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章 发布会和校长(1/1)
作者:死亡梦魇
    金贤俊到了公司还没准备开口询问什么事,就在一脸好奇中直接被李秀满赛上车。

    “满叔啊,你这么急着叫我过来干啥,什么事情非要在车上说。”一上车金贤俊就噼里啪啦的向李秀满开炮。面对金贤俊喋喋不休的嘴巴,李秀满之间从身上掏出邀请函甩到金贤俊的脸上,“你还不知道,你看看,哈弗大学的特招名额,这件事你怎么没告诉我,”。听到李秀满的话金贤俊讪讪一笑,“嗯,这个满叔,你知道的,我也是前段时间闲着没事报名参加了世界高校联合创新大赛,然后获得流量冠军,结果就有人自称哈弗招生部的人打电话给我问我要不要去他们学校,不过那天正好是愚人节,我以为是遇到了骗子就直接把电话挂了。”金贤俊还没说完,李秀满直接冲上来激动的叫着金贤俊的肩膀,“你说什么,你竟然拒绝了,那人家为什么还给你发邀请函,你知不知道那是哪,那是哈弗,世界一流大学,我们韩国至今也没有几个人能被那所学校录取,而且你这次还是特招生,你知道什么是特招吗,就是...”李秀满激动的连带着标准的韩国话又夹杂着地方方言直接把金贤俊给说愣了,“满叔,我是不想去,,我”金贤俊说着看到李秀满用一种灰常可怕的眼神望着他,他的声音就越来越小,为了防止这位暴走金贤俊干脆直接闭嘴,金贤俊的态度让李秀满非常的不满,“贤俊啊,这件事由不得你,哈弗大学你必须去,这件事情我相信你的父母还有国民不会坐视不管的,这可关系到我大韩民国的崛起...”李秀满一脸激动慷慨激昂的话语把金贤俊给忽悠的一愣一愣的,果然不愧是前世纵横娱乐圈几十年的暴君,就这口才,不去当演说家都绝了,金贤俊内心感叹着。

    就这样在李秀满的绑架下,金贤俊来到了Sbs电视台,这里此时聚集了一大堆的媒体记者,眼见金贤俊这位主角登场了,所有人都开始把相机对准他,在所有人的簇拥下,金贤俊被李秀满逮到了Sbs的一家演播厅,一阵骚动后众人开始入座,李秀满走上台先是简单的发表了一段感谢语,然后便宣布此次发布会开始。在一片掌声中,一位记者站了起来向金贤俊提问,“请问金贤俊xi,我想请问对于这次收到哈弗大学的特招名额,你的心情是怎样的呢”。“首先,我个人十分荣幸能够被哈弗大学录取,我也十分感谢我的国家和国民,他们对我的栽培。”前世身为一名中国人金贤俊早就对这种官方语言烂记于心,面对记者的一些官方提问金贤俊都用很官方的语言一一解答,眼看着发布会渐渐变得无聊时,一位外国男子在李秀满的邀请下直接走上台,金贤俊看到这位男子心理直接开始把李秀满给骂了个底朝天,怎么把这个人给请来了。

    “各位记者朋友们,你们好,首先请允许我做自我介绍,我叫陆登庭,现任哈弗大学校长。”没错,这位外国男子就是现任哈弗大学的校长,陆登庭的出现让底下一众媒体的视线都集中到了他的身上,“我这次前来是为了邀请金加入哈弗,成为哈弗的一员,各位,在两年前的世界高校联合创新大赛上,一位来自亚洲的天才少年在大赛上一举夺冠,他的才华深深吸引了我,我身为哈弗大学的校长,当然不能错过这么好的苗子,所以今天,我才亲自来到韩国面见这位让我感到惊讶的小神童。”陆登庭的话像是一枚又一枚的炸弹在记者中引爆,所有人既惊讶陆登庭这位哈弗大学校长的身份,更惊讶后面那段对金贤俊的赞美。“咳咳,尊敬的校长先生,请问你口中的那位天才少年就是金贤俊xi吗?”短暂的惊讶后一位记者站起来说道。“当然,我可以很确信的告诉你那位少年就是金,他当时在大赛上的表现和他小小年纪里所有的辉煌经历,都在告诉我,作为哈弗大学的校长,我绝不能错过这位天才,我要让他加入我们学校,让他在我们学校的学习下发出光芒。”陆登庭一脸严肃带有些许幽默感的话让韩国的记者们很是激动,这位哈弗大学的认可让他们觉得无比的舒爽,所有人都记下陆登庭的话,一字不差的记着。一边的金贤俊觉得非常的无奈,事实上他不是不想去哈弗,而是他太懒了,现在九岁的他早已把大学的课程都全部学完了,比起前世已经体验过上学的金贤俊,这世的他十分不想浪费时间在校园里,不过一想到李秀满的话和他父母如果得知这条消息后的表情,那么他不想去也得去了。无奈金贤俊只好妥协。

    “我尊亲爱的校长先生,您能亲自过来邀请我,这个诚意还真是让我惊讶啊,”虽然金贤俊用的是英语和陆登庭交流,但在场的人没有几个是听不懂英语的,事实上不论在那个国家,英语都算是第二母语和官方语言,特别是在韩国人们对英语的重视和学习要比中国的强的很多,听着金贤俊的调侃,陆登庭呵呵一笑,“哦我亲爱的金,你知道吗,在我眼里你就是天才,千万不要去谦虚,我相信当所有的人看过你在那场大赛上的表现后一定不会去反驳我的话,而且金,你小小的年纪便能拥有多种身份和巨大的财富,我敢肯定你一定是上帝他老人家派下凡的人。”陆登庭的话再次让底下的记者激动起来,这可是最高的赞美之词了,他们开始迫不及待等这次新闻发布会结束后相信这段话会引爆这个韩国或者世界,“神之子?”呵呵,金贤俊和众人笑着,不贵从此之后,神之子这个词就成功的和金贤俊绑到了一起,这三个字也成为了他被全世界所认可的称号。

    “好吧,我尊敬的校长大人,不得不承认您的口才成功的打动了我。”金贤俊的话让整个演播室都开始沸腾了,人们纷纷站起来向金贤俊赠送最热烈的掌声,“太好了,YES,亲爱的金,我相信你作出了最为正确的选择,相信我哈弗绝对会是你未来几年的天堂”,陆登庭很激动的失态了,记者们纷纷抓住机会将这个场面拍了下来,“国民英雄金贤俊答应接受哈弗的邀请,校长激动失态”,记者们连头条的标题都开始想好了,最终在和校长确认好开学时间后,金贤俊又针对作者的一些无用的提问做了解答,在最后李秀满的致辞中发布会便结束了。金贤俊不等李秀满发疯便直接告辞闪人,金贤俊没有想到的人,经过这次,他的名字彻底的在韩国家喻户晓,走向世界了。

    而金贤俊在回到家后便直接被父母拉着去通知邻居和亲戚了。对此,金贤俊表示,我很累,非常的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