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章 金氏兄弟与郑氏姐妹的初次相遇(1/1)
作者:死亡梦魇
    1999年1月1日,在金贤俊与金大中总统共进午餐的结束下,新的一年来临了。这天所有上班族和学生族皆迎来了短暂的假期。

    刚想利用这个时间好好休息的金贤俊一大早便直接被哥哥金贤重给从穿上拽了起来,虽然金贤重现在已经14岁了,良好的基因遗传也让他在学校成为了一名小小的风云人物,不过这在金贤俊眼里,他还是那个整天缠着他没有长大的无良老哥。

    “贤俊啊,赶紧起来,这么好的天气咱们去乐天逛逛好不好。”正在享受美好睡眠的金贤俊直接被哥哥掀开了被子,顶着许多井号的金贤俊此刻很生气,因为他想睡懒觉的想法被打破了,想继续躺下却又被金贤重给拉了起来。控制好自己怒气,金贤俊直接穿好衣服准备去爸妈那告状,本来对于告状这一行为金贤俊是颇为不齿的,在他看来这是小孩子不成熟的行为,但此时为了能继续睡懒觉他也管不了这么多了。刚走出客厅准备寻找父母的身影,一张摆放在桌子上的字条吸引了他的视线,金贤俊不看都知道上面写了什么内容,无非就是他那个无良父母撇下他俩放心的出去过二人世界了。唉,金贤俊站在原地叹着气,最终看着窗外的雪景,无奈金贤俊直接披着羽毛大衣一连不情愿的带着金贤重赶往乐天游乐场。

    已经不知道是多少次来这的金贤俊买好两张儿童票一进门就被游乐场那慢慢的人海给惊呆了,啊,自己才想起来现在是新年和假期。在金贤俊放空时,金贤重直接拉着他跑到了鬼物面前,“贤俊啊,和哥哥一起进去好不好”。看着金贤重希翼的目光,金贤俊想都不想直接拒绝,“西罗~”看玩笑,这玩意你每进去一次就哭的鬼哭狼嚎的,你可是当哥哥的,不能这么坑我。奈何金贤重早就练就了一身的磨人大发,在金贤俊一脸平静悲壮的表情中,两人走进了鬼物,不出金贤俊所料。

    半小时后,金贤俊低着头牵着眼泪汪汪的金贤重走了出来,看着鬼屋门口人们的视线停留在自己和金贤重身上,金贤俊有种想甩掉自己的哥哥逃跑的想法。

    “欧尼,你在哪里啊,欧尼,救命啊”,听到有人在哭金贤俊抬起头,看到一个小女孩站在离他不远的地方一脸慌张的望着四周,嗖嗖,嗯?金贤俊回过头,看见自己的哥哥突然不见了,再转过头,金贤俊就看见金贤重站在那个小女孩面前不停的拉着她安慰着,“小妹妹,你家人呢,是不是迷路了,告诉哥哥我帮你找好不好”,金贤重一连正义的样子让金贤俊直接闭上眼睛,还帮人家,你自己就是路痴好不好。“贤俊啊,还站在那干吗,过来啊”听到金贤重的呼唤金贤俊还是抬起脚走了过去,直接把小女孩拉到自己身后对着金贤重说道,“去去去,一边去,别把人家小女孩给吓着了”。说完便转过身蹲下来,“你好,我叫金贤俊,这位是我哥哥金贤重,不好意思我这个哥哥不懂事,有没有吓到你”金贤俊一边说着一边轻轻的摸着小女孩的头,慢慢的小女孩的哭泣声越来越小,揉了揉眼睛,当她看清金贤俊和金贤重时,小脸上闪过一丝的红晕,“你好,我叫郑秀晶,英文名叫Krystal,我和我姐姐走丢了。”郑秀晶,金贤俊感叹着自己的运气真的爆表了,先是文根英,又是金泰妍,现在又来个郑秀晶,还有那个未出现的郑秀妍。简单的安慰了小女孩,金贤俊拉着金贤重带着她来到了一家冰淇淋店,“请给我来一份苹果汁,香蕉口味的冰淇淋,还有一份芒果布丁。”金贤俊直接报出三人的口味,付过钱便带着郑秀晶找了个位子座下,刚刚把钱装进口袋里金贤俊发现郑秀晶正盯着他一脸好奇,“秀晶啊,欧巴脸上有什么东西吗”金贤俊的话让郑秀晶回过神,想到刚刚的失态她捂着脸,“欧巴,你是怎么知道我喜欢吃芒果的”。啊,原来是这个,前世我可是非常关注你的,金贤俊暗自笑了笑,不过他还是装成一副神棍的样子对郑秀晶说道,“秀晶啊,告诉你哦,欧巴可是上下都知五百年的哦”噗,金贤俊一脸高尚的表情让金贤重在一边笑个不停,看到两人的反应郑秀晶鼓了鼓嘴巴,表情瞬间变冷,“欧巴你是在欺负我年纪小什么都不懂吗”郑秀晶这一脸冰山加包子脸的模样直接让金贤俊和金贤重给惊到了,不过金贤重是直接被吓到了,感受到郑秀晶那股冷意金贤重不停地发抖,“欧巴可不会骗你哦,我知道你叫郑秀晶,还知道你有个姐姐叫郑秀妍,英文名叫Jessica,你们俩之前都是在美国生活的,你父亲还是拳击选手,母亲是运动员,你们之前都是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生活对不对。”

