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章 H.O.T出道(1/1)
作者:死亡梦魇
    啊~你究竟是什么?!到底为什么要伤害我?!

    欺辱弱小者的你,我要从你身边离开!

    他们践踏了我抢走了我仅剩的梦想

    他们践踏了我夺走了我最后的梦想

    sayya,直到早上都没能抬起头害怕被打的伤痕会被发现

    “你昨天上学了吗?”“嗯?”“什么都没发生吗?”他们可能会如此询问我

    我不要告诉任何人这件事不,我无法做到没有任何事物可以帮我脱离这困境

    是的,我会在那儿为了确认同一时间同一地点这就像件例行公事但我却无法摆脱

    这不是我想要的完全的力量!完全的支配!

    我的意见不具任何意义好冷酷,我的世界是如此地冷酷

    4,3,2,1&1,你不着痕迹地改变了我你击垮了我我们曾是朋友而你却毁灭了我

    我不会忘记你曾对我做过什么为何我要受到这样的对待因为你我的生命受到打击

    我将持续地等待你的下场......

    1996年9月7日,,H.O.T正式出道,一辑《wearethefuture》一经推出便销量火爆,短短一个月销量便突破百万大关,SM也正式被韩国民众所熟知,与其他艺人被国民所看不起的是,H.O.T的一辑主打曲《战士的后代》歌曲以反对校园暴力为内容,歌词尖锐,一经播出后在韩国当地反映强烈,尤其对青少年的冲击力强大。因在MV中暴力画面以及歌词太尖锐,屡次遭到禁播,但是却得到了韩国学生的共鸣,不得不说是经典之作!以至于很多年后,很多韩国组合出道还是会模仿《战士的后代》。

    时间来到11月,因为H.O.T的这张专辑虽然开启了批判歌曲的先河,但是此时H.O.T并没有大红大紫大红大紫,仅仅只是收获了一点的名气,金贤俊和李秀满和清楚,要不是因为歌曲在学生中引起强烈的反弹,从而使H.O.T有了粉丝基础,这个组合早就会被电视台封杀,所以金贤俊觉得当下迅速出击帮助H.O.T稳固人气才是最重要的。所以今天金贤俊来到了公司找到李秀满把那首被歌迷所知知的《candy》拿了出来,李秀满在看到这首歌曲的时候差点就想拒绝,因为他觉得这首歌曲可爱风太严重,不适合男孩子。但是金贤俊却说“谁说女生可以像男生撒娇扮可爱,而男生就不可以,毕竟H.O.T的粉丝都是以女性粉丝为主”。最终李秀满把内心的疑惑压了下去,带上正在训练的H.O.T和金贤俊前往了录音室,虽然俞永镇对这首歌的态度跟李秀满差不多,但看到金贤俊的表情他也觉得这首歌曲应该不这么简单,废话不多说俞永镇直接动手开始制作起了伴奏带。

    半个小时后,《Candy》正式开始录制,这首歌对唱歌并没有多大的影响所以很快就录制好了,而这个时候的金贤俊却从服装师那里拿来了一件件的玩具服,有皮卡丘,还有蓝精灵,“贤俊,,你这是?”几个人的头上都闪着大大的问号。“穿上它,你们跟我来。”将衣服递给H.O.T五人,金贤俊拿着刚刚录好的歌曲带子回到了练习室,将歌曲放在CD机里插好音响,金贤俊对众人说道,“自古以来,有歌曲便有舞蹈,我韩国的国民对舞蹈的热爱大家都是知道的,别看这首歌曲很简单,但越简单越琅琅上口的歌曲越会被大众所接受,所以要想点燃H.O.T这把火,就必须要有个代表性的舞蹈,这就是我今天来的目的”,说完在大家的目光下金贤俊穿上了皮卡丘的玩具服,并戴上连着衣服的皮卡丘帽子,在音乐的播放中唱跳起来:

    今天约你见面时我已准备与你分手骗你说是想了很久其实就是今早的决定(可早晨明媚的阳光改变了一起决定,不是不爱你,现在开始要改变我自己)偷偷的和别的女孩比较你时总是觉得应该放弃矛盾的心情让我哭泣是不是应该离开你可我的心里为何还有你也许只能慢慢的把你淡忘(遥望头顶的天空整理对你的感情,可是越靠近你竟发现我们还站在同一顶天空下)想说的话早已抛在脑后现在只想说爱你我对着天空发誓我会永远和你在一起....歌曲的中毒性加上金贤俊此时跳起来的钉子舞,钉子舞和摇手舞蹈,简单易学的舞蹈让H.O.T五人穿着衣服跟在他身后跳了起来,H.O.T不愧是第一韩流组合,在简单的学习之后,五个人又在伴奏的响起声下表演了起来,整齐的队形,加上默契的配合,让练习室内的女工作人员不停地尖叫。

    李秀满和金贤俊击了个掌,就这样几天后,H.O.T的《candy》以色彩斑斓的服装,欢快的旋律,可爱的舞蹈,俘获了少男少女们的心,以至于他成为中国《健康歌》的存在,不论在任何地方任何时间,韩国人人都会唱上几句。

    1996年12月29日,这几天H.O.T彻彻底底的实现了各大电视台的大满贯,望着办公室上摆放的奖杯,李秀满自豪的笑了。

    或许是SM和H.O.T的突然崛起吸引了圈内各大经济公司的注意,在看到H.O.T给SM带来的利益后,许多经纪公司也心动了,纷纷开始招收练习生推出艺人组合,娱乐圈一时间热闹起来,在这群出道的艺人中,一个由DSP推出的由三个白水晶三个黑水晶组成的水晶男孩,还没出到便引起了李秀满的注意,而由于金贤俊给H.O.T创作的歌曲也让他开始在歌谣界成名,许多公司纷纷开始向他邀歌,当然也包过DSP,最终在97年水晶男孩凭着金贤俊创作的《学院别曲》《品胜品死》和《comeback》出道一跃成为和H.O.T相互抗争的存在。一时间不论是在大街上还是在舞台上,人们总能看到穿着黄色雨衣和穿着白色雨衣的的粉丝团在为自己偶像争论者,之后许多年后人们还依旧津津乐道的。

    这个世界上,很多东西的诞生都是相互关联的,因为有了偶像,所以诞生了粉丝,因为有了粉丝,所以诞生了Anti,H.O.T从一出道他们的俱乐部里便出现了Anti,那么金贤俊有粉丝吗,有,金贤俊有Anti吗,有,金贤俊不知道的是,因为他的成名也让他开始进入了Anti组织的视线。如果是别的艺人在受到Anti的攻击时还会向Anti道歉,但金贤俊会吗,当然不会,他巴不得自己的anti来攻击自己呢,因为只有那样,金贤俊才能开始实施自己的计划,一个多年后彻底改变艺人的命运,让娱乐圈发生动荡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