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章 《蓝色生死恋》开拍(1/1)
作者:死亡梦魇
    在Anti投毒事件过后,金贤俊算是过了一段时间平淡的日子,但是这段时间里,娱乐圈发生了很多事情,每件事情都能金贤俊扯上关系。

    在过去的1997年7月,H.O.T第二张专辑《Wolf&Sheep》问世,10天之内突破百万大关;9月21日,举行官方ClubH.O.T第1期歌迷会成立;年底获得第12届韩国金唱片大赏和第8届首尔歌谣大赏大赏,主打歌《幸福》《狼和羊》依旧是金贤俊亲手操刀,也让圈内的人再一次认识了这位少年的实力。其中《幸福》这首歌与前一张专辑里的《CANDY》有着同样的旋律,再一次表达H.O.T.那年轻人特有的活力.

    有别于上一张专辑的所有成员们的舞蹈共性,而强调每一位成员各自的舞蹈才能,在具有Hip-Hop风格的的间奏中演绎的"跆拳道舞",还有那惟妙惟肖的做着狼表情的佑赫;演绎着"狼舞"的在元,佑赫,熙俊;KangTa与熙俊的"打抖舞";Tony与在元的"狂奔舞"这些都构成了一幅青春浪漫的画面。

    本歌被公认为H.O.T.最经典的曲目之一。

    但是奇怪的是主打歌便是《狼和羊》,然而在电视台表演不久,这支歌又被禁止播放了。和《战士的后代》一样,它很有争议性。

    不仅如此,H.O.T第二张专辑的后续曲《幸福》和《WEARETHEFUTURE》是使他们获得韩国音乐大奖的歌曲。并且由于《WEARETHEFUTURE》音乐录影带的独特视角,使他们赢得当年美国MTV电视台亚洲部分的提名。很遗憾,H.O.T.输给了一位印度歌手。

    当所有人都以为SM公司的所有资源都放在H.O.T身上时,一个经过变动被金贤俊悄悄签下的女组合BabyVox出现在大众眼中,这位当时在圈内小有名气的元祖女子组合,在经历金琦芝被封杀,新成员尹恩惠的加入后,经过半年的秘密训练,1998年10月15日SM宣布Babyvox发行2辑《BabyV.O.XⅡ》,主打歌《YAYAYA》也由金贤俊无耻的从金手指中拿出来抄袭,这首歌曲一经推出便刮起了一阵可爱旋风使得BabyV.O.X开辟出了崭新的音乐道路,人气骤然上升。BabyV.O.X不同于其他的女子组合,金贤俊为他们选择的路线是更加注重展现女性的温柔美。与其说她们可爱,不如说她们有着一份成熟的女性美。在舞台上献给歌迷们的舞蹈也是非常有难度,连男孩子也要退避三舍的高难度动作,BabyV.O.X却跳得游刃有余。

    当整个公司和外界都沉浸在H.O.T和BabyVox的双列攻势中,我们的金贤俊接到了一个电话,尹锡湖,这位他三年前见过的导演在金贤俊的安排下沉寂了一段时间专心研究剧本,现在尹锡湖终于开始决定要开拍了。