    金贤俊噼里啪啦的把这对郑氏姐妹的资料直接说了出来,而对面的小水晶早就被惊呆了,听着金贤俊详细的描述他的眼睛是越睁越大。终于等金贤俊闭嘴时郑秀晶忍不住了,伸出双手扯着金贤俊的脸,“你是谁,怎么会知道的这么清楚。”一边的金贤重也惊呆了,“贤俊啊,你是不是对人家有意思啊”金贤重的话直接让郑秀晶的脸开始冒烟,“哥,我今天是第一次见到她好不好”,金贤俊的话在两人眼里是多么的苍白无力,第一次见面会知道的这么详细,我会信。看着两人那怀疑的目光,金贤俊觉得干脆直接越描越黑,微微咳嗽后便继续装成一副神棍的样子,“事实上我在昨天做了一个梦,梦里告诉我我的命运里将来会出现一对女孩,它告诉那两个女孩就是我未来的公主。”金贤俊不要脸的扯皮着,一边扯着一边捂住金贤重的嘴巴,金贤俊那奥斯卡影帝般的演技再加上他把那个梦和今天发生的事情相结合,最后郑秀晶竟然相信了,然后在郑秀晶小女人般的嗔怒下,金贤俊和金贤重直接愣住了,对视一眼,两兄弟开始用眼神交流着,“妈蛋,过了,就随便一说没想到她竟然相信了,她脑袋是怎么长的,连谎话都分不清楚”“谁让你胡说八道,还有你是不是真的对他有意思啊,放心我的嘴巴可是很严的”“我会信你,你的嘴巴可是像大炮一样,不管怎么说你必须替我保密。”“可以,不过你要天天做中餐给我吃,还有漫画”“不行,最多给你做一个星期的饭,漫画就给你我正在创作的那个吧”“哪个?那个?成交!”

    短短的几秒钟两人便通过眼神传达了无数的心思,果然是兄弟啊,等到两人一起笑着望着郑秀晶时,游乐场里的广播让郑秀晶一愣,“秀晶啊,你在哪,秀晶你听到了吗,我是姐姐,你在哪,你听到了,听到了你来售票大厅找我,我在哪里等你”。“啊,差点把欧尼忘了,欧巴你陪我过去找我欧尼好不好”,郑秀晶开始用可怜兮兮的眼神看着金贤俊,至于金贤重,直接被这眼神给感染了,金贤俊此时也想渐渐那位传说中的冰山公主,所以没多说直接结了账带着两人前往售票大厅了。

    一阵小跑后,郑秀晶看到了自己的姐姐正一脸焦急的出现在她面前,“欧尼~”“秀晶~你跑哪去了”两队姐妹直接抱在了一起,然后在金贤俊和金贤重的注视下,郑秀晶开始接受了长达五分钟的教训,咳咳,在金贤俊的咳嗽声下,郑秀妍才发觉妹妹旁边还有这么好人物,“你是谁”将郑秀晶拉到自己的身后,郑秀晶一脸警惕的看着金贤俊。“欧尼,我在和欧尼走丢的时候是他们在照顾我,还给我买了我喜欢吃的芒果口味的冷饮。”在郑秀晶不带任何添油加醋的形容下郑秀妍靠着她那小白的智商终于搞懂了来龙去脉,想着刚刚自己的态度郑秀妍也小脸微微一红,“米亚内,谢谢你们照顾我妹妹,我叫Jessica,韩国名字叫郑秀妍。”看着前世朝思暮想的郑氏姐妹站在自己的面前金贤俊心中有点激动,“你好,我叫金贤俊,这位是我哥哥金贤重。”金贤俊不卑不亢的介绍让郑秀妍顿时对他好感大增。视线从金贤俊身上移到了那个醒目的太阳眼镜,郑秀妍很是好奇,“金贤俊xi”“我们是同辈,还是说平语吧”在韩国双方年龄只相差一岁的话是可以以平辈相交的,所以在金贤俊的要求下郑秀妍也觉得没什么不妥,就直接接受了。“贤俊,你为什么戴着眼镜啊。”嗯?郑秀妍的话让身后的郑秀晶也发觉到金贤俊从一开始就带着眼镜,这时金贤重站出来像两位解释,“秀妍啊,贤俊从他集市开始就带着眼睛,除了我们自己家人没有其他人见到过他摘下眼镜。”金贤重的话让两人更加的好奇了,事实上金贤俊之所以带上太阳眼镜还是因为在他出生的时候,他得老妈便觉得他的那双变异的紫色眼球太妖艳了,为了不想让小时候的金贤俊饱受周围人的质疑,所以在金贤俊刚刚过完一岁生日他便直接在老妈的劝说下戴上了这个现在已经成为习惯的太阳眼镜。

