作人俞永镇,提到他人们总能想到SM所有的组合百分之九十的主打曲都出自俞永镇之手,人们都说SM有俞永镇,JYP有朴振英,YG有权志龙和勇敢兄弟,CUBE则有新沙东老虎,可以说每一个公司推出的组合要想大红公司必定要有一位圈内知名的制作人为他们操刀专辑。而此时此刻,俞永镇也在为H.O.T的出道曲开始发愁,写出了一首又一首的曲子俞永镇总是觉得很不满意,他的脑袋很乱,总有什么东西但吃吃抓不到。“俞永镇前辈,听说公司在为新组合的出道曲发愁,所以我写了几首歌曲,想请前辈替我看看”,说完金贤俊直接从身上拿出了几张纸,接过歌曲的俞永镇和李秀满便立即哼唱起来,慢慢的两人对望着,都从对方的眼里看到了震惊和兴奋,“咳咳,请问金理事,这些歌曲是你写的吗”俞永镇看完歌曲压住内心的兴奋问道,“啊~是我闲暇是创作的,这是其中一首,觉得会很适合新组合的风格,所以就拿来了”金贤俊点了点头,这首歌虽然质量上算不上顶级,但却完全有能力成为H.O.T的成名曲,《战士的后代》,这首歌曲歌词也代表了H.O.T的风格,反对一切暴力,金贤俊的解释让李秀满也惊讶了,带着不确定语气李秀满开口道,“贤俊,你的意思是说这只是其中的一首?那是不是代表着你手上还有创作好的歌曲”。

    “嗯,是的,不过歌曲都被我放在了家里。”金贤俊的话让两人有种迫不及待想去欣赏金贤俊的其他作品。“贤俊啊,可以透露下你创作了大概多少首歌曲”

    “满叔,这个问题我没发给你个准确的答案,你还记不记得上次你去我家拜访的时候,我的房间柜子里塞了满满的一堆纸。”金贤俊的话让李秀满想起那次他去金贤俊家蹭饭时,在吃完金贤俊做的中华料理后李秀满便参观了金贤俊的房间,不过他当时看到那柜子里放着散落的纸张时他以为那只是金贤俊的画稿,瞬间一个想法在李秀满脑海中产生,难道??

    “贤俊啊,难道,那些纸就是你创作好的歌曲?”李秀满带着颤抖的语气问着金贤俊,他希望金贤俊能否认,可惜金贤俊直接点了点头,“嗯,因为没地方放所以我就直接扔到那里了”,彭~金贤俊的话直接让李秀满做到了地上。看着李秀满被吓到的反应俞永镇非常的疑惑,“哥,怎么了,金贤俊不是创作了许多歌曲吗,不至于吧你?”俞永镇的话直接让李秀满跳起来,他激动的抓着金贤俊的肩膀摇了摇,“不至于?怎么不至于,那可是钱啊,贤俊啊,你不能这么对待你的作品啊,要是那些歌曲流窜出去你损失可就大了。”在李秀满激动的批斗下,金贤俊直接沉默,之后俞永镇从李秀满的话中才知道金贤俊目前创作好的歌曲他自己都不知道有多少首,不过既然能堆满一整个书柜,最起码也有上万首,至此连俞永镇都开始陷入呆滞中,嘴里还不停的念叨着,“败家啊败家~”

    最终两人还是从震惊中恢复过来,李秀满直接决定等歌曲录制完后就千万金贤俊家把那些歌曲全部搬到公司来,他要去买个大的保险柜把金贤俊的歌曲全都锁在里面。就这样,在李秀满和俞永镇的喋喋不休声音中,H.O.T一辑的录制工作便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