    S,BS,当金贤俊感到时几位主演都已经到齐了,敲了门走了进去,望着金贤俊进来宋慧乔会疑惑,这个小男孩是谁啊,不会走错了吧。“你好,小弟弟,请问你找谁”在金贤俊面前弯下腰,宋慧乔摸了摸金贤俊的头,靠!我不是小孩子,别摸我的头,金贤俊内心咆哮者,正当金贤俊准备开口时,坐在最里面的尹锡湖开口了,“慧乔别闹了,贤俊来了,做吧”。尹锡湖的话让大家都做到了自己的位子上,望着穿着奇装异服坐在一边不说话的金贤俊,宋慧乔还有一边刚到的韩彩英都一脸好奇,悄悄探过身子,“小弟弟,你该不会是剧中饰演男主角小时候的那个童星吧”。一阵黑线和井号出现在金贤俊的脑袋上,从刚刚一进来这两个女人就一直逗着他,金贤俊发现他第一次这么讨厌女人的八卦,不过这点忍耐力金贤俊还是有的,“好了你们两个,我来给你们介绍下,这位金贤俊是蓝色生死恋剧本的编剧和制片人。”尹锡湖的话像是一颗炸弹投进了水里,瞬间会议室里的人都炸了,“导演你不是在逗我吧,你说这个小屁孩是编剧,他是编剧那我就是世界明星了,”一位工作人员脑袋一热直接开口道,嘭~众人还没反应过来,那个人就直接被金贤俊丢到了门外,“嘴巴最好放干净点,什么话该说什么话不该说连这都不懂你可以直接滚了”,金贤俊只用了一刹那就把这个人丢了出去,又在众人没反应过来直接闪回到座位上。

    “怪物~”这是众人此时心理的想法,所有人都被金贤俊这小小的身体隐藏巨大的力气给震惊了,只有尹锡湖比较淡定,敲了敲桌子让众人回过神后,尹锡湖说道,“贤俊的确是这部戏的编剧,同时他还是这部戏的制片人,此外贤俊还是《海贼王》和《变形金刚》两部漫画的作者兼任SM娱乐的理事。”听着尹锡湖介绍金贤俊那辉煌的身份,这时众人才想起来金贤俊这位国民级别的大神。

    金贤俊很讨厌被人无视被人质疑,不想浪费时间的他直接开口说道,“剧本已经发到大家的手上了,想必各位对剧中的角色也很熟悉了,这是我的第一部作品,我本人十分的重视,剧本好不好你们身为演员自然能够判定出来,我相信只要大家努力配合,这部剧播出后一定大红。”金贤俊不知道的是,在他说话的时候,坐在对面角落里的一个小女孩正双眼冒光的看着他,嗯,怎么感觉有人在盯着自己,金贤俊顺着自己的直觉望去看到文根英在看着他金贤俊愣住了,“文根英xi,请问我脸上有什么奇怪的东西吗?”,“贤俊欧巴,能不能告诉我你的电话号码啊”,文根英直接忽视了金贤俊的话脱口说道,噗,文根英的话直接让屋内的众人都笑了起来,望了望文根英那一脸花痴,又看了看金贤俊一脸纠结的样子,众人的脸上都闪过一丝的暧昧。

    嗯,咳咳,仿佛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金贤俊急摆出一脸正色的表情继续说道,“我的话就这样,导演觉得没什么问题的话就开始吧”

    噗噗~尹锡湖和众人强忍着笑意,“嗯,既然大家没问题的话我宣布,明天《蓝色生死恋》开拍”。刚刚说完金贤俊直接脚底抹油,“哎~导演,贤俊欧巴怎么直接就走了,他还没给我手机号呢”文根英看着金贤俊迅速消失的身影一脸委屈。“根英啊,我想金贤俊xi一定是有事先走了,你放心,欧尼一定会把你要到他的电话号码的”,韩彩英看着文根英的模样捏着他的小脸说道,“woli根英可是这部戏的女主角,和金贤俊xi接触的机会多着呢,”韩彩英的话让文根英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不过接着又暗淡了下去,“欧尼,你说我能演好这个角色吗,”“当然了,欧尼相信woli根英是最棒的,因为欧尼也相信这部电视剧播出后根英一定会成为明星的。”在韩彩英的安慰下文根英逐渐拾起了信心,不过随后她又想到了什么脸瞬间红了起来,看着文根英娇滴滴的模样屋内的主人都开心的笑了起来。

    跑出电视台的金贤俊想着文根英的那张脸,他觉得今天自己失态了,摇了摇自己脑海中的想法,金贤俊哼着歌曲走在回家的路上,他不知道的是电视台里的那位小女孩的人生此刻已经和他紧紧的相连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