    “哥,你这样说他们会更好奇,我这双眼睛又不是不能见人,只是很少有人主动要求我摘下眼镜而已。”的确,从金贤俊走出家门后还真没几个人见到他就让他拿下眼睛,毕竟在韩国这个礼仪非常严重的国家这样做是极其不礼貌的,很多人都觉得出门带个太阳眼镜没什么,所以也就没人去要求。听到金贤俊这么说郑秀妍那隐藏在内心最深处的八卦被勾引出来了,“那贤俊,你能不能摘下眼镜让我们看一看啊。”望着郑氏姐妹那期待的眼神,金贤俊直接用恶狠狠地目光看着金贤重,而金贤重直接抬起头,吹着口哨,仿佛什么都不知道。无奈之下,金贤俊缓缓摘下眼镜,瞬间这幅动作在郑秀晶和郑秀妍的眼里变成了慢动作一下,终于,金贤俊的那双紫色如同宝石一般的双瞳出现在两姐妹的眼中。

    “哦么,”郑秀妍捂着嘴巴,双眼瞪得大大的看着金贤俊,身后的郑秀晶也是一脸呆滞的看着金贤俊,感觉到周围的视线快要被这里吸引,金贤俊快速的戴上眼镜拉着金贤重和郑氏姐妹离开了游乐场。除了游乐场,金贤俊回过头擦着头上的汗,发现郑秀妍还在看着他,便直接开口说道,“秀妍啊,刚才没有被吓到吧”,回答他的直接是郑秀妍上前摘下他的眼镜,两个人的距离此刻越来越近,望着郑秀妍不停地靠近他金贤俊很疑惑,眼睛不停的眨着,最后郑秀妍伸手手指轻轻的抚摸金贤俊的眼角,嘴里不停的说着,“哦么,这眼睛,怎么可以这么漂亮”。一旁的郑秀晶也拉着金贤俊的手,“欧巴好帅啊,秀晶好喜欢欧巴的眼睛,欧巴秀晶长大后给你当女朋友好不好”“为什么呢”金贤俊直接被郑秀晶花痴的话语给逗笑了,“欧巴不是说昨天做了个梦吗,秀晶长大后一定要当欧巴的女朋友”。“不行,”郑秀晶刚刚说完便发现自己的姐姐正一脸怒气的挡在金贤俊面前,郑秀妍的反应让郑秀晶鼓起了包子脸,“为什么不行,姐姐你不能这么阻止我,我长大一定要当欧巴的妻子,”“绝对不行,贤俊绝对不能是你的,这么帅的男人只有我郑秀妍有资格去享用”,看着两姐妹在那不停的争论者金贤俊拥有权,金贤俊无奈了,金贤重嫉妒了,“弟弟啊,我现在才觉得哥哥真的很嫉妒你,你说论帅我哪点比你差了,为什么都没人喜欢我呢”金贤重一脸幽怨的看着金贤俊,好啊,这才十四岁就懂男女之情了,金贤俊被哥哥的早熟给震惊到了,“哥,谁说没人喜欢你的,我可是很清楚你书桌的抽屉里可是放着某个女生写的信还有照片哦”金贤俊一脸坏笑的看着自己的哥哥,“呀,你怎么知道的,我跟他只是同学”金贤俊的爆料直接让金贤重慌了。“不只是我只知道,偶妈阿爸也知道”感觉到世界末日的来临,金贤重瞬间整个身子萎靡了起来,“不过,据我所知偶妈好像很喜欢那个女孩子”金贤俊的话让掉入深渊的金贤重瞬间又回到了天堂,“真的?”金贤重一脸亮光,“真的”,好吧,在对待女生的问题上金贤俊觉得自己这个无良老哥也不必自己差。

    终于那边的争论停了下来,“欧巴,我和姐姐决定了,将来一起做欧巴的女朋友”郑秀晶走到金贤俊面前认真的说道,然后小脸一板,“欧巴不许拒绝,”金贤俊怒了,自己怎么能让一堆小女孩威胁呢,最终金贤俊直接霸气的答应了,“放心吧,欧巴长大了一定会把你们连个都娶回家的”。

    在与两姐妹交换过联系地址后,金贤俊和金贤重带着会经常写信的约定回家了,不过谁都没想到,多年后他们四个人也成为了娱乐圈内最为火热的存在。